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海山分局 結果共203筆

  • 騙連靜雯的伎倆別上當!加群組投資虛擬貨幣 2婦險遭詐百萬

    知名女藝人連靜雯今(19)日才被爆出,因遭詐騙集團鎖定投資泰達幣,前前後後損失超過1300萬元,但其實類似的投資詐騙,真的每天都在上演!日前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一天內就接獲兩起銀行通報,表示民眾欲匯款到不知名帳戶,疑似就是為了投資虛擬貨幣,好在警方及時攔阻,成功擋下156萬元。
    2022/07/19 15:12
  • 四海幫堂主教唆18惡煞開槍、狠砸當鋪 行兇動機曝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間當鋪,昨(29)日中午爆發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的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為與當鋪之間的債務喬不攏,帶領幫派成員以及車行員工共19人,一行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過程中還造成1名男子槍傷送醫,所幸生命無虞,警方從昨日案發後至今,已陸續逮捕張男在內等19人。
    2022/06/30 12:38
  • 快訊/板橋驚傳槍擊案!男子中3槍自行就醫 槍手主動投案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槍擊案!中午12時許,1名李姓男子遭人開槍擊中,事後自行就醫,院方發現他腹部中2槍、手部中1槍,所幸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中;而疑似開槍的26歲林姓男子主動帶槍到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投案,詳細案情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29 13:07
  • 公司貨款拿去還賭債怎交代? 他竟上演假搶案

    新北市39歲游姓工人,日前傍晚匆忙向警方報案,聲稱遭2名歹徒飛車行搶,背包內的10萬8千元貨款全被搶走,警員當下依法受理。豈料,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案發當下僅有游男一人,並未有歹徒飛車搶奪的情況,經追問游男才坦承把貨款拿去償還賭債,因為不知道如何向老闆交代,才會自導自演這齣假搶案,讓警方傻眼。
    2022/06/25 11:26
  • 鬼門關前救人!男子公廁內突昏倒沒呼吸 警CPR成功救回

    新北市1名有心臟病史的蕭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到板橋音樂公園,卻在上廁所時突感身體不適,下一秒竟倒地昏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友人趕緊外出求救,所幸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及時趕抵,把握黃金搶救時間,現場立即實施CPR急救並通報消防人員,在鬼門關前將蕭男救回。
    2022/05/12 10:07
  • 搶爆!快篩試劑實名制上路 連警察也出動戒備

    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持續暴增,國內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今日上午開放家用快篩購買實名制,民眾可持健保卡等證件前往特約藥局購買,板橋各大藥局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為避免出現排隊爭議、衝突,警方也出動警力到場維護秩序,希望讓每個民眾都能購買到所需要的防疫物資。
    2022/04/28 10:40
  • 單日提、匯款200萬只為投資虛擬貨幣 行員疑婦遭詐急報警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欲提款和匯款各100萬,但因為這金額較大,女行員也較為關心,於辦理前多加詢問,沒想到這名婦人竟說是要投資虛擬貨幣。女行員一聽,驚覺可能是詐騙,馬上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攔阻。
    2022/04/21 19:05
  • 海山分局染疫再+1 為孕妻自費PCR交警驗出無症狀確診

    疫情連環爆,全台每日新增確診數不斷攀升,各轄區分局員警現在不只要巡邏、值勤,還得協助疫調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卻還是躲不過病毒。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3)日又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名交通分隊外勤員警,因為太太最近懷孕了,想確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才會主動前往篩檢站篩檢,沒想到PCR竟驗出陽性反應。
    2022/04/14 14:00
  • 男子買滷味口罩沒戴好 警員上前關切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警員,日前晚間18時許,巡邏時行經1處滷味攤前,發現1名男子未將口罩戴好,原本只想好心上前提醒,未料,該名男子見到警員靠近,嚇得驚慌失措,隨後竟主動交付身上1小包毒品。暖心的是,男子因為先行被帶返派出所,警員隨後還返回攤位前取餐並且幫忙支付滷味錢,讓老闆娘直呼真貼心。
    2022/04/13 18:14
  • 新北海山分局2警驚傳確診 匡列8同事PCR結果出爐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北警察局海山分局防治組2名家防官11日也驚傳染疫,另外匡列隔離8名同事,目前PCR採檢結果皆為陰性,海山分局表示,第一時間啟動清消工作並開始居家分流辦公,務求轄區治安以及交通維護工作不打折扣。
    2022/04/13 11:14
  • 小黃司機開車玩手遊!女星驚恐檢舉 警揭「無違法」關鍵

    女星黃云歆日前搭乘計程車時,赫然發現前座的司機邊開車邊玩手遊,時間持續20分鐘之久,她透過叫車系統跟交通違規檢舉系統檢舉,都得到「不成立」或「不舉發」的結果,進而前往派出所反映,沒想到員警質疑她態度不佳,她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希望重視用路人的安全。對此,新北市海山分局回應,司機是放在手機架上滑動、操作,所以沒有違規,妨礙交通安全行為的前提是「以手持為主」才違規。
    2022/02/19 13:26
  • 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車還蛇行!3警受傷開槍嚇 宮廟逮人罰萬元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5)日凌晨,於板橋萬板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小貨車違停在路旁、形跡可疑,警方上前詢問,殊不知車內蔡姓男子竟是名毒品通緝犯。看見員警不願配合,甚至還加速逃逸。員警馬上騎車狂追,蔡姓男子不但沒減速,還朝警車衝撞,警方當下馬上朝車輛開槍,他嚇得棄車逃逸,躲藏在附近宮廟,但仍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11:11
  • 5歲女童逛市場走散!「這一招」超機靈 警秒尋回家人

    日前桃園有一名小女童和家人一起到新北市板橋區的外婆家過年,期間全家一起去江寧市場採買年貨,不過卻因為人潮過多,小女童意外和家人走散,但她相當冷靜,自己跑到便利商店,請店員幫忙找警察伯伯協助。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接獲報案後,也立即連繫里長幫忙廣播,最後終於找到小女童的家人。
    2022/02/14 11:50
  • 天氣冷!七旬婦人腳受傷呆坐騎樓 暖心員警「揹」返家

    近期因為受到鋒面及冷空氣影響,北台灣整天偏冷,更低溫下探14度,而就在昨(9)日晚間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連接獲二起報案,指稱有婦人及老先生獨自在外,員警獲報後盡速趕到現場,趕緊揹著腳受傷的婦人回家,也盡速協助找不到住家方向的老先生找到家人。
    2022/02/09 18:08
  • 有片/警界孔劉!這款「外事巡官」有看過?爵士鼓帥翻打進妳心

    多數人對於警察的印象,就是威嚴、不苟言笑,但其實有不少員警,除了會辦案、抓壞人之外,其實也多才多藝!新北市海山警察局今年調來了一名外事巡官,年僅28歲、瘦高身材,號稱是「警界孔劉」。平時除了處理涉外案件翻譯之外,因為疫情關係,有不少外僑返台,也會協助關心他們居家檢疫狀況,工作之餘,他最喜歡的就是打爵士鼓,先前和同學們組團參加警察大學歌唱比賽,奪下第二名殊榮。
    2022/01/29 12:30
  • 車違停遭警查!JKF女郎賈瞳瞳褲藏「毒咖啡包」遭逮

    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24日凌晨在板橋莒光路附近進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路旁,索性上前關切,並對車內女駕駛和女乘客進行盤查。當時女乘客下車後,員警意外在她的褲子口袋,查出三包毒咖啡包,她也坦承所有,表示自己有在施用,據了解,她還是知名論壇JKF的性感女郎「賈曈曈」。
    2021/11/26 12:09
  • 快訊/飲料店名當招牌!外送販毒 警破門逮8人

    新北市板橋海山分局,破獲販毒集團,嫌犯以連鎖飲料店當招牌,並且以微信和客人約定地點,再以外送方式販售毒品,警方破門攻堅,逮捕8人,同時查扣大量毒品,和不法所得44萬。
    2021/11/08 12:40
  • 買500元點數就能和女網友約會!警力勸癡男:桃色陷阱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板橋區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差點聽見網友的投資建議,誤以為匯款27萬元日後就能獲得55萬元的雙倍報酬,幸好及時被警方及員警攔阻。另外還有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想和女網友約會,竟跑去超商打算買500元的遊戲點數卡交給對方使用,店員一聽就知道是標準的「點數卡詐騙」,緊急找來轄區員警幫忙勸說。
    2021/09/14 13:44
  • 囂張風飛沙幫暴力討債 開車衝撞再押到山區痛毆

    新竹地區的在地角頭幫派組織風飛沙幫,一名38歲的葉姓大哥,因200萬元的賭場債務糾紛,竟然叫唆小弟開車衝撞被害人,再將人帶至山區痛毆,導致被害人肋骨骨折、渾身是傷。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與新北市海山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歷經長時間蒐證,上個月中兵分多路,拘提檢肅治平對象葉嫌等8人到案。
    2021/09/01 18:00
  • 「越南豬」攻陷半個台灣!新北又抓到越製香腸、豬油

    新北市海山分局19日才在新莊地區查獲越南走私的豬肉、火腿、香腸等製品,經農委會查驗出部分有「非洲豬瘟病毒」,全台警方動起來,擴大追查肉品流向。昨(24)日下午,三重分局員警和移民署,在一處民宅內查獲標示不清的肉類製品,全都從越南走私進口。
    2021/08/25 12:40
  • 獨/涉助越南人代購藏豬肉憂遭查 業者竟教戰「若警問回只運貨」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19日接獲線報,有越南籍母女在新莊地區租下倉庫,和越南當地的貿易公司合作,協助在台越南人代購、寄送物品。據這對母女檔供稱,她們只是協助收貨、分裝、寄送,民眾訂什麼東西並不了解,貨物進口報關也都是由貿易公司處理。據了解,這間貿易公司從2019年就成立,不只寄收貨物,還提供越南人辦理結婚、旅遊、探親等服務。
    2021/08/23 14:57
  • 市場送貨司機騎車自撞!員警助送醫 才知他是確診病患

    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15日才有一名員警確診,其他51名同仁通通得篩檢,員警分流,警力剩下原本的四分之一,結果4天過後,2名員警又因為處理到一件確診者的車禍案件,必須快篩,雖然核酸檢測呈現陰性,但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七天,讓警力調度,更吃緊!
    2021/06/22 19:46
  • 獲報趕往刑案現場!偵防車鳴笛過路口 小貨車撞擊翻覆

    昨(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休旅車和小貨車在路口相撞,兩車車頭都嚴重毀損,貨車因此翻覆,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緊急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原來休旅車是海山分局的偵防車,因為接獲報案要趕到現場,車輛有開警示燈並響警報器,但還是與綠燈直行的貨車發生碰撞。
    2021/06/21 10:36
  • 新冠肺炎快篩陽性!男肺浸潤拒收治 不理醫護跑出亞東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指出,一名66歲男子昨(3)日住進醫院7B病房,醫院採檢新冠肺炎快篩呈現陽性、PCR檢測尚未出爐時,在今(4)日下午,疑似不滿需要隔離,竟然不聽醫護人員規勸,突破專責病房區,搭貨梯直達院外,跑出亞東醫院。轄區的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事後得知男子跑回住家後,也知會海山分局前往找人,海山分局分局長李忠萍也親自坐鎮了解狀況。
    2021/06/04 15:32
  • 保護第一線!「新北警專用疫苗」8千劑 全面開打

    新北市雙和醫院,昨(31)日發生確診患者持刀攻擊護理人員案件,轄區中和分局錦和派出所獲報之後,所長吳翰昱第一時間前往醫院病房,將持刀的兇嫌制伏。為了保護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安全,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到第二批「新北警察專用疫苗」數量超過8000劑,今(1)日上午,在海山分局開放讓警察同仁施打。
    2021/06/0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