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車還蛇行!3警受傷開槍嚇 宮廟逮人罰萬元

記者 蘇憶歡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1:11
毒品通緝犯躲警衝撞逃逸。(圖/TVBS)
毒品通緝犯躲警衝撞逃逸。(圖/TVBS)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5)日凌晨,於板橋萬板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小貨車違停在路旁、形跡可疑,警方上前詢問,殊不知車內蔡姓男子竟是名毒品通緝犯。看見員警不願配合,甚至還加速逃逸。員警馬上騎車狂追,蔡姓男子不但沒減速,還朝警車衝撞,警方當下馬上朝車輛開槍,他嚇得棄車逃逸,躲藏在附近宮廟,但仍遭警方逮捕。

通緝犯違停路邊,警方上前盤查他竟加速逃逸。(圖/TVBS)

 
48歲蔡姓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因不想被關遲遲不願到案,四處躲警察,平時還兼做冷凍海鮮外送賺取收入。今(15)日凌晨3點多,他疑似剛下班有點累,索性將小貨車停在板橋民生、萬板路旁紅線,暫時休息。殊不知巡邏員警經過,發現他怠速違停,原先是想上前詢問關心,沒想到蔡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嚇得猛催油門逃逸。

線上警網追捕。(圖/TVBS)

警方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民宅火警!臥室起火竄濃煙 3人一度受困獲救


 
員警見狀,懷疑他肯定有問題,因此馬上騎車狂追,同時呼叫線上警網協助。蔡姓男子一路從新北市板橋開到台北市,之後再繞回萬板橋,殊不知遇上警用機車擋在前方,蔡姓男子不顧危險、猛催油門企圖衝撞,情急之下,員警馬上拔槍朝他車輛射擊,蔡姓男子持續往開到環河西路附近後,棄車躲進宮廟。但老天有眼,大批警力趕抵現場後,就迅速入內將人上銬逮捕。

三名員警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輪胎異常?台64線觀音山隧道砂石車自撞 車頭摩擦玻璃裂

在追捕過程中,造成三名員警手腳擦挫傷,但包紮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在蔡姓男子車內搜索,並無查獲違禁品,但因他身上揹有毒品通緝、加上拒檢,因此仍須依法移送。另外蔡姓男子在逃逸過程,多次蛇行、未依規定切換車道、連闖11次紅燈、逆向等行為,警方也依法開出共5萬7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毒品通緝犯#冷凍海鮮#小貨車#違停#拒檢#逃逸#衝撞警車#開槍#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5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