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8:54
警方掃蕩網咖、KTV等治安顧慮場所,當場逮捕1名通緝犯。(圖/TVBS)
警方掃蕩網咖、KTV等治安顧慮場所,當場逮捕1名通緝犯。(圖/TVBS)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海山分局指出,昨日晚間動員59名警力加強查察掃蕩,也藉機向商家、業者們宣導鬥毆滋事防治以及嚴禁酒後駕車,專案期間還意外查獲通緝犯2名以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2件。

 

海山分局實施擴大臨檢,嚴加取締酒駕。(圖/TVBS)
更多新聞:民生社區噁男!隨機騷擾女路人 「看到肚臍就想摸你奶」
 
警方也結合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稽查人員在轄區重要的聯外道路,如:文化路2段、環河西路等路段進行攔查工作,昨晚總計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1件、使用未經審驗合格排氣管23件,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噪音管制法舉發開罰或責令驗車。
 
海山分局分局長周振安指出,今年1月起迄今,警方針對改裝而有產生噪音車輛,通報給環保局查處的高達1814件、擅自變更原有車輛規格設備舉發計48件、未成年無照駕駛者40件。
 

除了擴大臨檢之外,警方也強力取締改裝車、噪音車。(圖/TVBS)
更多新聞:擋不住「葉門軍醫」追求 熟女積蓄遭騙光還欠債
 
周振安也表示,分局長周振安表示,九合一選舉在即,為全面淨化選前社會治安,以行動回應市民的期待,強化擴大臨檢掃蕩力度,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遏止及降低各類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選舉#擴大臨檢#噪音車#通緝犯#取締#海山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6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