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生社區噁男!隨機騷擾女路人 「看到肚臍就想摸你奶」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7:07
遭騷擾的女子丈夫在臉書PO文。(圖/翻攝民生社區大小事)
遭騷擾的女子丈夫在臉書PO文。(圖/翻攝民生社區大小事)

台北市松山區1名女子,日前下午15時許,步行經過松山民生社區時,突然遭到1名男騎士言語騷擾,男子劈頭就說:「小姐,我看到你肚臍就很想摸你奶耶。」嚇得女子連忙躲進麵包店,該名男子才悻悻然離開。女子丈夫事後將恐怖經歷PO上網提醒當地住戶,松山警方昨(16)日晚間循線找到涉案的58歲俞男,全案依法送辦。
 
據了解,昨日下午15時許,俞男騎機車在北市民生社區一帶閒晃,疑似在搜索騷擾目標,俞行經新東路51巷口時,發現1名落單女子,旋即上前騷擾:「小姐,我看到你肚臍就很想摸你奶耶。」

 

監視器拍下涉嫌性騷擾的俞男身影。(圖/TVBS)

更多新聞:擋不住「葉門軍醫」追求 熟女積蓄遭騙光還欠債
 
女子聽聞故作鎮定地離開,但俞男卻不肯罷休,繼續騎車尾隨在後,不斷地出言騷擾,直到女子躲進麵包店、打電話求救,俞男見狀才趕緊離開。女子丈夫事後將事發狀況PO上臉書社團,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事後也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小弟欠債還不清!大哥怒砍他爸 警掃蕩明仁會逮7人
 
松山分局獲報後積極偵辦,根據被害人提供的照片,以車牌追人,確認俞男身分後,在案發後6小時將俞男查緝到案。偵訊時俞男坦承犯行,警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移送主管單位裁處。

更多新聞:捷運上誤觸防狼噴霧器 男乘客被請下車還吃上萬罰單
 
松山分局呼籲,為保障身體自主權,如民眾遇人身危害,務必立即撥打110或利用「110視訊報案APP」視訊報案 ,警方可同步錄影,掌握報案地點即刻前往救援。另也會加強巡邏,與各里守望相助隊合作協助加強巡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尾隨#民生社區#松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9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