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洗手乳 結果共51筆

  • 用公廁洗手乳洗手!她染食肉細菌 半張臉遭啃成喪屍

    有夠恐怖!美國1名33歲女子使用公廁所附的洗手乳洗手,沒想到竟感染了食肉細菌導致臉上出現血瘡,最後半張臉都遭啃食,使臉頰呈現如月球表面般的坑洞,看起來相當驚悚,宛如電影中喪屍的模樣。
    2019/02/21 23:09
  • 放太久?台大女廁洗手乳發霉 校方:已換新

    台大法律系女廁洗手乳竟然發霉,被校內學生發現,雖然校方回應已經全面換新,不過毒物科醫師提醒,公共場合因為出入繁雜,容易造成洗手乳孳生細菌,如果手上有傷口,不建議使用,避免細菌感染。
    2017/07/28 19:02
  • 「忍不住要拿」婦專偷機車置物 鄰居怒

    別因為臨停,就把機車腳踏板的東西忘記了!新北市淡水一名老婦人,專門鎖定超商、市場的機車騎士,看到置物籃前有東西,騎士又不在現場,就偷拿回家,就連附近店家放在店門口的洗手乳、便當,也被拿走,每次調閱監視器,發現又是同一名婦人來犯案,想說對方有年紀,時常自認倒楣算了!
    2017/06/26 18:11
  • 用抗菌產品 恐助長多重抗藥性細菌孳生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其中鼻子過敏,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因此,不管是洗衣精、洗手乳或沐浴乳等,只要主打抗菌除蟎就有一定的買氣,不過毒物科醫師說,除非有特殊需求,抗菌產品一般民眾最好少用,常態性使用可能培養出多重抗藥性的細菌,因此美國FDA早在去年就宣布,抗菌產品比起用一般肥皂加清水清潔,並不會降低感染、罹病或傳播細菌的風險。居家環境、寢具想要清除塵蟎等過敏原,可以使用日曬,或是高溫清洗的方式,搭配除濕機讓環境保持乾燥,就能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2017/03/29 21:03
  • 諾羅病毒肆虐 腹瀉就醫單週破14萬人次

    疾管署今表示,上週門急診腹瀉患者達14.3萬人次,創下今年以來單週新高,以感染諾羅病毒占大宗,呼籲民眾228連假出遊,別生食生飲,應用肥皂或洗手乳清潔手部。
    2017/02/21 15:31
  • 學校缺錢? 議員控「洗手乳、衛生紙」家長出

    北市宣導預防腸病毒勤洗手,但有議員指控文山區某間學校,經費不足洗手設備「落漆」,洗手乳和衛生紙費用,竟也要家長出!而針對指控,教育局緊急發文給各校,說明若是經費有困難可以申請專案補助。
    2017/01/01 12:41
  • 抗菌成分疑慮多 專家:「三氯沙」應禁用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抗菌的清潔用品,包括洗手乳、洗衣精等,但美國FDA在9月2日就宣布,這些清潔劑的成分不但沒有科學證據證明它們有預防疾病的效果,甚至有危害環境和人體健康的疑慮,其中最普遍見到的「三氯沙」和「三氯卡班」,專家解釋,不少產品可能以別名或是衍生物來標示,如果證實這些成分對人體有害,政府就應該嚴格把關。
    2016/09/05 22:59
  • 「抗菌」成分恐影響健康! 美頒布禁售令

    很多人使用沐浴乳或洗手乳都會選擇有「抗菌功能」的,但現在美國食藥署宣布,這些含有抗菌功能的產品,裡面的成分包括三氯沙跟三氯卡班,使用多了可能會影響到人體健康,美國就頒布了禁售令禁止一般民眾購買,但醫療院所還是可以使用。
    2016/09/03 17:51
  • 醉漢裸體偷錢、遛鳥行徑 店家哭笑不得

    彰化一名遛鳥俠,去PUB喝得醉醺醺的,躲進男廁裡將近4小時,用洗手乳洗完澡之後,搖搖晃晃裸體走到PUB酒櫃偷錢,把錢偷到手之後,又一路晃到廚房後面搬梯子準備逃離,整個犯案過程,全都被監視器錄下來,店家看到畫面後,覺得竊嫌的行徑實在可笑又可惡。
    2015/09/18 14:39
  • 擠出來洗手乳有米奇! 東京迪士尼出新招

    東京迪士尼夏日祭典正式開鑼! 在暑假期間,會增加噴水遊行, 而為了宣導「勤洗手、保衛生」的習慣,東京迪士尼 在園區內十個地點, 增設「米奇洗手檯」這些洗手檯 的洗手乳,擠出來的泡泡是米老鼠 造型,因為相當可愛,很多遊客都搶著 來洗手。
    2015/07/03 21:08
  • 防疫商機!隱形、加濕口罩「夯」賣 買氣增3成

    MERS疫情升溫,也讓不少要去出國旅遊的民眾感到擔心,特別是在前往韓國,這也讓最近防疫商品,像是隱形口罩、保濕口罩還有旅行組包,裡頭包括洗手乳、乾洗手、口罩等防疫用品銷售變好,不少業者特別成立專區,業績成長了3成。
    2015/06/02 19:13
  • 「水疑遭汙染」 敦南誠品美食街停擺

    誠品敦南店昨天(5/27)傳出用水遭汙染,中午左右,店家發現水龍頭打開來有白色泡沫,民眾也在廁所發現水龍頭打開,水有洗手乳味,誠品立刻調來桶裝水給美食街業者使用,廁所則貼出告示,暫停供水,但有咖啡廳選擇暫時停止供應飲品,今天早上則是請其他分店把咖啡煮好拿來賣,相當克難,誠品則表示,是大樓清洗水塔出現異常,今天已經派人做水質檢測,確保都安全再重新啟用自來水。
    2014/05/28 13:58
  • 天天熱水狂洗手 6歲童手乾皺如老婦

    冬天很多人手腳冰冷,洗手、洗澡時,水溫調得特別高,可要注意頻率別太高,否則乾乾皺皺的老手會找上你!一位6歲女童,冬天用熱水和洗手乳洗手,每天10幾次,造成手的皮膚油脂嚴重流失,變成「缺脂性皮膚炎」,細嫩小手變的又老又皺,事實上不只是洗手,機車族沒戴手套,手也容易乾,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波,有類似症狀的人暴增3成。
    2014/02/10 14:19
  • 出皂口恐染生菌! 公廁洗手乳超標3.2萬倍

    外面公廁會放洗手乳,讓大家洗香香,但可能越洗越髒,根據平面媒體抽檢20處的公廁洗手乳,發現半數洗手乳含菌,其中台鐵台中站的被驗出生菌數高達3300萬,超標3.2萬倍,而國家門面的松山機場,生菌數超標18倍,還驗出可能引發敗血症的綠膿桿菌,醫生表示,洗手乳不能擺放太久,要常常更換,而洗手台旁邊很潮濕,容易滋生細菌,要常常清洗容器。
    2013/12/23 12:29
  • 清水洗手就好! 美FDA「抗菌皂無用」

    市面上很多洗手乳或沐浴乳都標榜抗菌配方,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表示,抽驗後發現這些產品抗菌效果,都沒有比清水和普通肥皂好,根本無法殺死細菌,抗菌只是迷思,要求業者更改配方或標示,而國內食藥署也說,市售洗手乳只能「宣稱」抗菌,因為殺菌屬於藥品等級需要查驗登記。
    2013/12/18 12:20
  • 北京首都機場洗手乳 細菌超標600倍!

    公廁裡的免費洗手乳,提供民眾不少方便,但是大陸媒體卻披露,在大陸許多公共場所的洗手乳,都有細菌超標的狀況,最驚人的是,北京的門面-首都國際機場,洗手乳每一公克竟然有60萬個細菌,超標達600倍,不但越洗越髒,大陸專家更表示,這些黑心洗手乳,如果透過傷口侵入體內,最嚴重的情形,恐怕會引發敗血症。
    2013/10/04 11:47
  • 〈獨家〉回饋殯儀館周邊 砸210萬買洗手乳

    用洗手乳回饋殯儀館周邊里民,會不會太怪?新北市政府為了回饋板橋殯儀館附近的居民,編列1個里30萬的預算,7個里總共210萬,結果區公所卻拿來買洗手乳要送當地里民,很多人聽了都覺得太瞎,直指錢應該花在刀口上。
    2012/11/28 19:04
  • 〈獨家〉顧客至上!面紙、洗手乳被偷 百貨難防

    賣場提供手推車,卻成了客人嬉戲的工具,其實以服務性質的百貨業者,也常常遭顧客佔盡便宜,像是在廁所內的衛生紙、洗手乳,就常常被民眾拿回家,賣場只能不斷補貨,至於美食街試吃,也有民眾吃了一大圈,什麼都沒買,攤商還是得咬著牙繼續提供免費試吃,但是還是有百貨業者為了不吃虧,只要是店內提供的免費贈品,就規定要到服務台去索取!
    2012/09/25 19:02
  • 希臘雕像搬進廁所 抹肥皂也是藝術

    洗手除了用肥皂、用洗手乳,還能用什麼?你有試過用「希臘雕像」洗手嗎?有藝術家創作了一系列的希臘雕像肥皂,遠看就跟一般的大理石雕像沒什麼兩樣,不過卻是要讓民眾洗手用的肥皂,這也是台北當代藝術館,第一次把藝術品搬進廁所,果然吸引大批民眾,搶著到廁所洗手。
    2012/07/22 14:05
  • 洗手商機20億 老牌藥皂變裝反攻

    「勤洗手,對抗新流感」,這句防疫口號,引爆抗菌洗手乳大戰;在台灣設廠60年的老牌「藥皂」,不敵瓶裝按壓洗手乳的競爭,早已拱手讓出主流寶座;這回面對新流感病毒來勢洶洶,首度推出按壓瓶,決定變裝迎戰,慎重程度,連第二代老董都殺到大賣場督軍。
    2009/09/11 19:18
  • 疫情攀高峰 抗腸毒成「商機」熱銷

    腸病毒爆發,不少業者意外賺了一筆;像是沉寂一陣子的乾洗手和抗菌洗手乳,以及酒精業績成長1成!另外有業者跟長庚大學教授合作研發一種特殊藍藻粹取,動物實驗發現,食用後腸病毒較難寄生在細胞上,也因此病毒在體內難以複製蔓延,雖然只能拿來預防,還沒有臨床證明可以治療,但同樣變的搶手!
    2008/06/11 19:31
  • 當街潑液體 教局約聘秘書被逮

    一名在台北市教育局所轄基金會任職約聘的陳姓男子,昨天晚間在回家途中,突然拿不名液體潑灑2名路過女子,雖然事後證實,潑灑的液體為洗手乳,僅以違反社會秩序法開罰1500元,不過因為他在教育局所轄單位上班,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08/04/22 12:23
  • 抗菌肥皂沒用!美專家:常用有害

    一個重要的生活訊息提供給您!自從SARS風暴後,市面上出現了很多強調可以殺菌的肥皂和洗手乳,美國官方今天提出警告,這些標榜有抗菌效果的洗淨劑,不但效果和一般肥皂沒有太大差別,太常使用,當中的「三氯沙」抗菌成分,恐怕會對人體有害。
    2005/10/26 17:19
  • 「三氯沙」普查 牙膏洗面乳都有

    美國研究報導,含有「三氯沙」的知名品牌牙膏,如果經過氯消毒過的自來水一併使用,會變成致癌物,消基會普查市面上500種產品,發現包括洗手乳、洗面露、洗碗精,甚至潔膚液,都含有這種「三氯沙」成分, 不過衛生署認為這篇報導不具說服力,要民眾不必擔心。
    2005/04/18 13:20
  • 殺菌洗手乳 預防腸病毒 沒效

    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市面上一些標榜具殺菌功能的清潔用品沒有辦法降低罹患腸病毒的機率,因為腸病毒主要是由病毒引起,跟細菌無關,使用一般的肥皂或是使用具殺菌成分的清潔用品,效果其實差不多。
    2004/03/1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