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泰德 結果共34筆

  • 熱血影集!《相撲聖域》揭力士奮鬥史 《泰德拉索3》燃燒足球魂

    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運動影集,向來都滿受觀眾喜愛,像是日前剛推出最新一季,以足球為主題的《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還有描述日本相撲奮鬥史的《相撲聖域》,除了讓觀眾一探日本傳統相撲文化的秘密外,也細膩刻畫人性,劇情相當勵志。
    2023/05/21 18:02
  • 快訊/魷魚遊戲「001」吳一男 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Netflix電視劇《鱿魚遊戲》和演員李政宰和吳永秀入圍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三項大獎提名,首先由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開胡,擊退《繼承之戰》(Succession)的Kieran Culkin、《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的Billy Crudup與Mark Duplass、以及《泰德拉索》(Ted Lasso)的Brett Goldstein,獲得第79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22/01/10 10:36
  • 郭書瑤配音「一直被導演揍」 沈玉琳自豪大吼大叫達人

    在全球締造超過5億美元(約150億新台幣)亮眼票房成績的動畫《寶貝老闆》(The Baby Boss),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aby Boss : Family Business)再度邀請在第一集為寶貝老闆泰德配音的主持人沈玉琳,回鍋獻「聲」,更加入一名生力軍,演員郭書瑤擔任新角色寶貝女老闆的配音員,只是在配音過程,瑤瑤似乎吃足了苦頭。
    2021/08/07 07:47
  • 白宮刪台國旗文稱「無心之過」 美議員轟:怕得罪習近平

    美國白宮COVID-19應變小組日前刪除有中華民國國旗的推文,引發軒然大波,儘管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解釋為團隊犯下的「無心之過」,友台的美國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仍於推特PO出中華民國國旗,強調「這是台灣的國旗」,直言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害怕得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否認事實。
    2021/07/10 19:06
  • 無名骨灰遺落機場半年…官方苦求家屬快領回

    這是怎麼弄丟的?美國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國際機場(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航警去年撿到1包人類的骨灰,至今沒人來認領,也完全無法查明骨灰身分,官方只好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希望家屬趕緊出面,將骨灰領回。
    2019/04/12 17:16
  • 連續殺人至少犯案30起 人魔漢尼拔原型是他

    70年代美國著名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綁架、性侵謀殺了至少30名女性,還有令人髮指的奸屍行徑。電影《沉默的羔羊》中駭人的醫師漢尼拔,就是以他為原型。Netflix日前推出《與殺人魔對話:泰德‧邦迪訪談錄》,推出一季共4集的原創紀錄片,一窺這位英俊惡魔的故事。
    2019/02/12 08:40
  • 民主黨德州新星 雖敗猶榮.歐洛克受鼓舞

    民主黨這次雖然沒有大獲全勝,許多不走傳統兩黨政爭的新秀,也都以極小的幅度敗選,但這些人勢必將成為黨內新勢力,而其中,德州參議員候選人貝托歐洛克,已經有人鼓吹他出來挑戰2020年總統大位。
    2018/11/08 19:52
  • 德州「貝托歐洛克」現象 看民主黨新世代崛起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川普近日祭出選舉支票,包括中產減稅,卻被痛批公然撒謊,還自稱「民族主義者」這種政治人物忌諱的字眼,因為「民族主義者」被認為是種族歧視,川普這些嘴砲全是要鞏固基本盤,那是源自於他對勝利的執念,更是因為民主黨在許多州聲勢看漲,其中包括共和黨的大票倉「佛州」與「德州」,我們本周就要以民主黨在德州颳起來的「貝托.歐洛克」現象,來剖析難得一見熱烈的期中選舉選情,「貝托·歐洛克」是民主黨推舉的參議員候選人,您就比較容易理解!民主黨從來,從來沒有在州長和參議院選舉裡,走務實、中間路線貼近年輕人,更拉攏許多原本支持角逐連任的共和黨候選人泰德·克魯茲。
    2018/10/26 20:25
  • 川普幫昔日對手站台 不罵說謊泰德改稱「帥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德州,專程替2016年大選黨內初選對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站台助選。川普過去曾批克魯茲是「說謊泰德」,如今力挺改口「帥哥泰德」,希望保住參院席次。
    2018/10/23 14:11
  • 泰德美術館典藏品 120多件展於高美館

    英國知名的泰德美術館亞洲巡迴大展,最後一站來到台灣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120多件和裸有關的雕塑和繪畫,總保值上百億新台幣,帶您欣賞難得一見的經典藝術。
    2018/09/01 00:02
  • MTV頒獎唱出抗議 移民童舞台上與家人相擁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晚頒獎,饒舌歌手Logic與樂團主唱泰德(Ryan Tedder)演唱歌曲〈有一天〉(One Day)時,數十名移民孩童站上舞台,抗議川普政府在邊界拆散家庭。
    2018/08/21 12:37
  • 不要再叫我熊麻吉!鬆獅總被誤認 「超囧」表情做回應

    電影《熊麻吉》裡的主角泰德(Ted),可愛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票房好到還拍了第2集,讓現實中很多人也想擁有一隻「泰迪」,沒想到這位飼主竟然辦到了,因為他的愛犬鬆獅模樣相似,常讓人瞬間錯覺以為真的是熊麻吉再現!
    2017/01/29 00:51
  • 快訊/牛排館火警女子受困求救 警消救援

    台中市的泰德牛排館,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一名女性民眾一度受困,自行打119報案,並躲在廁所等待救援,警消到場後將人順利救出,由於火勢可能延燒,也通知台電協助斷電救災。
    2017/01/23 19:53
  • 「熊麻吉」kuso「豐臀金」 秀俏臀拍封面照

    電影《熊麻吉》3年前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也讓片中這隻搞怪又好色的擬人熊玩偶「泰德」人氣爆紅,如今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續集,「泰德」繼續大搞kuso,模仿有「豐臀金」之稱的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拍攝露出俏臀接啤酒的封面照,模樣既搞笑又可愛。
    2015/06/07 11:22
  • 美麗錯誤! 泰德峰美景遭誤認阿里山

    近來在臉書等社群網站,不斷轉傳「The Mountain」的影片,網友封它為阿里山的銀河、雲海,美呆了!但是,這可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因為影片拍的不是阿里山,而是西班牙的泰德峰,在阿里山任教27年,長年拿起相機拍攝阿里山美景的老師,看出了破綻。
    2014/07/21 17:55
  • 交響樂版「蝙蝠俠」 月光下草地聆聽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的招牌節目,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影展交響草地音樂會將在3月1日晚間登場,由美國指揮家泰德史柏林跟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包括電影陰間大法師、蝙蝠俠、巧克力冒險工廠等知名電影曲目,由於地點在高美館外的湖畔少草坡,相當受到樂迷期待,光是彩排都吸引不少人前往聆聽。
    2014/02/28 23:52
  • 【FOCUS新聞】CNN做泰德透納「影傳」 改變有關鍵

    CNN創辦人泰德透納75歲,是全球第一個24小時新聞台,異想天開的想法創造許多話題,一起來認識這位狂人!泰德透納出生於1938年,24歲繼承父親遺產接下戶外看板的廣告公司,發現電視搶走廣告生意,在1970年買下虧損80億的亞特蘭大電視台,之後將廣告公司、電台、電視台合併,組成特納傳播集團,泰德透納不按牌理出牌,推出體育節目收視破紀錄,因此買下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在39歲贏得美國盃帆船賽冠軍,登上運動畫刊封面,1980年開創新風潮成立CNN,6月1日24小時新聞開播,全球世界大事立即現場直播,引發電視革命,尤其是波灣戰爭讓CNN一戰成名,另外,1991年與女星珍芳達結婚,但十年後兩人離異,96年將CNN及勇士隊賣給時代華納,97年捐款十億美元給聯合國,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2013/11/20 20:15
  • 奧斯卡/請「熊麻吉」頒獎 收視創近年新高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找來電影「熊麻吉」的導演、編劇兼演員,塞斯麥克法蘭當主持人,他載歌載舞,拿現場大明星開完笑,甚至是把「熊麻吉」的泰德當頒獎人,衝高了收視率,在台灣跟美國都比近幾年突出,特別是吸引了不少男性觀眾,不過,這些口無遮攔的內容也引發批評。
    2013/02/26 19:30
  • 福衛顯像 南極7天崩掉2個台北市

    美國冰雪資料中心首席科學家泰德斯坎伯博士,從台灣自行研發的福衛二號上發現,去年3月在南極拍到冰架崩解的珍貴照片,由連續照片組成的影像看來,7天就崩掉2個台北市面積,人類不容忽視;但斯坎伯博士說,北極的溶冰速度也很快,10年後,北極海可能會發生夏季無冰的情形,北極的溫度上升,可能造成永凍層底下的甲烷和二氧化碳大量釋出,對全球暖化的影響,更加劇烈。
    2009/05/21 17:41
  • 吳景茂應訊4小時 再度還押監所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下午再次提訊吳景茂,和傳訊他的妻子陳俊英,由於前一天長達11小時的偵訊,檢方發現兩人說詞兜不攏,吳景茂遭還押看守所;下午除了再度比對供詞,也首度傳喚吳景茂的兒子吳泰德,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由於檢方認為,吳景茂還是有串證之虞,訊後將他還押看守所。
    2008/11/26 14:07
  • 吳景茂遭收押 兒子不說話重甩門

    陳前總統妻舅吳景茂成為扁家成員遭收押第一人,吳景茂台南家人維持低調,珍媽吳王霞從兒子被收押後,始終沒有現身,只有吳景茂兒子吳泰德外出回家,面對媒體詢問,只用力甩門來回應,甚至連打電話到吳家,接電話的人也推說自己是幫忙看家的,吳家都沒人在。
    2008/10/08 11:48
  • 查扁家資金 三度傳喚吳景茂夫婦

    特偵組追查扁家海外資金,發現扁家媳婦黃睿靚父母黃百祿、吳麗華和弟弟黃漢強,在美國也有帳戶,甚至有至少十多筆鉅額資金匯款到美國,對3人發出「抗傳即拘」的傳票,下午果然現身特偵組,除此之外也三度約談吳淑珍哥哥吳景茂夫婦,但兒子吳泰德請假沒來,總共發出8張傳票。
    2008/09/15 22:30
  • 「抗傳即拘」奏效 黃百祿一家到案

    特偵組追查扁家海外資金,發現扁家媳婦黃睿靚父母黃百祿、吳麗華和弟弟黃漢強,在美國也有帳戶,甚至有至少10多筆鉅額資金匯款到美國,對3人發出「抗傳即拘」的傳票,下午果然現身特偵組,除此之外也3度約談吳淑珍哥哥吳景茂夫婦,但兒子吳泰德請假沒來,總共發出8張傳票。
    2008/09/15 13:57
  • 密帳案遭緊盯! 吳景茂子怒斥媒體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受到壓力,現在連他的表哥吳景茂的兒子吳泰德,都跳出來對媒體表達不滿!對於媒體幾天來守在吳家前面,影響家人生活,吳泰德顯得很不高興,希望能多給他們一些空間,巧合的是,記者也捕捉到前教育部長杜正勝,上午也騎腳踏車出現在台南麻豆,被問到洗錢案,他立刻快閃離開。
    2008/08/20 12:05
  • 台曾頒勳章 美參議員收賄遭起訴

    叱剎美國國會40年,曾經協助阿拉斯加成為美國一州的,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泰德史蒂文斯,最近被控收受石油公司的非法獻金,遭聯邦大陪審團以7項重罪起訴,讓他成為美國15年來,第一個遭犯罪起訴的現任參議員;這位過去對台相當友好的議員,曾經接受台灣頒贈「雲麾勳章」,他對於一切指控,通通否認。
    2008/07/31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