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請「熊麻吉」頒獎 收視創近年新高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6 19:30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找來電影「熊麻吉」的導演、編劇兼演員,塞斯麥克法蘭當主持人,他載歌載舞,拿現場大明星開完笑,甚至是把「熊麻吉」的泰德當頒獎人,衝高了收視率,在台灣跟美國都比近幾年突出,特別是吸引了不少男性觀眾,不過,這些口無遮攔的內容也引發批評。

電影「熊麻吉」裡的泰德擔任奧斯卡頒獎人,口無遮攔、大開黃腔,甚至拿猶太人開玩笑。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你呢?你的名字有一個柏,我是猶太嗎?你是猶太人嗎?不,事實上我是天主教徒,你說錯答案了,再答一次,你說什麼?你還想在好萊塢工作嗎?」

熊麻吉一對寶再次湊在一起,帶動奧斯卡收視率,台灣轉播的有線電視首播收視創9年新高,包含重播在內,有超過140萬收視人口,最高潮就是熊麻吉,收視率高達1.19,比李安勇奪最佳導演時還高,貢獻最大的是男性收視人口,歷年最高,美國也是相同狀況,金獎典禮收視率是近3年最高,吸引4千萬觀眾,18到34歲男性收視人口更成長34%。

不過,熊麻吉的露骨演出,加上主持人塞斯麥克法蘭猛開玩笑,也引來不少批評。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這是明天的早報標題,(塞斯麥克法蘭,有史以來最爛奧斯卡主持人)。」

開場找來「星際爭霸戰」裡的寇克艦長,從未來評論奧斯卡,原本只是橋段卻真的應驗。紐約時報說這場秀引起責罵和憤怒,紐約客也說塞斯麥克法蘭拿女明星開完笑,根本是厭女症發作。主持人塞斯麥克法蘭:「在我們看的電影裡,我們看到妳們的胸部。」

最佳原著劇本的絕殺令,成為開玩笑的對象也被罵。主持人塞斯麥克法蘭:「這是在講一個男人,用暴力奪回自己女人的故事,像是一部蕾哈娜和克里斯小子的愛情故事。」

事實上,塞斯麥克法蘭是電影「熊麻吉」的導演、編劇兼演員,這部片的賣點,就是瘋狂的行事尺度和誇張露骨的對話,主辦單位找麥克法蘭當主持人,目的也是希望吸引更多收視人口,最終這目的達到了,更重要的是,塞斯麥克法蘭的主持酬勞,則是歷年來最低不到45萬台幣,就算罵聲連連,對主辦單位來說,還算是划算的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6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