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錯誤! 泰德峰美景遭誤認阿里山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來在臉書等社群網站,不斷轉傳「The Mountain」的影片,網友封它為阿里山的銀河、雲海,美呆了!但是,這可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因為影片拍的不是阿里山,而是西班牙的泰德峰,在阿里山任教27年,長年拿起相機拍攝阿里山美景的老師,看出了破綻。

美麗的星空、變化萬千的雲海,還有燦爛奪目的日出,看到這影片,你覺得這是哪裡呢?遊客:「這很漂亮喔,應該是阿里山這兒吧,你是不是昨天下午拍的?」

沒錯,這影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貼,網友讚嘆,台灣太美了吧,真想再上阿里山,不過,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這美景可不是阿里山,而是西班牙的泰德峰。香林國小老師黃源明:「一開始看這真的有點像,從祝山看萬歲山,只是那個山頭不夠尖。」

連在阿里山香林國小服務27年,長年拍攝阿里山美景的老師都差點誤認,不過,對阿里山瞭若指掌的老師,看到了第一個破綻,猜到了嗎?在阿里山上,可是看不到海,這猶如外太空的現代化建築物,也不曾在阿里山上出現。香林國小老師黃源明:「咦,怎樣愈來愈不像,特別是那些植物林相還有山的地形。」

沒錯,仔細比對,世界第三大火山泰德峰上的植物與林相,果真跟阿里山截然不同,老師說,只要不拍到山形與地就,往天空看,跟大氣相關的雲海,還有日出、星空,全世界幾乎都一樣美麗,像這隨處散步,跟你捉迷藏的的雲霧、山嵐,可是在阿里山上拍到的,您猜對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風景#泰德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2

0.1581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