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帳案遭緊盯! 吳景茂子怒斥媒體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受到壓力,現在連他的表哥吳景茂的兒子吳泰德,都跳出來對媒體表達不滿!對於媒體幾天來守在吳家前面,影響家人生活,吳泰德顯得很不高興,希望能多給他們一些空間,巧合的是,記者也捕捉到前教育部長杜正勝,上午也騎腳踏車出現在台南麻豆,被問到洗錢案,他立刻快閃離開。

洗錢案爆發後,前總統陳水扁妻舅吳景茂家門口,擠滿媒體好幾天,終於讓吳景茂的兒子受不了了!吳景茂兒子吳泰德:「你們拍在遠遠拍,我不會反對,但是你靠近我,那我就不舒服,我有壓力,可以嗎?你對我尊重,我相信對你會很尊重,但是如果你讓我有壓力,很抱歉,我火氣很大。」

要媒體多一份尊重,因為這幾天吳家人的一舉一動都成了關注焦點,就連吳淑珍的母親想到美容院洗個頭,媒體都要跟,關心的當然是服安眠藥的吳景茂妻子,目前的身體狀況。吳泰德:「電視報一整天,你們台北台大醫院那裡也有人,還問我這個問題,我會覺得很不高興。」

希望媒體多給家人一些空間,吳泰德把阿嬤送回家後,立刻開車離開,而同樣快閃的,也包括出現在麻豆街頭的前教育部長杜正勝。記者:「陳水扁這次洗錢?」前教育部長杜正勝:「這我完全不知道。」記者:「不知道?」杜正勝:「不知道的。」記者:「會不會想撇清關係?」杜正勝:「你不要亂講,什麼撇清關係。」

一聽到洗錢案這3個字,連杜正勝也騎著腳踏車快速離開,至於傳出吳景茂常泡茶的住家附近銀樓,也異常低調,就怕被人跟洗錢管道扯上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景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07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