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吳景茂 結果共182筆

  • 扁哭路頭!站主祭位 吳景茂落一旁

    陳水扁在岳母頭七日奔喪,從路口一路爬行到靈堂前,馬上引發討論,有人說像作戲,但也有人力挺,其實這是常見於南部的民間習俗,叫做「哭路頭」;禮儀師表示,一般是女兒跪哭,但如果長輩臨終時,當時沒有隨侍在側的晚輩,也可以這麼做,但是在今天頭七日陳水扁以女婿的身分,站在主祭位置,長子吳景茂反而站在後頭,和一般祭拜的禮儀,並不大符合。
    2012/01/06 18:18
  • 珍媽靈堂冷!入殮吳淑珍在旁 憶母女情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母親病逝,上午設在新營殯儀館的靈堂冷冷清清,只有吳景茂夫婦到靈前上香,看不到致意的地方人士。事實上,吳王霞入殮時,吳淑珍第一時間也趕回老家,陳幸妤跟陳致中則是陪在身旁,陳幸妤轉述,母親當時非常難過,還堅持在吳王霞的棺木旁待久一點,要跟母親多說些話。
    2012/01/02 12:03
  • 〈快訊〉吳景茂電話通知珍媽死訊 10日出殯

    吳景茂電話通知珍媽死訊,預計10日出殯。
    2012/01/01 18:54
  • 扁生日珍發監!家人憂心 不讓珍媽知

    其實今天是陳水扁的國曆生日,但卻也是妻子吳淑珍的發監執行日,陳水扁請律師代轉述,認為吳淑珍身體很虛弱,根本不適合入監服刑,而少了丈夫陪伴,吳淑珍一路上只有兒子陳致中在全程照顧,而吳淑珍娘家的回應呢?哥哥吳景茂說,因為珍媽吳王霞最近疑似有失智現象,身體也越來越差,根本不敢讓珍媽老人家知道吳淑珍的事情!
    2011/02/18 10:16
  • 扁案吳景茂夫婦撤上訴 得繳600萬

    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扁家洗錢等相關案件,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夫婦,洗錢案一審被判要各繳交3百萬公益金,他們以繳不出來為由提起上訴,但是今天卻以吳景茂太太陳俊英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不宜南北奔波並久坐為由,當庭撤回上訴。
    2010/03/31 14:32
  • 〈快訊〉扁案高院開庭 扁家人共同應訊

    今天是319槍擊案屆滿6年的日子,同時高院審理扁案,也在今天進入重頭戲,進行最後一次的程序準備庭,法官一口氣傳喚全案12名被告到庭,包含陳致中、黃睿靚、吳景茂、陳俊英等,這也是扁家人首度共同應訊。
    2010/03/19 09:40
  • 再羈押2個月 扁回家過年夢破碎

    針對二次金改弊案,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首度開庭,傳喚6名被告,除了吳淑珍因身體不適沒有出庭之外,其他5人都出庭,其中吳景茂、陳俊英都當庭認罪,而陳致中、陳幸妤以及黃睿靚則都不認罪;另外,陳水扁在這個月23日即將羈押期滿,高院認為陳水扁還是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2010/02/08 16:35
  • 〈快訊〉二次金改涉洗錢 陳致中等人不認罪

    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針對二次金改弊案,傳喚6名被告,除了吳淑珍因身體不適沒有出庭之外,其他5人下午都出庭,其中吳景茂、陳俊英都當庭認罪,而陳致中、陳幸妤及黃睿靚則都不認罪。
    2010/02/08 15:43
  • 〈快訊〉二次金改開庭 檢傳喚陳致中等6人

    扁家涉及的二次金改弊案,今天首度開庭,陳致中、陳幸妤跟舅舅吳景茂夫婦等6名被告,都被傳喚到案。
    2010/02/08 14:46
  • 扁家7人遭起訴 陳致中:意外加痛心

    特偵組偵辦扁案第四波偵結,扁家包括陳致中、黃睿靚、陳幸妤、吳景茂和陳俊英等,7個人遭到檢方起訴,其中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檢方起訴書寫到,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再以假租約承租,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以及陳幸妤,過程涉嫌洗錢;陳幸妤本人不表示意見,倒是陳致中覺得意外也相當痛心,但身為陳家一份子,還是得比別人有更大勇氣承受。
    2009/12/25 11:52
  • 知情搬運7.4億 杜麗莊改列被告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今天又增加一名新的被告!那就是前元大金控總經理馬維建的母親杜麗莊,原因就在檢方懷疑,她對於兒子馬維建在紅衫軍時期,協助吳淑珍搬運7.4億元資金的過程,清清楚楚,而為了釐清案情,也再度傳喚當初協助搬錢的前元大董事杜麗萍和吳景茂夫婦,到特偵組說明。
    2009/11/26 17:50
  • 海角鉅款未匯 特偵組扣扁產5億

    扁案一審已經判決,但是海外被凍結的資金,卻遲遲沒有匯回國內!特偵組祭出強制處分,扣押了陳水扁名下的多筆土地和房屋,還有包括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跟吳景茂帳戶,將近5千萬存款跟市值2千多萬的股票,總價值將近5億元。
    2009/11/04 12:51
  • 扁案7位被告 特偵組正式提上訴

    特偵組針對扁案的判決,在下午正式提出上訴!主要是針對三大部份,鎖定7位被告,像是檢察官認為,雖然陳鎮慧被免刑,但還是再提上訴,就是著眼於法律適用性,還有吳景茂夫婦都只有幫忙洗錢,怎麼會判的比有把錢私用的黃睿靚還要重,而這份上訴狀提出後已經送抵地院,現在就看地院何時把其它上訴的被告,一起送到高院,整起案件就算正式到二審。
    2009/09/18 18:38
  • 一審緩刑5年 吳景茂夫妻感謝法官

    扁案一審宣判,陳水扁的妻舅-吳景茂夫婦,法官認為涉入洗錢罪,遭判刑2年,緩刑5年,罰金3百萬元;對於這樣的結果,陳俊英紅著眼眶說,感謝法官給予他們夫妻倆自清的機會,但是面對3百萬元的負擔,心情相當沉重。
    2009/09/11 17:05
  • 扁案開庭 黃睿靚泣訴倫理害人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扁家洗錢弊案,今天傳訊陳致中、黃睿靚、吳景茂、陳俊英,完成4人的審理程序,在庭上陳致中不斷向法官求情,表示他當初因為太相信母親,才會鑄下大錯,他懇請法官判他緩刑,他願意捐出1千萬元來作為公益用途,全案法官也宣判定為9月11日宣判。
    2009/08/13 21:53
  • 沒誠意! 陳致中夫婦認罪協商遭拒

    扁案認罪協商,全被檢方拒絕!台北地院審理扁案,今天傳喚陳致中夫妻、吳景茂夫妻,以及蔡銘杰、郭銓慶,但檢方認為,扁案犯罪情節重大,而且陳致中夫婦沒將12.7億匯回台灣,二次金改等弊案還在偵查中,拒絕認罪協商請求,因為如果認罪協商成功,形同定讞,可能影響後續偵辦,但律師葉大慧喊冤,說陳致中窮盡一切方法要把錢匯回來,否認故意隱匿。
    2009/08/04 18:02
  • 〈快訊〉扁案庭訊暫停!因律師沒到 恐有瑕疵

    今天下午,扁案再次開庭,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因4人的認罪協商遭到檢察官的拒絕,要進行實質審理庭,但是由於4人的委任律師,並沒有全部到庭,主任檢察官認為,會有程序上的暇疵,因此決定在8月13日再開庭。
    2009/08/04 15:32
  • 〈快訊〉犯嫌重大 檢拒陳致中、黃睿靚認罪協商

    扁案認罪協商,全遭檢方拒絕,台北地院審理扁案,上午傳喚被告蔡銘杰、郭銓慶,下午傳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
    2009/08/04 14:31
  • 蔡銘杰、郭銓慶認罪協商 遭檢拒絕

    北院今天排定了一整天,要來處理6名扁案被告的認罪協商,上午是排定蔡銘杰和郭銓慶,下午則是排了陳致中夫婦和吳景茂夫婦,不過上午的蔡銘杰和郭銓慶兩人的認罪協商都被檢察官拒絕!雖然,檢察官沒有說明不接受的理由,但一般預料,這因為犯涉重大,刑期超過必須3年以下的規定,才沒有獲得檢察官的同意。
    2009/08/04 12:54
  • 〈快訊〉犯嫌重大 6名扁案被告全遭檢拒絕

    扁案認罪協商今全遭檢方拒絕,台北地院審理扁案,今上午傳喚被告蔡銘杰、郭銓慶,下午傳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
    2009/08/04 12:20
  • 盼夫早日回家! 珍當庭求速審速決

    吳淑珍再次出庭,針對洗錢案,律師林志忠向法官聲請傳喚4名證人,包含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及吳景茂,理由是吳淑珍希望法官能夠親耳聽到,陳敏薰到底為什麼捐款1千萬。目前算一算吳淑珍共要求和18名證人對質,她還當庭向審判長蔡守訓,要求一次傳喚多一點證人,希望官司速戰速決,早日換得陳水扁的自由。
    2009/03/12 16:41
  • 最後準備程序 珍將聲請傳陳敏薰

    吳淑珍下午出庭,進行最後一次準備程序,針對洗錢案,他的律師林志忠將會在法庭上,向合議庭聲請傳喚捐贈扁家1千萬的前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以及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理財專員葉玲玲、徐立德等4人出庭對質,外加先前提出的16個人,吳淑珍總計聲請20人在法庭上交互詰問。
    2009/03/12 12:13
  • 〈快訊〉最新! 珍將聲請傳喚吳景茂、陳敏薰

    晚間最新消息,吳淑珍明天下午將出庭,但她的律師林志忠晚間透露,針對洗錢案,將會在法庭上,向合議庭聲請傳喚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理財專員葉玲玲、徐立德,以及陳敏薰等4個人出庭,進行交互詰問對質。
    2009/03/11 23:11
  • 黃芳彥西裝口袋 找出珍2億裸鑽

    吳淑珍兄長吳景茂向特偵組供出,吳淑珍有一批珠寶交由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保管,這批珠寶原本下落不明,後來經過黃芳彥自己越洋向特偵組供述,終於在辦公室的西裝口袋,找到這批價值2億元的裸鑽。
    2009/03/04 18:55
  • 查「扁帽」千萬匯款 傳扁友吳文清

    陳前總統的高中好友吳文清今天遭到約談,最主要他是被查出有幫忙搬7.4億,以及在擔任「扁帽一族」監察人時,為何會以公司名義,將1300萬分兩筆匯到吳景茂帳戶,加上最近吳淑珍坦承寶徠豪宅是自己買的後,也要請曾幫忙搬錢的吳文清,來釐清扁家購屋款究竟打哪來。
    2009/03/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