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扁案庭訊暫停!因律師沒到 恐有瑕疵


發佈時間:2009/08/0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下午,扁案再次開庭,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因4人的認罪協商遭到檢察官的拒絕,要進行實質審理庭,但是由於4人的委任律師,並沒有全部到庭,主任檢察官認為,會有程序上的暇疵,因此決定在8月13日再開庭。

審判長蔡守訓在庭上,詢問了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是否願意在今天進行一審的終詰辯論,4位被告及到場的2位辯護人,都表示沒有意見。

但主任檢察官林勤綱,發現委任律師林志豪,今天並沒有到場,擔心他會有不同意見,有違他的訴訟權益,因此審判長蔡守訓最後就決定,延至下次8月13日9點半,才會再次開庭。

陳致中、黃睿靚在步出法庭後,委由律師發言,關於外界質疑為何陳致中、黃睿靚2人,遲遲沒有將海外密帳的款項,匯回台灣?

陳致中的委任律師表示,陳致中夫婦一直都認罪的誠意,從今年1月到7月,每個月都積極處理海外款項的匯回的事務,但是由於瑞士銀行方面表示,無法處理帳戶內款項,因為帳戶完全由瑞士檢方凍結,希望陳致中夫婦直接和瑞士檢方聯繫,他們也已經在6月29日向瑞士檢方發文,但還沒有回覆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扁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