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情搬運7.4億 杜麗莊改列被告


發佈時間:2009/11/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今天又增加一名新的被告!那就是前元大金控總經理馬維建的母親杜麗莊,原因就在檢方懷疑,她對於兒子馬維建在紅衫軍時期,協助吳淑珍搬運7.4億元資金的過程,清清楚楚,而為了釐清案情,也再度傳喚當初協助搬錢的前元大董事杜麗萍和吳景茂夫婦,到特偵組說明。

記者:「妹妹有跟你說倒會的事嗎?」吳景茂夫婦:「對不起喔,我們趕時間。」

協助妹妹搬運7.4億資金,吳景茂夫婦這回又被叫進特偵組問話,不過檢調約談的對象,還不只有他們這一對夫妻。記者:「致中呢?」律師葉大慧:「沒有來,我想是以前洗錢的事情,再重新問一次。」

原來約談名單上還有陳致中,原來檢察官這回疑似又掌握了新的線索。記者(2009.3.24):「杜小姐,談一下好不好?」前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

前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疑似在紅衫軍時期和吳景茂,協助吳淑珍將7.4億資金搬進前元大金控總經理馬維建所居住的「元大花園廣場」,檢方不斷約談,卻查出其中馬維建的母親,也是前元大證券董事長杜麗莊疑似也知情,也因此已經將她列入被告。

今年4月才剛和夫婿-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才因掏空案被起訴,求刑10年,如今又因扁家洗錢案被捲入,對馬家來說,今年可真是禍不單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麗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5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