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響樂版「蝙蝠俠」 月光下草地聆聽

記者 何宜信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的招牌節目,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影展交響草地音樂會將在3月1日晚間登場,由美國指揮家泰德史柏林跟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包括電影陰間大法師、蝙蝠俠、巧克力冒險工廠等知名電影曲目,由於地點在高美館外的湖畔少草坡,相當受到樂迷期待,光是彩排都吸引不少人前往聆聽。

聽出來了嗎?配合大螢幕的畫面,蝙蝠俠出動時,緊張動感的電影配樂,讓人彷彿身歷其境,還有地獄新娘,描述19世紀歐洲小村落,一段貴族跟有錢平民的婚禮,意外喚醒地獄新娘的浪漫趣味故事,這些知名電影,都是美國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作品。

如今這些全球賣座的電影配樂,被集結起來,透過美國指揮家,跟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要一次完整呈現。美籍指揮家泰德史柏林:「明晚是這個曲目第一次在亞洲(遠東地區)演出,也是第一次在戶外演出。」

高市文化局副局長劉秀梅:「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塊的,到我們美術館的草地上,在天空下欣賞非常優質的音樂。」

同樣曲目曾兩度在國外演出,不過亞洲首場就來到台灣,而且還是第一次在戶外演出,3月1日晚間,將在高美館湖畔草坡登場,前一晚的總彩排,已經有不少人迫不及待,搶來感受這場,有星光微風相伴的音樂盛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姆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9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