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泥巴 結果共327筆

  • 萊恩葛斯林遭批演肯尼「太老」 親曝接演原因太心酸

    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即將推出的真人版《Barbie芭比》電影中飾演「肯尼」(Ken)一角,但是不少網友在看到劇照及預告片後,批評他演的肯尼看起來「太老了」。對此,萊恩葛斯林近日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也親自回應,幽默反控大家「根本沒在乎過肯尼」,還透露自己接演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看到肯尼被女兒丟在泥巴裡的樣子太心酸,才決定親自當他的代言人。  
    2023/06/01 15:22
  • 門前撈魚!竹市「雨神同行」 街道一度成水道

    一夜大雨,新竹市同樣出現災情,清晨時雨量106毫米,街道、地下道慘淹,尤其是元培街地下道,還導致附近的香山高中停課一天,另外有廂型車泡水,民宅前停放的機車也沾滿泥巴,機車修好前,住戶只能叫計程車通勤,甚至還有民眾在門前撈到魚。
    2023/05/19 16:11
  • 與泰象有約! 直擊叢林保護區成受虐象庇護所

    以往到泰國,很多遊客都會有個騎大象的行程,但現在全球都在提倡自然保育,大家都知道要愛護大象,位在普吉島西北邊的大象叢林自然保護區,花上半天的時間,可以近距離接觸象群,除了撫摸、拍照,還可以協助餵食、幫牠們洗泥巴浴和沖澡,感受象群的日常生活。
    2023/05/16 21:06
  • 剩眼白沒黑北京女記者採訪被抹泥巴 陸五一景點排行出爐

    大陸五一長假進入倒數,百度地圖熱門景點排行榜顯示,往年深受民眾喜愛的上海迪士尼只排名29,北京環球還跌出前30名。反而是標榜地方特色的「淄博燒烤」市場拿下第一,另外在雲南,民眾會用牛血和泥土抹在彼此臉上的「摸你黑」祈福慶典,也湧入上萬人登上熱搜。
    2023/05/02 22:37
  • 不愧是影后!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

    金馬影后李心潔宣布回歸歌手身分,新歌〈盛開〉曝光後,歌迷盛讚「詞曲優美,感觸很深」、「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拍MV時,她除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更不惜上演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的戲碼,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
    2023/04/18 20:24
  • 專訪/紀錄片導演遇恐怖意外! 受困爛泥為救「它」頭破血流

    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繼《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之後,再推出歷時30年拍攝的紀錄片《守護黑面琵鷺》,愛鳥成癡的他,幾乎是用生命在拍,他透露有一次去馬來西亞一個偏遠的潮間帶拍攝,在回程路上整個人陷入爛泥巴中出不來,為了不讓貴重的攝影機也遭殃,就用力一扳,沒想到用力過猛撞到自己的頭,他笑說:「那時還想說怎麼會下紅色的雨,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血!」
    2023/04/18 08:37
  • 玩泥巴孩子更快樂!瑞典學齡前「戶外學習」列課綱

    瑞典盛行「森林學校」,不少人都同意,玩泥巴的孩子更快樂;國家甚至規定,學齡前,也就是七歲以下的孩子,每天至少要在戶外玩耍兩個小時;幼童在戶外學習生火、煮飯、玩泥巴,促進五感發展,受到家長的歡迎,全國上下廣設200間,等候名單還多達300人;專家認為在戶外學習有助於降低壓力,提高學習的專注力。
    2023/04/04 20:00
  • 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女星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原本以為兒子「全全」被燒死,傷心欲絕之下精神錯亂,一時清醒一時發瘋,為此嘗盡苦頭,像在泥巴坑裡徒手挖泥土,或是監獄裡面遭人傷害,還因被手銬銬起來躺在病床上,導致雙手紅腫,對此黃瑄坦言:「由於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真是感覺很煎熬。」
    2023/03/20 18:19
  • 俄損千兵攻不破烏防線! 俄兵崩潰飆罵:喝泥水

    俄軍不只攻打巴赫姆特,現在還往北邊和南邊擴大戰線。不過在「布格列達爾」,俄軍折損數千名兵力,卻沒能攻破烏克蘭的防守線,進攻沒有成果。俄軍士兵抱怨,不但沒有辦法回家鄉,還被迫睡壕溝,喝泥巴水過活。
    2023/02/15 22:42
  • 前線俄兵喝泥巴水維生!美軍參謀長:俄已全盤皆輸

    烏俄雙方,持續在「布格烈達爾」激烈交戰。烏克蘭攔截到一段前線通話,俄國大兵抱怨,他們睡在壕溝,在爛泥中吃飯,還要喝泥水維生。美國參謀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則評估,俄羅斯不管在戰略、戰術,還是行動上,已經全盤皆輸。
    2023/02/15 19:43
  • 墓園滿地爛泥!他抬棺滑倒「遺體甩飛」 親友目睹全傻住

    這要逝者家屬情何以堪!英國一處墓園因為長年的積水,造成遍地泥濘、路況不佳,時常傳出來往的民眾因此滑倒的消息,但日前卻再度發生「抬棺者」在搬運往生者時意外滑倒,讓遺體直接被甩飛到泥巴地上,雖然是無心之過、但仍讓死者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14 05:57
  • 魔王級員警!扛百斤重深蹲 「他」敢比腿力

    新北土城警方22日巡邏,盤查一名外籍移工,非法拘留超過兩年,過程中對方趁機落跑,甚至跳進大水溝摔跤,雙方穿梭在雜草堆,追逐超過100公尺,員警為了逮人,身上沾滿爛泥巴,腿上還有挫傷,幸好他平常有在練,在緊急時刻,派上用場。
    2022/11/23 19:40
  • 影音/柴柴化身「最萌鑽地機」 沙灘玩泥巴浴一秒變臉!

        
    2022/11/12 11:46
  • 許效舜長年受痛風之苦!尿酸代謝異常 這些食物有效預防

    知名藝人許效舜受痛風纏身多年,簡直可說是「痛風界代表」,近日他拍攝節目時,被搭檔大力稱讚,「即使有嚴重痛風,還是很敬業下泥巴田拔河,也不喊累」。營養師表示,冬天是痛風的好發期,想要降低痛風發生也很簡單,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
    2022/11/07 22:36
  • 自駕遊帛琉! 賴清德開船赴牛奶湖抹泥巴

    副總統賴清德到帛琉的一大任務,就是要推台帛觀光,也因此行程第二天,賴清德當起觀光客,不只到牛奶湖抹火山泥,還親自開船前往!
    2022/11/02 20:13
  • 土城驚見「泥流海浪」 砂石車急煞險撞人

    好好的柏油路,怎麼變成泥巴路!新北市土城,日前街頭出現驚險畫面,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直行的砂石車駕駛看到,緊急剎車,結果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後車斗的土石,就像是海浪一樣,瞬間往前噴濺,路人洗了一身泥巴澡,還好沒被撞上!
    2022/11/02 13:03
  • 女星為過關「強壓胡瓜頭」滿身泥 他氣喊:遊戲誰想的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率領帶著阿翔、籃籃、郭忠祐、張家瑋等人到台南佳里出外景。胡瓜在休耕期的牛蒡田中示範遊戲「飛越牛蒡橋」,身手敏捷的郭忠祐迅速地爬過由人搭成的「橋墩」,沒想到才剛起步,最前的阿翔和張家瑋就撐不住,摔進泥田中,張家瑋的臉被泥巴濺成黑臉,她求救:「誰來幫我擦眼睛?」阿翔伸出滿是泥巴的雙手上前說:「我來!」讓張家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2/10/09 17:00
  • 版面都沒了!他點名黃珊珊「加入泥巴戰」:票都被這人搶走

    距離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64天,近日公布的《震傳媒》及《菱傳媒》台北市民調都顯示,國民黨蔣萬安居於領先地位,其次是民進黨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則墊底。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攻蔣萬安,黃姍姍有點不想理這些議題,但台灣就是這麼現實的地方,不加入邪惡的戰場爭鬥就沒有聲量,反而使票跑到蔣萬安陣營。
    2022/09/23 10:44
  • 爬抹茶山驚見「鹿陷泥淖」 山友們撩落去救援

    宜蘭礁溪的抹茶山步道旁,有山友發現一隻母鹿卡在水池底部的爛泥巴,動彈不得,一群山友脫下鞋子,跳進去,大家合力救起母鹿!
    2022/09/13 17:28
  • 全球氣候亂!墨西哥河水突暴漲、巴基斯坦人清淤泥

    這個夏天,全球氣候亂象頻繁,巴基斯坦的洪水雖然慢慢消退,不過道路卻堆滿泥巴,讓當地民眾光是清理,可能就得花上好幾個星期;至於在墨西哥北部,也有河川突然暴漲,讓當地民眾只能緊急撤離。
    2022/09/03 14:10
  • 婚紗店連3年收入破千萬元! 雙胞胎佩佩創業9年曝:差點倒閉

    由查理主持的民視《成功起飛》,日前邀請「韓式婚紗女王」雙胞胎佩佩(蔡佩伶)來分享創業3年創業,年收破千萬的經營秘訣。佩佩在節目中難得分享成長過程,她提到從小家境不富裕,爸爸為了養活一家5口到危險的工地工作,常常一身泥巴髒污回到家,讓媽媽擔心得以淚洗面。
    2022/08/31 17:35
  • 耕田後上路留泥巴 害阿嬤摔斷4根肋骨

    彰化福興一名80歲阿嬤,騎車壓到路上泥巴摔車了,摔斷了4根肋骨。泥巴哪裡來的,是農機耕作之後,直接開上路,沒有先清除輪子上的泥巴,害人摔車,家屬也痛批,應該立法嚴懲。彰化縣環保局也聯合稽查,取締留下泥巴的農機。
    2022/07/14 18:49
  • 烏漆抹黑!翁電動車上摔落滿身泥濘 警消10小時尋獲

    嘉義大林傳出85歲老翁走失案!他一早騎電動車出門後到了中午還沒返家,家人急得報警,警方與消防人員合力搜尋,傍晚5點多終於找到他,原來,他從電動車上摔落,跌在產業道路上,掙扎著要爬起來,弄得全身泥濘,還好只有輕微曬傷,沒有大礙,但餓著肚子倒臥爛泥巴裡,十分可憐!
    2022/07/08 13:37
  • 怎都是積水!沙坑變泥巴坑 家長憂孩童安全

    最近大雨不斷,結果公園內沙坑,竟變成泥巴坑!新北板橋浮州公園,設有沙坑給小孩玩耍,但最近午後對流旺盛,沙坑就積水變成泥巴坑,雖然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但家長卻是看法兩極,就怕年紀小的小孩,萬一跌倒,恐怕會因此嗆傷,而新北高工處表示,因為沙坑使用比較細緻的沙,排水比較慢,已經請廠商檢查沙坑排水系統。
    2022/06/27 15:35
  • 毀滅性地震! 泥石房屋全倒塌 阿富汗已知千死

    阿富汗東南靠近巴基斯坦邊境,週三發生的5.9極淺層強震,已經造成超過1千人死亡、1500人受傷,成為阿富汗近20年來最致命的一場地震。死傷這麼慘重,主要就是因為房屋都是泥巴石頭建造並不耐震,而且當地恐怕會有大雨,增加救援難度。
    2022/06/23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