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都是積水!沙坑變泥巴坑 家長憂孩童安全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5:35

最近大雨不斷,結果公園內沙坑,竟變成泥巴坑!新北板橋浮州公園,設有沙坑給小孩玩耍,但最近午後對流旺盛,沙坑就積水變成泥巴坑,雖然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但家長卻是看法兩極,就怕年紀小的小孩,萬一跌倒,恐怕會因此嗆傷,而新北高工處表示,因為沙坑使用比較細緻的沙,排水比較慢,已經請廠商檢查沙坑排水系統。

圖/TVBS

 
家長:「這很有海邊的感覺。」

小朋友拿小水桶,舀一桶黃褐色泥巴水,彷彿在沙灘上玩耍。

好幾個小孩光著腳丫在泥巴水中,有人拿鏟子有人拿盆子,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但這裡其實是新北板橋浮州公園。

 
圖/TVBS

這幾天午後對流旺盛,全台各地陸續出現雨勢,公園內的沙坑就變成泥巴坑,隔了一天重回現場,沙坑中的積水還沒有排掉,雖然沙坑旁有裝設清洗設施,讓小朋友玩完可以乾淨回家,但兩者安全規範不同,家長持有不同看法。

記者vs.家長:「水太多還是盡量少讓小孩子下去玩,因為你要看年紀小的小孩子,大一點他知道那個啊,小一點的他不曉得,泥巴如果弄到臉的話會有危險啊。」

圖/TVBS

記者vs.特色公園行動聯盟蕭媽媽:「我覺得安全的部分是,大人的責任歸屬,我覺得這是大家要分工(是是是),不可能只有單一方在承擔這個狀況,我個人是建議讓我的小孩冒險,但是我是會陪同的家長,所以其實我也期待說真有那種狀況,我也想要出門看看。」

而高工處表示,這裡的沙坑使用比較細的沙子,因此排水比較慢,已經請廠商檢查沙坑排水系統,另外也會加設標示提醒。

這處公園5月才正式啟用,除了沙坑積水之外,還有設施遭到破壞,只希望大家能夠更加愛惜公物,才能讓其他人也能夠開心遊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公園#設施#排水#沙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55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