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泥巴 結果共327筆

  • 白宮大選泥巴戰!川普陣營拿舊片.移花接木抹黑

    關心美國總統大選,上週共和黨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代表黨競選總統後,川普的聲勢也日漸回升,現在距離投票日還有兩個月,川普陣營已經發動抹黑戰,拿過去的影片移花接木,捏造對手拜登在電視訪問中睡著,塑造他"瞌睡喬"的形象;另外也指控拜登將禁止開採頁岩油,儘管拜登一再否認,川普陣營廣告照樣狂打。而拜登陣營則祭出最新影片,讓拜登和副手賀錦麗,坐下來談經濟和大選投票。
    2020/09/02 19:59
  • 又出錯!導航引小路 開車出遊反困山中

    信任導航卻差點困在山裡,22日中午,一名從屏東來的男子,開車要載媽媽去台東四格山遊玩,卻被導航指引到山中小路去,發現出錯時想掉頭迴轉,但因為路面都是泥巴落葉,輪子卡在土裡無法動彈,聯絡警方後,更是一個多小時才被找到,開心出遊卻變成一場驚魂記。
    2020/07/24 12:58
  • 轟炸馬路!砂石車插銷斷了 沿路掉爛泥

    彰化有砂石車後車斗的插銷斷了,結果車上載運的爛泥巴沿路掉下來,導致通往鹿港的主要幹道,有長達一公里調撥車道!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
    2020/07/08 20:36
  • 騎士人呢?車禍遭彈飛水溝 滿身泥獲救

    摩擦出火花,車禍意外變成火車燒!宜蘭礁溪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機車騎士和廂型車駕駛,來到興農路的十字路口,疑似都沒有注意到對向的車,就直接撞在一塊,結果過沒多久,兩輛車全陷入火海,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本來以為駕駛和騎士都沒有逃出來,後來才在水溝裡發現滿身泥巴的機車騎士。
    2020/06/05 18:14
  • 倒楣!行經南鐵工地遭噴濺 騎士成「泥巴人」

    台南民族路四維地下道旁正在進行切削樁工程,上午11點左右,騎士們騎機車經過,竟然慘遭水泥沙漿噴濺,其中有一名女騎士成了泥巴人,頭手腳都被噴到,機車上下也全沾滿泥巴,無一處完好,讓她直呼真的是太倒楣了,趕緊花錢去洗車,回家換洗衣物。台鐵工程處表示歉意,也強調未來會再加強安全管控。
    2020/02/14 20:52
  • 朱團擊樂新作泥巴 蘆竹湳林光清故事

    朱宗慶打擊樂團最新劇場作品─《泥巴》,結合苗栗蘆竹湳社區真人真事,改編成擊樂劇場,用打擊樂和說唱,演繹出對土地家鄉的愛慕。
    2020/01/24 21:45
  • 澳洲終於天降甘霖! 及時雨澆熄至少32處野火

    澳洲遭到野火肆虐,16日終於迎來猛烈雷雨,稍微暫緩災情,許多民眾開心地拍下畫面慶祝,還跑到戶外玩泥巴。新南威爾斯省內陸地區,創下三年來最多的雨量,不過雨一下來得太多,部分地區也引發洪水。
    2020/01/17 13:10
  • 澄清訪上海是城市交流 賴清德:國民黨刻意打泥巴仗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說,國民黨連日來不斷以含沙射影方式,影射他私下見了中國統戰高層,刻意混淆視聽,大打泥巴仗,但是,2014年他赴上海訪問是城市交流、藝術交流與學術交流,全程公開。
    2019/12/24 09:21
  • 朱宗慶擊樂劇場《泥巴》最終場 回歸故事起源地苗栗

    對土地與家園的刻畫不落俗套,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劇場《泥巴》巡演以來打動觀眾,也讓劇場人紛來取經,本週將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最終場,回到故事誕生之處苗栗。
    2019/12/09 18:08
  • 踩著泥巴看煙火! 潘孟安千字文道歉:最煎熬的一天

    2019雙十國慶煙火於昨(10日)晚間在高屏溪屏東河濱公園施放,雖然本次國慶煙火堪稱史上最久、長達42分鐘,16280發煙火彈在屏東上空劃出炫麗的銀河,但在煙火施放之前,現場卻遭雨神攪局,讓場地泥濘不堪,部分民眾也因此打退堂鼓。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晚也在臉書發布「千字道歉文」,向大家致歉,並表示昨天是「最煎熬的一天」。
    2019/10/11 09:55
  • 馬蔡為「芒果乾」互槓 柯驚:已開始丟泥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簽書會,現場人數不像以往那麼多,難道是受芒果乾影響嗎?柯文哲說,他滿驚訝馬蔡兩位前後任總統,為了芒果乾重砲攻擊對方,只是講到集會遊行法也禁止蒙面,台北市警察局長說會落實惹爭議,柯文哲也嗆警政署出來講清楚。
    2019/10/06 20:47
  • 台灣國腳秀「踢轆轤」 侯友宜拜師學藝

    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夏日泥巴藝術節─全國泥塑大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頒獎典禮,並拜訪台灣國腳詹國祥,體驗「腳踢轆轤」的絕技。
    2019/08/19 00:11
  • 六龜土石流沖民宅 美濃溪暴漲險潰堤

    大雨侵襲高雄山區,六龜土石崩落,一戶平房因為緊鄰山壁,土石泥流直接淹進家園,民宅內外全都是爛泥巴,幸好開始下大雨時,屋主就躲到親友家,他說每次下雨就是「剉著等」,另外下游的美濃溪,上午一場大雨,溪水暴漲超過警戒線,差點就蔓延越過堤防。
    2019/08/16 20:35
  • 泥水如灌漿 牆縫湧入民宅鋪地10餘公分

    大雨沖刷泥水,灌入屋內,屏東這戶民宅,就像灌漿一樣,泥水從牆縫湧入,鋪了10幾公分厚,屋內地板,家具底部都是泥巴,也因為風雨影響,屏東2萬戶停電,養殖戶水車停擺,擔心魚蝦缺氧死亡,趕緊調度發電機應急。
    2019/08/13 19:40
  • 遭批漠視災情 韓國瑜撩下去雨鞋勘災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大雨原鄉交通中斷,他遲遲到11點才出現,引發輿論撻伐,今天市府團隊突然通知,8點災害應變中心會議,由市長親自主持,韓國瑜比昨天早了3小時,還穿起雨鞋,踩泥巴勘災。
    2019/08/13 13:00
  • 陶博館泥巴藝術季 「4公尺高美人魚」超吸睛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2019夏日泥巴藝術季」,展出由9名藝術家創作的8件大型泥雕作品,其中由藝術家游忠平創作的4公尺高美人魚,能讓民眾坐上拍照,展期至9月1日止。
    2019/07/16 16:36
  • 今天不會被罵! 泥巴大戰民眾「找到田」玩開

    今天花蓮鳳林有一場泥巴運動會,今年邁入第六屆,六百多個參賽名額被秒殺搶空,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在水田泥漿裡打滾衝撞,不只參賽者開心,連旁邊觀戰的民眾也笑聲連連,而且主辦單位發揮創意大玩政治哏,還有「媽祖託夢獎」的獎杯。
    2019/06/01 23:24
  • 女星身體扭曲嘶啞喊叫「像中邪」  11年前影片曝光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因為作風大膽、外型搶眼而吸引不少粉絲,她曾貼出自己的全裸照片,也曾在吸大麻時直接開直播。近日有網友找到她在11年前上「我愛黑澀會」的節目影片,薔薔因為太害怕踩到泥巴,在鏡頭前嘶啞喊叫、表情扭曲,整整崩潰近5分鐘,還被說根本就像是「中邪」。
    2019/05/21 21:00
  • 玩泥巴好處多 可活化腦細胞改善情緒

    以前的孩子都在田間嬉戲、玩泥巴。這個被現代父母視為傳染病源的東西,其實存有不少有機益菌。英國研究發現,土壤中含有的菌類,可活化腦細胞,改善情緒問題。
    2019/05/19 09:00
  • 逃逸勞工遇警落跑 警衝水溝逮人

    嘉義警方日前在中埔交流道附近,發現一名貨車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便要求他路邊停車,沒想到打開後車斗,裡面坐了九名逃逸外籍勞工,其中準備將他們帶回派出所時,一名女子趁隙落跑想躲在偏僻的草叢,結果不小心摔到進水溝,當下警方為了怕她脫逃,整個人也跳進水溝內逮人,最後雙雙變成泥巴人,員警成功逮捕逃逸勞工。
    2019/04/18 20:02
  • 受困雪地4小時獲救 梁靜茹自爆私下超愛哭

    等了7年,梁靜茹將在5月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首波主打新歌〈微光〉MV遠赴加拿大取景,跋山涉水、走獨木橋甚至跨越沼澤走到雙腳都是泥巴,並且得忍受負10度低溫拍照,更歷經一場雪山驚魂記,受困深山4小時,終於獲救。
    2019/04/15 17:46
  • 2女星《玩很大》被迫素顏…真面目示眾 網友全看傻驚呆

    從兒童台打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來轉戰綜藝圈,表現頗受歡迎;日前她受邀參加《綜藝玩很大》玩闖關遊戲,其中有一關戰況太激烈,被迫只好素顏入鏡。事後楊晨熙將素顏照po出分享,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沒差!」甚至還反問「妹妹,妳滿18歲了嗎?」
    2019/03/28 17:37
  • 撞車撞逃受困泥沼 通緝犯:我肋骨斷了

    高雄湖內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肇逃的嫌犯,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深怕警方來處理時洩漏身分,竟拋下車子逃逸,還逃進正在春耕的農田裡,沒想到整個人陷入泥沼,反而受困脫不了身,員警逮到他時,他滿臉泥巴,還一直喊我肋骨斷了。
    2019/03/04 18:05
  • 妙齡女欲跳淡水河輕生 卻「插」在爛泥難動彈

    昨(4日)下午,一名23歲的黃姓女子,疑似因為心情鬱悶,喝醉後竟走進新北市三重越堤道,從高速公路橋下爬上高3公尺的堤防,企圖步入淡水河輕生,不料卻腳卻「卡在」河道旁的爛泥巴裡無法動彈,警消獲報趕抵,協助黃女脫困,確認黃女並未受傷,讓她自行返家。
    2018/12/05 09:35
  • 傳統高級和服大島綢 泥巴染色細緻精美

    日本傳統高級和服材料「大島綢」,是只有在奄美大島泥染的手工絲織品,必須經過泥巴揉擰搓洗上色,這種絲綢作工精細,價格高昂,加工最長要花兩年時間,精緻樸實的花色令人著迷。
    2018/11/30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