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泥巴 結果共327筆

  • 林全視察萬里 淹水戶滿手泥巴頻歹勢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視察新北市萬里區員潭溪整治工程,也親自到淹水受災戶,了解受損家戶一片泥濘的情形。他請水利署興建堤防時,也要兼顧汛期安全,做好防颱防洪措施。
    2017/06/03 12:48
  • 勘災好賣力! 黃國昌踩上泥巴堆差點摔倒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往金山萬里勘災,他特別換上登山鞋,還爬上泥巴堆勘查護欄撞況,勘災行程特別賣力,甚至走進全是泥濘的農田,了解淹水情況,黃國昌強調,昨天不是刻意沒帶傘而是助理只有1把傘,寧可自己淋雨,也說他每次的勘災都是這麼賣力,從來不會定點看看敷衍了事。
    2017/06/03 11:34
  • 淋雨照引熱議 黃國昌換穿登山鞋踩爛泥巴

    先前曾被砲轟,雨中不撐傘,讓衣服全濕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3日一早7點就去新北金山、萬里沿線勘災,過程中還穿登山鞋,一腳踩踏在落石堆積的爛泥巴查看柵欄狀況。
    2017/06/03 10:31
  • 沾滿泥巴是時尚 美高檔牛仔褲價破萬

    牛仔褲幾乎是每個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但最近幾年卻是越破越舊,越是時尚王道,美國高檔百貨諾德斯特龍,最近就在網上發售一款沾滿泥土污漬的男性牛仔褲,要價425美金,換算台幣超過一萬二,這也讓不少人抨擊,牛仔褲淪為炫富的商品,失去它原本誕生的精神。
    2017/04/27 18:38
  • 阿美族人製衝浪機 綁浪板水田衝浪

    水田裡竟然也能衝浪?台東長濱的一位阿美族人好有創意,把休耕的農田灌滿了水,再用廢棄的機車引擎做了一個收線器,然後用繩索綁在衝浪板上,只要引擎一發動,就能在水田上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就算跌進泥巴田裡也很安全。
    2017/04/09 16:18
  • 可愛兒歌變成暗黑版! 芮德改編捏泥巴

    不少耳熟能詳的兒歌,隨著時代變遷也被拿出來改編,先前「玖壹壹」就改編了「捉泥鰍」,而歌手「芮德」,也把「捏泥巴」,改編成暗黑版,除了結合電音等流行音樂的元素,還重新寫了詞,就連MV,也特地跑到陽明山,營造出空靈的感覺,讓兒歌呈現不同風貌。
    2017/03/12 13:10
  • 祕魯大雨釀災 巴士遭沖走、乘客急求救

    南美洲近日大雨不斷,祕魯多區因此淹大水,一輛巴士更被河水沖翻,幸好泥巴卡住了車子,讓乘客有時間爬到車外等待救援,而智利同樣也是受暴雨影響,至少4人死於水災,首都聖地牙哥更宣布停水,影響400萬人口。
    2017/02/28 11:04
  • 好敬業!胡歌寒冬拍泥巴戲 發抖受訪不喊苦

    大陸男星胡歌不只有高顏值,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胡哥在寒冬裡拍戲,全身沾滿了泥巴水,冷得頻頻發抖。但是一聽到導演喊開工,胡歌立刻投入角色內,敬業態度讓粉絲看得又心疼又難過。
    2017/01/15 11:13
  • 老翁摔溝全身泥 暖警助脫困捲袖幫清洗

    台南市新營一名80幾歲老翁,騎腳踏車失足摔進水溝內,爬不起來,附近居民看到報警,解救老翁,由於老翁從頭到腳不滿泥巴,員警挽起衣袖,用清水幫他沖掉汙泥,貼心溫柔的舉動,讓人直呼好溫暖。
    2016/11/05 11:22
  • 翁騎腳踏車失足摔溝 全身爛泥警解救

    台南市一名老翁,騎腳踏失足摔進水溝內,全身布滿爛泥巴,爬不起來,還好熱心民眾看到報警,解救老翁。
    2016/11/05 10:12
  • LULU外景雙腿刮花包紗布 自嘲穿內搭褲

    主持人錄外景除了辛苦,有時也會發生職業傷害, 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日前出外景,雙腿疑似被泥巴裡的樹枝刮得滿佈傷痕,就醫後,兩雙腿被紗布包裹密不透風,看起來很驚悚,LULU自嘲自己穿的是最新流行的紗布內搭褲。
    2016/10/28 11:33
  • 黑泥節!居民互抹泥巴 擋怪手抗議入戲

    抗議事件也會變成地方活動宣傳的話題,彰化溪州鄉之前因為二林中科建設,影響農業用水,居民肉身擋怪手,現在宣傳活動,拍攝類似的場景,場面截然不同。
    2016/10/22 17:43
  • 大馬離譜教師 竟要女童跳入有蛇泥巴池

    馬來西亞一所小學發生老師訓練學生過於失當的事件,有男老師要求10位女童,穿越裡面活蛇的泥巴池,還稱這是人格訓練,不管女童怎麼哭喊,老師不但不理會,還拿水管噴他們、嚇學生,惡劣的行徑讓家長看了氣得跳腳。
    2016/10/20 12:44
  • 英國知名跑車推SUV 大鵬灣熱血試車

    英國知名跑車今年推出一款號稱有跑車性能的休旅車,車商大手筆請來國內頂尖賽車手在屏東大鵬灣試車,不跑平面筆直賽道轉而挑戰高難度泥巴坑,高低落差的坑洞,好幾輛跑車呼嘯讓車迷為之瘋狂,連試車的知名車手林帛亨都倍感驚艷。
    2016/08/31 12:53
  • 軍事化魔鬼訓練 斯巴達障礙路跑挑戰體能極限

    翻躍障礙物、穿越泥巴水、衝過高溫火焰,挑戰參賽者的意志力和體能極限,「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將於9月24號首度來台!靈感來自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自2005年創立以來,已在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韓國等超過28個國家舉辦,總計全球超過45萬人次參加。
    2016/08/30 15:00
  • 扯!泡奶粉喝到「黃色」髒水 民眾怒控旅館

    有民眾一家到宜蘭遊玩,住進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用了房間內飲水機的水泡奶粉給小孩喝,沒想到小孩喝到的居然是像黃泥巴一樣的髒水,但因為當時房間燈光昏暗,沒有發現,事後小朋友得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氣得要向業者提告,業者則是趕緊澄清他們的水質沒有問題。
    2016/08/16 13:09
  • 7旬婦被撞飛摔落田 救護員泡爛泥救援

    嘉義一名劉姓貨車司機,早上7點多行經高鐵大道時,車子突然暴衝,直接撞上路邊正在聊天的2名路人,人直接被撞飛後摔入田裡,救護人員二話不說,進入爛泥堆中救人,因為下雨,泥巴軟爛,一度增加救援難度,救護人員泡在爛泥中,費好一番功夫,才將人救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8/12 16:44
  • FOCUS/尼伯特直撲福建 泥巴埋路交通癱瘓

    受到豬肉與蔬菜價格大幅波動,大陸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降至1.9%,時隔4個月重返「1時代」。學者提醒,儘管當前物價總體平穩,仍需持續關注南方多個省分的洪患,對物價可能帶來的影響。大陸國家發改委連夜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各地相關部門注意水災所引發的物價波動,加強監測預警,同時也將在雨季後啟動北菜南送措施以平穩物價。
    2016/07/11 20:58
  • FOCUS/大陸「安吉遊戲」 教學就是單純遊玩

    中國大陸的教育和多數鄰國一樣,都仍舊走傳統填鴨教育,但是現在在浙江省安吉縣,出現一種革新的教育理念,叫做安吉遊戲,就是讓幼稚園的學童從遊戲中學習合群、算數、語言,小朋友玩泥巴、蓋房子、油漆車子樣樣來,就是不乖乖坐在教室內,15年來家長從排斥到認同,直說家裡小霸王變得合群,不再那麼暴躁。
    2016/07/08 20:59
  • 獨家/自來水無預警黃濁 雙北3萬用戶叫苦

    雙北市部分自來水用戶今天打開水龍頭,發現水質非常黃濁,還夾帶雜質或摻沙,讓民眾不敢使用,餐廳和飲料店更是大受影響,原來是新店的輸水管線,遭施工單位不慎鑽破導致泥巴滲入,造成雙北市3萬用戶水質變混濁、9千用戶無預警停水。
    2016/06/22 23:23
  • 柯建自行車道!遇雨攪局 台大旁成泥巴坑

    北市府近期施作台大周邊的自行車道,施工現場彷彿被炸彈炸過,滿是落葉泥濘,鞋子一踩便陷下去至少10公分,加上滿地的三角錐,掀開的配電區也沒關起來,引起往來行人抱怨,北市府解釋,因大雨攪局會盡快改善。
    2016/04/17 17:15
  • 51公里「耗時20年」 機場捷運通車延宕

    一條只有51公里桃園機場捷運,究竟為什麼讓民眾這一等,等了20年還等不到,實際追根究柢了解過去有政治勢力介入專業,政府向利益團體低頭,再加上放棄BOT改以公務預算興建,因此導致通車延宕,就連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何煖軒,也表明「無法押通車時間一切按照合約走」,而桃機在過去滑行道嚴重龜裂,滿地泥巴塵土飛揚影響機師視線,究竟現在桃機和捷運機場線兩個重大交通建設情況如何,跟著TVBS鏡頭帶您深度了解。
    2016/04/07 20:13
  • 竊賊誤把警當同業 警方攔車當場逮人

    異想天開用泥土擋車牌,反而成為警方逮人的鐵証!上個月28日46歲的楊姓竊賊到高雄鳳山闖民宅行竊,偷走7萬多元現金逃逸。警方獲報後重回現場調閱監視器,正好就看到竊賊騎機車在附近繞啊繞。沒想到這名楊姓竊賊還一度把員警當成同業,等到警方根據沾了泥巴的車牌上前攔車,這才知道自己被逮了。
    2016/03/01 18:19
  • FOCUS/強震同感傷 紐西蘭南島匆匆已5年

    2011年2月22日,紐西蘭南島基督城遭規模6.3強震重創,奪走185條命,數千人受傷,市中心八成建物全毀,災損佔紐西蘭GDP15%,至今5年過去,每年到22日,基督城都會舉行儀式哀悼,包括總理在內重要官員都會出席,多少家屬淚灑會場,這次有家屬按耐不住情緒,朝出席的災後總指揮潑灑泥巴般的粘稠液體,抗議政府沒妥善照料受災戶,畢竟這場災難是紐西蘭80年來,死傷最嚴重的地震災情,而5年過去,不少人也抱怨災後重建進度緩慢,NHK調查報導就實地走訪災區,發現受災戶住家不但地板下陷、天花板和牆壁嚴重龜裂,申請保險理賠拖到現在沒結果,要他們怎麼走出地震傷痛,重新開始。
    2016/02/23 20:36
  • 都是泥!車輛失控翻田裡 駕駛一度受困

    一輛轎車在宜蘭縣民大道果菜市場旁,為了要閃避車車輛突然失控,從快車道跨越分隔島在慢車道上側翻,最後居然整輛車翻落到車道旁的水田裡,整輛轎車四輪朝天,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 分隔島旁的草地有輪胎輾過的痕跡,另一邊邊坡有車輛滑行的路徑,田裡也留有輪胎痕,車身全被泥巴覆蓋,都快看不見白色的烤漆,整輛車翻倒在水田裡四輪朝天,車內物品都跟泥巴混雜在一起。5日上午8點多在宜蘭縣民大道二段上,50歲的李姓駕駛開著白色轎車,為了要閃避車輛卻不小心失控。 從快車道跨越分隔島在慢車道上側翻,接著又翻落田裡,整輛車倒了過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裏頭。 宜蘭分隊隊員許世益:「據他陳述他是自行脫困的,現場評估也沒有明顯受傷只有左手的地方稍微擦傷。」 還好李姓駕駛只受到輕微的擦傷,但是意識清楚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不過翻車的地點就在果菜市場旁,正值年前採買人潮不算少,還好失控當下沒有其他的人車經過,不然恐怕波及其他人。
    2016/02/0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