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摔溝全身泥 暖警助脫困捲袖幫清洗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1:58

8旬翁摔溝變泥人 警捲衣袖助脫困

台南市新營一名80幾歲老翁,騎腳踏車失足摔進水溝內,爬不起來,附近居民看到報警,解救老翁,由於老翁從頭到腳布滿泥巴,員警挽起衣袖,用清水幫他沖掉汙泥,貼心溫柔的舉動,讓人直呼好溫暖!

 



一輛腳踏車橫倒在水溝上,一名老翁困在裡面爬不起來,熱心民眾和員警合力將他拉起,只見阿伯從頭到腳、衣服褲子都是泥巴,只剩花白的頭髮沒染黑。事情發生在台南新營3日下午1點多,80幾歲的老翁每天都有騎腳踏車外出的習慣,被人發現倒在鄉間道路旁的水溝內,相當虛弱,民眾報警、老翁脫困了,但全身都是爛泥巴,從住家牽出水管,由員警幫他沖掉汙泥。

太宮派出所副所長翁仲南:「那個排水溝不會有人跌倒,他是因為失去重心跌落的。」
 

只見老翁很不好意思,一直想站起來離開,但警察細心幫他沖洗,甚至拿抹布幫他擦擦臉,有傷口的地方輕撫,等到乾淨了再送他上救護車。

太宮派出所副所長翁仲南:「當作自己的家人,把他清洗啊,用清水把他的汙泥清洗掉。」

80幾歲老翁經過送醫沒有大礙,騎車外出摔進水溝,搞得一身髒兮兮,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和員警不怕髒,挽起衣袖幫老翁洗身體,也讓人看見社會溫暖的一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翁#腳踏車#水溝#摔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22

0.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