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被撞飛摔落田 救護員泡爛泥救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7:34
圖/TVBS
圖/TVBS

嘉義一名劉姓貨車司機,早上7點多行經高鐵大道時,車子突然暴衝,直接撞上路邊正在聊天的2名路人,人直接被撞飛後摔入田裡,救護人員二話不說,進入爛泥堆中救人,因為下雨,泥巴軟爛,一度增加救援難度,救護人員泡在爛泥中,費好一番功夫,才將人救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救護人員趕到事故現場,一名婦人陷落在田裡,動彈不得,身上佈滿泥濘,表情痛苦,不斷的哀號;救護人員二話不說,腳上踩著爛泥夾雜著雨水,泥巴變的軟爛,增加救援困難,2名救護員七手八腳才好不容易將婦人抬上擔架固定,從爛泥堆中救出送醫。

 

地點就在嘉義,當時60歲的劉姓貨車司機,早上7點多行經高鐵大道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然直接把站在路旁聊天的2名路人撞飛後,車子衝撞一旁的電線桿,把電線桿都撞斷了,而被撞的72歲黃姓婦人跟60歲的黃姓男子,2人雙雙摔進田裡,全身多處骨折,而駕駛頭部也有撕裂傷,送醫救治還好都沒有大礙。

德安分隊分隊長蘇莫捷:「一台小貨車已經失控撞倒電線桿,駕駛人員全身都是鮮血,頭部疑似有遭受到嚴重的撞擊,站在路旁。」

人在路邊聊天,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人還被撞飛,不過還好摔到田裡,有泥巴作緩衝,減少了衝擊力,人平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人#下雨#道路#濕滑#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77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