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波爾 結果共410筆

  • 彰顯台灣文化魅力! 北港媽祖盃大使Daniel Wong征服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事今年迎來了第十二個年頭,這場盛大的賽事不僅是一個活動的延續,更是一個精神的傳遞。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匯聚在這片土地上,共同傳遞著堅持勇敢的表現與對於運動的熱愛。
    2023/09/05 18:07
  • 國際分析/烏克蘭首度突破南部防線 俄羅斯派重兵部署包圍戰

    烏克蘭突破俄軍的第一道防線,攻入戰略重鎮「羅博季涅」,被視為是突破膠著戰況的一大成果;然而部分軍事觀察家則對烏克蘭的進度感到憂心,因為接下來不但要面對俄軍多部隊的合圍戰術,有可能變成巴赫姆特人肉戰場的翻版。
    2023/08/31 18:53
  • 世界盃熱身賽/今夏最高強度賽事 NBA球星波爾辛吉斯抵台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19)天開始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昨天立陶宛已率先抵達新莊體育館練球。拉脫維亞部分,儘管球星Kristaps Porzingis因傷勢退出世界盃陣容,但Kristaps Porzingis仍以隨隊方式為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加油,並在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入住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2023/08/19 11:44
  • NBA/又少1球星來台打熱身賽 波爾辛吉斯宣布退出世界盃

    世界盃男籃準備在8月25日起開打,但不少NBA球員在征戰一整個球季後,因為傷勢影響而紛紛退出國家隊,近日拉脫維亞球星、「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宣布因足底筋膜炎退出本屆世界盃,這也代表他不會來台參加熱身賽。
    2023/08/17 11:27
  • NBA/台灣球迷失望了!塞爾提克「波神」腳傷未癒 恐退出世界盃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其中歐洲勁旅拉脫維亞更預計會在8月19日至8月22日之間,於新莊體育館與立陶宛、波多黎各進行2場熱身賽。不過,今夏改披塞爾提克戰袍的中前鋒「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腳傷已連續缺席2場熱身賽,且不排除會選擇退出世界盃,全力備戰新賽季。
    2023/08/10 14:37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宇宙太陽再出手!「巨神兵」波爾帶槍投靠 交易佩恩換次輪籤

    休賽季交易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三巨頭的太陽,立刻吸引不少球員搶搭「圓夢列車」,昨(16日)晚間,管理層又做出3筆操作,除了將佩恩(Cameron Payne)送往馬刺換次輪籤外,還以2026年首輪互換權,從魔術手上得到3枚次輪籤,接著又簽下220公分巨塔波爾(Bol Bol),補強禁區戰力。
    2023/07/17 09:23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2023機器人世界盃搜救模擬賽 台灣學生奪冠

    RoboCup機器人世界盃2023世界賽5日至10日於法國波爾多舉行,台灣學生組成的隊伍Comet奪得搜救模擬賽第1名。
    2023/07/12 16:42
  • NBA/布朗與綠衫軍談判順利 可望簽下史上最大91億合約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於東區冠軍賽,球團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操作,送走了史馬特(Marcus Smart)、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威廉斯(Grant Williams)等人,並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綠衫軍仍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尚未完成,那就是與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續約,不過近期傳出雙方很快就會簽約。
    2023/07/12 13:07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NBA/綠衫軍交易有變強?「控球祖師爺」評斯馬特:他不是純控衛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會前雖透過三方交易得到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同時也送走了待隊9年的「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令波士頓當地球迷相當感傷。在談到這筆交易案時,綠衫軍隊史最偉大的控球後衛「祖師爺」庫西(Bob Cousy)就坦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也不想看見對方離隊,並針對其打法留下精闢見解。
    2023/06/26 23:22
  • 俄羅斯後院起火! 烏軍趁機多點反攻再奪一村

    烏克蘭趁俄羅斯發生兵變之際,又展開另一波反攻行動。晚間最新消息,烏軍今天又奪回,距離馬里烏波爾大約一小時車程的一座村莊。烏軍這次在東部跟南部戰線,發動多點反攻,巴赫姆特戰線,也攻破俄軍壕溝,往前又推進了一到兩公里。
    2023/06/26 22:38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NBA/勇士幹大事!送走普爾「喜迎CP3」 聯手柯瑞衝擊總冠軍

    NBA休賽季各隊動作頻頻,決定步入重建的巫師在接連送走比爾(Bradley Beal)、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2名球星後,又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把「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了勇士,並拿回一度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
    2023/06/23 07:56
  • 勇士王朝解體第一槍?傳嘴綠拒絕球員選項 新總管仍盼留人

    勇士本季衛冕失利後,球隊也將陸續面臨奪冠班底續約的難題,而今(20日)陣中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宣布跳出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對此,新任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公開喊話,希望能順利留下格林。
    2023/06/20 11:08
  • 馬里烏波爾的20天!美聯社鏡頭記錄「淪陷日記」 基輔首映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俄軍最辛苦的戰役,當屬去年花了整整3個月,才打下的馬里烏波爾。根據烏克蘭政府統計,有超過2.5萬軍民。在馬里烏波爾圍城戰中喪命。有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下當時的慘況,記錄片在基輔首映,讓不少人感動落淚。
    2023/06/04 20:06
  • NBA/真金不怕火煉!約基奇「大三元」滅熱火 金塊奪冠軍戰首勝

    2023年NBA總冠軍賽第1戰終於在今(2)日登場,由金塊在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主場波爾體育館(Ball Arena),迎戰歷經7場東冠血戰的「最強老八」熱火。儘管金塊距離上次出賽已有10天時間,但以逸待勞的他們並未失去比賽手感,不但在攻守兩端全面限制熱火外,過程中還一度領先24分,終場金塊就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締造「大三元」27分14助攻10籃板的率領下,以104:93收下系列戰首勝。
    2023/06/02 10:44
  • 烏軍長程打擊力大提升! 前CIA局長:俄民兵雜燴

    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貝爾哥羅德州」再度發生離奇爆炸。另外俄軍佔領的「馬里烏波爾」,周末也遭到空襲,烏克蘭動用的,是「暴風之影」巡弋飛彈和「海馬斯」多管火箭。從最近的攻勢來看,在西方援助下,烏克蘭的長程打擊能力,已經大大提升。
    2023/05/29 23:01
  • 俄軍前線、後方都告急? CNN:伊朗秘密航道提供支援

    俄羅斯又有邊境城市,疑似被烏克蘭的無人機攻擊;此外在烏東的俄羅斯佔領區,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傳出有烏克蘭飛彈來襲。美國中情局前局長認為,俄羅斯可能沒有足夠的裝備,應對烏克蘭的反攻;只是CNN卻在裏海發現,伊朗正透過秘密航道,持續提供俄羅斯後勤支援。
    2023/05/27 19:52
  • 法禁短航班 2.5小時火車能到禁飛 綠能招商.台企入列

    法國為達成2050年零碳排目標,23日宣布禁止短程航班,凡是從巴黎出發,搭高速火車能在2個半小時內能抵達的城市,都禁止提供航班;目前南特、波爾多及里昂三個城市的班機已全面廢除。歐洲其他國家也有類似措施,奧地利取消從首都維也納飛往薩爾斯堡的熱門航線;瑞典也對老舊耗油的飛機收取額外費用。總統馬克洪也積極招攬綠能產業,台灣固態電池大廠「輝能科技」就宣投資52億歐元在法國建造「巨型電池工廠」。
    2023/05/24 19:55
  • 烏軍復仇? 馬里烏波爾俄基地傳遭彈襲爆炸

    烏軍在巴赫姆特屢屢告捷,不過現在瓦格納首領普里格津宣稱,擋下烏軍反攻,前線重新回推了500公尺。但俄軍要擔心的戰線還包括佔領區,因為剛佔領滿一年的馬里烏波爾,傳出一座俄軍基地突然爆炸,可能是遭到烏軍長程飛彈襲擊。
    2023/05/20 19:04
  • 國際分析/烏克蘭勤練兵靜待反攻? 俄羅斯防線長戰情緊繃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烏克蘭極有可能在五月間,從亞述海沿岸發起反攻。報導透露,為了幫助烏克蘭展開反攻,美國和北約盟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大量火砲和彈藥;而且西方援助的彈藥數量,足以支應這場反攻戰。紐約時報還指出,屆時烏克蘭將會投入至少12個戰鬥旅,總數約五萬名士兵,為反擊俄羅斯展開行動。
    2023/05/01 21:11
  • 普欽視察完俄占區 澤倫斯基現身烏東前線

    俄羅斯總統普欽,繼上個月摸黑視察馬里烏波爾後,又在當地時間17日,視察「赫爾松」的俄占區,還有盧甘斯克地區。不過他前腳才離開,俄軍又對赫爾松市場發動砲襲,釀成至少1死9傷。同時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親赴烏東前線的「阿夫迪夫卡」,現場仍依稀停得見砲襲聲,澤倫斯基證實,結束後致電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希望提供F-16戰機和長程武器。
    2023/04/1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