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朗與綠衫軍談判順利 可望簽下史上最大91億合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07
布朗與賽爾蒂克的續約談判相當順利,有望簽下5年2.9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與賽爾蒂克的續約談判相當順利,有望簽下5年2.9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於東區冠軍賽,球團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操作,送走了史馬特(Marcus Smart)、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威廉斯(Grant Williams)等人,並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綠衫軍仍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尚未完成,那就是與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續約,不過近期傳出雙方很快就會簽約。

根據《The Athletic》塞爾蒂克隨隊記者魏斯(Jared Weiss)報導,綠衫軍與布朗的談判過程相當順利,最快一週內有望達成續約協議,而《波士頓環球報》記者默斯巴契(Adam Himmelsbach)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並透露雙方還在討論合約中的激勵條款、球員選項等細節。

 

塔圖姆力挺布朗,曾強調球隊與布朗續約很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默斯巴契指出,布朗認為這幾年自己的地位應該與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相等,並非擔任輔佐的角色,因此布朗的團隊希望新合約也能比照塔圖姆,擁有球員選項;先前塔圖姆在受訪時曾力挺布朗,強調「續約布朗對我們非常重要」。

目前NBA最大約是約基奇與金塊簽下的5年2.95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本季繳出場均26.6分、6.9籃板、3.5助攻的成績,加上入選了年度第二隊,因此有資格與綠衫軍簽下5年2.95億美元(約91.1億新台幣)的頂薪延長續約,倘若雙方確定以此價碼完成續約,將打破丹佛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在2022年與球隊簽下的5年2.64億美元(約82.4億新台幣)紀錄,成為NBA史上最大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賽爾蒂克#綠衫軍#Jaylen Brown#續約#史上最大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9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