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泡腳 結果共190筆

  • 〈獨家〉18度誘惑 民宿靠「山泉水」吸客2萬

    暑假靠著「山泉水」吸引遊客的民宿正夯,苗栗南庄有70家民宿,其中10家標榜有「山泉水戲水區」,業者將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水,集中成蓄水池,讓遊客泡腳、戲水,常年水溫18度,清涼消暑,這些民宿就靠這山泉水,訂房滿滿,暑假期間,估計吸引2萬人。
    2014/08/21 18:07
  • 陸多地連續高溫 海邊擠爆「下水餃」

    大陸氣象單位估計,未來3天,華北華中華南地區,都將出現35度以上的高溫,有些地方會達到40度,炎熱的氣候讓各地的海水浴場湧入人潮,在青島有人空拍海岸景觀,萬人戲水的場景,看起來就好像在大鍋裡「下水餃」一樣,而重慶則是有水上飯館,讓遊客一邊吃飯、一邊泡腳降溫。
    2014/07/21 15:19
  • 養生觀光夯!海洋溫泉泡腳 免費吸客

    苗栗通宵,有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天天吸引遊覽車載來大批遊客,原來,通霄精鹽廠抽取海水,電解製鹽,經過電析後,將淡海水加熱到40多度,放流到人工小溪,讓民眾泡腳,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減緩足部異味,不只泡腳可以養生,有泰安溫泉業者推出「溫泉瑜珈」,苗栗發展出另一套「養生觀光」,成為新賣點。
    2014/04/24 18:17
  • 殺菌清潔劑泡腳近6hr 男灼傷昏迷

    天氣一變冷,泡腳商品就相當熱賣,像是有賣場業者統計,一星期可以賣出500-600個泡腳桶,不過泡腳也要小心,一名50多歲男子喜歡在家泡腳,為了治香港腳,甚至買含有甲酚的家用清潔劑稀釋加在水裡,一泡泡了快6小時,沒想到意識不清,緊急送醫,醫生表示,含甲酚的清潔劑人體無法用,會造成皮膚灼傷,最嚴重可能中毒死亡。
    2014/01/11 11:38
  • 〈獨家〉黃金139縣 山坡上泡腳俯瞰彰化夜景

    這條139縣道就位在八卦山稜線上,左邊可以眺望台中市,右邊可以看彰化,風景好,沿路都種滿樹,變成一個綠色隧道,適合騎單車之外,整條山路這幾年開了不少餐廳,有賣小火鍋,還有牧場標榜新鮮現榨的牛奶、自製的奶製品,假日一天有上千人潮,最特別的是一家在山上的餐廳蓋了泡腳池,讓民眾邊泡腳邊看風景,入夜後還可以看到全彰化市的夜景。
    2013/12/19 19:44
  • 「戲水」非游泳 姊妹溺斃法官判免國賠

    3年前,一對張姓堂姊妹,跟家人到新北市雙溪「軟橋段親水園區」烤肉玩水,卻被捲入4公尺深的溪底,雙雙溺斃,家屬認為,現場的告示明明寫「可戲水」,要求新北市政府國賠570萬,但法官審理後,認定「戲水」是指,在溪邊潑水、泡腳,而非下水游泳,判決政府不用賠償,對於這樣的結果,家屬難以接受,指責難道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2013/08/09 16:33
  • 吃飯兼泡腳! 「水上餐廳」搶酷暑商機

    大陸各地遭受空前熱浪來襲,光是今天(6日),估計就有多達7個省市的部分地區,會飆破攝氏40度高溫,但酷熱天氣,也意外替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帶來商機,重慶一家餐廳,乾脆把桌椅擺到了小溪中間,讓顧客踩在水裡吃飯,結果大受歡迎。
    2013/08/06 12:31
  • 陸客到此一「泡」 羅浮宮外水池泡腳

    中國大陸經濟起飛,觀光客也全球到處「趴趴走」,但陸客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之前才有陸客到埃及旅遊,居然在神廟上刻到此一遊,現在又出現了陸客,大剌剌地把羅浮宮外的水池當成洗腳池。
    2013/07/30 14:33
  • 生態池變泡腳池 阿嬤脫鞋、搓腳脫序

    這幾天北部下大雨,不過南部卻已經感受到天氣越來越熱,高雄市的原生植物園內,居然有阿嬤運動完,直接脫掉襪子,把兩隻腳泡在生態池裡消暑,就算旁邊有其他運動休閒的民眾經過,阿嬤仍神情自然,泡了10、20分鐘,才從容離開,不過其實一旁就有豎立禁止的告示牌,最高可是能開罰6000元。
    2013/05/13 13:03
  • 拚觀光!礁溪微電影 溫泉公園入鏡

    宜蘭礁溪以溫泉聞名,鄉公所為了行銷在地更多景點,找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的新銳導演,拍攝微電影宣傳,而近來最夯的人氣景點「礁溪溫泉公園」,因為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泡腳樂趣,成為當地最大賣點。
    2013/02/14 12:23
  • 知名泡腳機恐燃燒 業者:全數下架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泡腳養生,市面上的泡腳機,暗藏危機嗎?消保處邀標檢局抽檢10款,發現其中知名品牌TOKUYO的泡腳機,「溫升試驗」不合格,也就是正常使用時,內部的線圈溫度過高,長期下來,擔心產品故障,最嚴重會燃燒,廠商得知消息,已經先全數下架。
    2012/12/25 13:10
  • 〈獨家〉泡腳機排毒清水成髒水? 學者駁鬼扯

    泡腳機真的能排毒嗎?TVBS6年前就曾經踢爆過,有廠商宣稱,泡腳機能排毒,還能排出又黑又油的髒水,沒想到現在又有業者販售類似的泡腳排毒機,聲稱只要在水裡泡30分鐘,就能幫助體內排毒,讓民眾花了3萬元買回去覺得受騙,生化學者表示,業者用的只是電解原理,髒水只是電解反應後的鏽水而已,中醫師也說,人體就算自行排毒,也不可能排出五顏六色的髒水。
    2012/10/04 19:01
  • 天涼泡腳好個秋 北投免費湯池夯

    今天淡水清晨只有17.5度,是入秋以來最低溫,北部地區明顯感受涼意,台北北投泉源公園免費的大眾湯池,一早就湧進民眾,有人邊讀書有人邊看報,還有街坊鄰居揪團泡湯,北市府今天特別加碼,來溫泉池就能抽特製花皂,飄著硫磺味的中秋節,很不一樣。
    2012/09/30 11:37
  • 【Wow這一行】夏天潛水HOT! 教練專業細心不可少

    夏天到了,好熱好熱,該到哪兒去玩呢?去海邊是大部分的人腦袋中蹦出的第一個念頭,有人選擇在海邊玩沙、泡泡腳,有人則是像他們一樣,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海浪,站在浪頭上享受刺激,不同於衝浪,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潛水的行業,沒有陸地上的吵雜繁亂,沒有任何說話的聲音,海水下,只有無數生物構成的美麗世界,很多人說潛水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往往下水一趟,就能把一個星期的工作壓力全都甩掉,也因為這樣,潛水教練慢慢變成一種很HOT的行業,專業度和細心是他們的必備條件,教您怎麼在海底求生,怎麼用手勢和同伴溝通,讓學員安全的一窺海底世界的奧妙,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2012/07/15 22:57
  • 對岸民眾「水深火熱」 極端天氣惹禍

    大陸最近深受極端氣候所苦,部分內陸省分暴雨成災,不但有橋樑被沖毀,居民更是流離失所,不過還有許多地方,高溫將近40度,像浙江知名景區西湖,許多遊客為了避暑,不顧形象與衛生,把腳丫放進湖水裡,形成沿岸一長排泡腳池的奇觀。
    2012/07/05 17:57
  • 〈獨家〉礁溪溫泉業激增 溫泉滑水道搞噱頭

    宜蘭礁溪上百家溫泉業者競爭激烈,短短一條50公尺小巷裡,湯屋、飯店高達20幾家,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各家業者無不推出新奇花招,延攬客人,想盡辦法把當地溫泉資源,發揮到最淋漓盡致的境界;您曾見識過邊吃飯還能邊泡湯嗎?有店家在餐桌底下設計泡腳池,讓客人吃麵同時,還能享受泡腳樂趣,更炫的還有標榜有「溫泉滑水道」的度假飯店等,來客率越高,荷包賺越多,搶人潮更搶錢潮。
    2012/05/31 18:59
  • 〈獨家〉北投商業化最後淨土 在地人藏私房景點

    北投溫泉區商業發展迅速擴張,不過觀光導覽地圖和路標上,竟然找不到市府斥資700萬建置的泡腳池,其他還有百年歷史的古寺、登山步道,也通通沒標示,原來北投溫泉觀光帶來商機,也帶來吵鬧髒亂,很多在地居民都吃不消,希望保留這些私房景點,也為北投之美留下一抹淨土。
    2012/05/06 19:00
  • 228連假不遠遊! 礁溪、九份老街人潮多

    228連假,各旅遊景點人潮擠爆,宜蘭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遇上低溫跟連假,一早就擠進許多遊客泡腳驅寒,傳藝中心的遊客人數,在228週六、週日2天,更是各達到1萬2千人,比一般的週休二日人數還多;不光只是宜蘭人多,在九份老街,儘管天空飄著細雨,但因為鄰近台北,讓遊客絡繹不絕,不少人撐著傘逛街,來個北台灣一日遊。
    2012/02/27 13:34
  • 一體成型足浴桶 不只泡腳還能按摩

    過年期間,很多婆婆媽媽久站打掃,這個時候一個好的足浴桶,顯得非常重要!不過市面上足浴桶種類百百種,如何挑選好的足浴桶?有製作經驗10年的師傅說,好的足浴桶應該是一體成型,相較於組合式,號稱能延長使用年限,如果使用紅檜木製作,保溫效果會更好,現在業者研發,將泡腳功能向上提升,能夠乾溼分離、蒸氣按摩,至於效果如何?還有待市場考驗。
    2012/01/24 20:31
  • 泡湯兼中醫健檢 飯店業搶觀光財

    花蓮有飯店業者為了搶觀光商機,結合中醫,推出醫療套裝行程,不僅讓民眾泡湯還能做健檢。由專業中醫師問診把脈,再依照個人體質規劃調理課程,以及特製的中藥泡腳浴,幫忙紓解壓力。
    2011/12/11 19:19
  • 〈獨家〉冷天商機! 果凍水、中藥粉泡水暖腳

    這2天氣溫溜滑梯,容易手腳冰冷的民眾,泡泡熱水有助血液循環;在高雄有泡腳業者在熱水中加入特製的玫瑰香粉末,可以讓水瞬間變成果凍狀,達到保溫的效果;另一間業者則是採用10幾種中藥混合的泡腳粉,號稱可以促進氣血活絡,花招很多。
    2011/12/03 19:26
  • 〈獨家〉池底碎石傷人 百萬泡腳池禁用養蚊

    原本可以讓民眾好好享受的溫泉泡腳池,現在竟然變成養蚊子的廢墟池;8年前,交通部北觀處,花了500萬元,在新北市金山區蓋了一座100公尺長的溫泉泡腳池,但因為設計不良,溫泉竟然變成冷泉,更誇張的是,池底用的石頭,也被侵蝕碎裂,不少遊客因此受傷,非常危險。
    2011/10/31 18:47
  • 〈獨家〉泡腳、熱敷!薑汁功效多 有傷口避免

    薑汁除了用來幫產婦洗頭,專門研發薑汁功效的葉小姐還表示,能拿來泡腳或是熱敷按摩肩頸,不但可以消水腫,軟化皮膚角質甚至可以刺激毛髮的囊包,功用相當的多,不過中醫師表示,薑是屬於辛溫行陽的植物,一般都用吃的,如果塗抹或浸泡,由於沒有數據支撐,難以證實它的效果,加上有刺激性,如果有皮膚病或是傷口的人也要避免使用。
    2011/09/25 19:22
  • 〈獨家〉18度C冷泉+消暑步道 揭蓬萊村秘境

    遊客到苗栗南庄,通常只知道逛老街吃冰,但其實再往山上走,還有個人間仙境,這個地方位在南庄蓬萊村,500坪大小的冷泉裡,一年四季都維持18度C,清澈無瑕,甚至養了鱒魚、苦花魚等等,旁邊還新開發一座1公里長的步道,遊客來到這裡,可以吸收芬多精,也可以到冷泉裡泡腳,這個私密景點,今年7月才對外開放。
    2011/08/26 07:03
  • 毒菊花喝下肚? 陸硫磺花年產200噸

    很多人到了大陸,都習慣會去泡腳按摩,這時候服務生端來的菊花茶,可能有問題,因為大陸媒體追查發現,在江蘇一個專門提供乾燥菊花產地的小鎮,居然用硫磺燻製毒菊花,而恐怖的是,這些毒菊花不僅流向足浴店,而且就連知名飲料王老吉的部份菊花原料,也來自這個「菊花之鄉」,引起外界關注。
    2011/06/1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