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生觀光夯!海洋溫泉泡腳 免費吸客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通宵,有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天天吸引遊覽車載來大批遊客,原來,通霄精鹽廠抽取海水,電解製鹽,經過電析後,將淡海水加熱到40多度,放流到人工小溪,讓民眾泡腳,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減緩足部異味,不只泡腳可以養生,有泰安溫泉業者推出「溫泉瑜珈」,苗栗發展出另一套「養生觀光」,成為新賣點。

襪子脫了,捲起褲管,享受泡腳樂趣。民眾:「喔,燒,喔。」

民眾:「很燙。」

水溫顯示46.4度,雙腳泡的紅通通的,血液循環,通體舒暢,這裡是通霄海邊,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通霄精鹽廠抽取海水,利用電解方式製鹽,經過電析後,將較淡的海水加熱到40多度後,放流到鋪滿鵝卵石的人工小溪,讓民眾泡腳,原始水源是從海底深層抽出的海水,電解後,產生乾淨的淡海水,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減緩足部異味,軟化腳質層,讓皮膚光滑。民眾:「香港腳。」記者:「泡了很好喔?」民眾:「我認為好多了。」

精鹽場員工:「用溫淡海水泡腳,促進體內循環,舒緩疲勞。」

通宵海水溫泉泡腳,求的是「養生」,泰安溫泉業者,結合泡湯和瑜珈,推出溫泉瑜珈,專人指導下,高難度的動作,在熱水中比較容易舒展筋骨。溫泉瑜珈老師:「這個對我們腳的肌肉有很大的幫助。」

玩要玩的養生,吃也要吃的養生,三義一間民宿餐廳,蓋在水塘上,用餐強調完全蔬食,7、8成有機蔬菜,都是老闆親手種的。遊客:「希望我們出來玩,身心靈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洗滌。」

民宿也走養生風,儘管海洋漁獲商機減少,苗栗海洋溫泉泡腳,吸引一輛一輛的遊覽車,載來大批遊客造訪,「養生觀光」風潮興起,有商機、有賣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5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