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泡腳 結果共190筆

  • 全台首座!邊泡湯邊等公車 候車亭吸遊客

    第一座泉溫泉候車亭就在宜蘭三星鄉耕莘專校門口,民眾可以一邊泡腳,一邊等公車,而這裡還有免費公車行駛,吸引了不少的民眾來嘗鮮,而水質還是碳酸氫鈉泉,有著美人湯之稱,特殊的候車亭成為另類景點。
    2020/03/07 14:48
  • 終於開放!清水地熱封園修2周 重新開園

    等了2周園區終於重新開園,民眾把現場擠爆,8日因為大雨襲擊宜蘭,造成熱門景點地熱谷部分路段掏空,緊急進行修補工程進行了2周,終於在24日重新開園,馬上擠爆園區,重新開幕的第一個早上,人數就已經快要突破千人,泡腳溫泉,煮食溫泉都一位難求,遊客相當熱絡,園區此還特別做總量管制。
    2019/11/24 15:15
  • 食人魚?恆春泡溫泉魚池 民眾:被咬流血

    去泡溫泉魚池,怎麼會流血?日前,有民眾說在恆春的溫泉會館泡腳,被溫泉魚的牙齒,咬到流血,其實,全台有不少溫泉業者,都有溫泉魚池,提供給遊客體驗,不過,下水前還是要注意,有靜脈曲張一旦被魚咬,可是會血流不止,而皮膚過敏或是脫皮的人,也是可能會造成感染,想體驗和魚兒親親,千萬得評估自身狀況。
    2019/11/14 13:31
  • 溪頭森林療癒行程 吸收芬多精野溪泡腳

    大熱天哪裡消暑,南投溪頭,海拔一千多公尺,加上山區樹林特別舒爽,園區還推出森林療育行程,享受芬多精的呼吸,還能脫下鞋子打赤腳,走入溪床泡腳,從頭涼到腳。
    2019/07/14 12:24
  • 遊羅馬注意! 新法禁街頭吃喝、扮格鬥士拍照

    義大利首都羅馬,6日通過新法令,將嚴格禁止觀光客各種脫序行為,破壞古蹟。這包括不能在路邊吃東西,禁止有人扮成「古羅馬格鬥士」與觀光客拍照,禁止打赤膊,禁止在噴泉中泡腳等等。違者不僅會面臨高額罰款,還可能遭到驅逐,48小時內禁止靠近羅馬古蹟地區,累犯甚至可能高達60天內,不能進入羅馬。今年暑假計畫去玩的旅客,請務必問清楚相關規定,以免誤觸法律。
    2019/06/10 00:45
  • 債主網路頻嗆還錢 追債開3槍打傷人

    台南新營4月底發生一起槍擊案,27歲林姓嫌犯因為不滿吳姓男子欠他十幾萬不還,竟然朝他連開三槍,事後還在臉書上嗆聲,表示有欠他錢的人最好趕快還,否則吃不完兜著走;警方獲報後循線追蹤林姓嫌犯,17號晚間趁他在養生館泡腳時逮人,並從他的包包中搜出手槍和數十發子彈。
    2019/05/18 20:40
  • 人的第二個心臟 注意保暖!泡腳泡到「這位置」

    腳雖然距離心臟最遠,但卻被喻為「人的第二個心臟」,因為當腿部血液要回流到心臟的時候,需要藉著腿部肌肉及周邊血管的收縮來擠壓血液回流,這樣的力量可不小。然而當腳一受寒,就會影響血液循環,對此除了選擇穿上保暖的襪子外,還可以在睡前泡個腳,加入生薑或艾葉,更有助於達到舒緩效果,不過「泡腳要泡到哪」,可是有學問的!
    2019/01/17 22:57
  • 美黃石公園遊客溫泉泡腳 園方警告有致命危險

    美國黃石公園有一名男性遊客,日前跨越欄杆,走到溫泉旁企圖泡腳,嚇壞其他遊客。黃石公園因為富含地熱,有各式各樣美麗的溫泉,但這些溫泉不僅高溫,還含有高度酸性,其實有致命危險,紀錄顯示因為溫泉喪命的遊客,人數比被熊攻擊喪生的人還多,觀眾朋友去黃石公園旅遊,一定要記得遵守園方規定,不要離開步道,以免發生危險。
    2018/09/28 12:15
  • 在地人才知的私房好康! 來這裡免費洗車兼玩水

    炎炎夏日怎麼洗車最省錢,新北市汐止區東山里長林錦定推薦姜子寮公園旁一處免費洗車場所,旁邊還有姜子寮溪可以泡腳玩水消暑,過去未對外宣傳,是附近民眾才知道的私房好康。
    2018/08/06 16:15
  • 網傳香蕉皮泡腳治高血壓 國健署公布真相

    全台有超過400萬人罹患高血壓,近日網路流傳用「香蕉皮煮水泡腳」、「香蕉皮煮水飲用」就可治療高血壓。國民健康署今天發文闢謠,強調不論是泡腳、飲用都無法治療高血壓。
    2018/02/25 12:32
  • 快訊/別撲空!北投3公園免費泡腳 除夕、初一休

    北投區熱門景點,民眾可以免費泡腳的復興公園、泉源公園及硫磺溫泉泡腳池,市府產發局公告3個公園春節2月15日(除夕)及2月16日(初一)休園,2月17日(初二)起恢復正常,2月19日(初四)碰到週一不開門,營運時間則為早上8點到下午6點。
    2018/02/14 08:48
  • 桃首座溫泉池 泰雅羅浮公園免費泡腳

    桃園第一座溫泉池正式啟用了!地點在復興鄉的羅浮泰雅溫泉公園,這是去年才挖出來的溫泉井,成分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不少人搶在開放的第一天就來體驗。
    2018/01/15 15:29
  • 泡腳機「泡」出病! 水溫過高退休師三度燙傷

    近日天氣驟冷,不少人會泡腳暖身,但泡錯方法反倒會病痛纏身!台中有位61歲退休音樂老師,因為想促進血液循環,聽信坊間說法,以水溫約45度的水泡腳1小時,結果等她感覺腳底刺痛時,腳底板已經長出水泡三度燙傷。醫師提醒,有些人會買泡腳機在家享受腳的SPA,但要注意水溫需維持在30到40度,不要浸泡超過半小時才是養身之道
    2018/01/11 13:01
  • 安靜、不尷尬!泡腳專屬包廂 詢問度逾8成

    天氣濕冷,溫泉區湧現泡湯人潮,光是從台中市區到最近的谷關地區也要1小時車程,不想花時間又人擠人,不少人乾脆選擇按摩會館泡泡腳一樣能暖身。新設計看準客人隱私需求,泡腳專屬包廂比排排躺在一起的座位多,安靜的獨立空間避免公共區域按摩泡腳的尷尬,八成民眾都選擇要包廂自己泡。
    2018/01/06 18:51
  • 髒!北投公園旁溫泉廢水 被遊客當泡腳池

    天冷民眾都喜歡到北投溫泉泡腳泡澡,就有民眾拍到陸客三五成群直接坐在北投公園路邊的水溝旁脫鞋泡腳,但看似熱呼呼的溫泉水其實都是飯店排出的二手「廢水」,實際到現場,警告標示不明顯,而且周遭也沒有阻擋措施,許多外國遊客不知情,路過好奇就會洗個手,不過一聽到是「二手的」,全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2018/01/01 19:08
  • 女天冷用熱水泡腳 腦動脈瘤破裂猝逝

    最近天氣轉冷,不少人會利用熱水泡腳來暖暖身子;但最近在大陸武漢一名46歲的女子,日前用熱水泡腳時,突然腦血管動脈瘤破裂,送醫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提醒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熱水泡腳,以下有4種情況者,建議要特別注意。
    2017/12/25 23:42
  • 天冷!電暖品銷量長3成 泡腳機買氣飆

    天氣越來越冷,泡腳機也跟著熱賣!網購業者也統計,因為溫度下滑關係,泡腳機跟溫熱按摩機的銷量比上個月成長5成,熱銷的價格約是在1500到4000元左右。而實體店家也表示電暖商品銷量有成長3成,預估週末會成長2成左右。
    2017/12/17 14:25
  • 日本賣場翻轉功能 凝聚人情、包裹銷售

    百貨公司和超市,現在賣的東西和推出的服務,已經開始不同於以往,因為東京一間百貨公司,打造了全日本第一個,專賣機器人的專區,從機器實體到價錢與功能,通通讓民眾看得清清楚楚,要消除民眾對機器人的距離感;同樣在東京還有一間超市,不只是賣生活用品,而是提供場地給老年人做體操,喝茶、聊天、泡腳,甚至還規劃動線,開放民眾在超市的走廊「快走」運動!
    2017/10/06 20:22
  • 惡人沒膽! 阿嬤泡腳兼撈魚  聽到報警才罷手

    公園或廟宇旁的景觀池一般禁止戲水、垂釣或破壞設施,即使沒有設立警告牌也不應隨意靠近池邊,以免發生危險,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有名阿嬤在景觀池泡腳兼撈魚,讓網友看不下去說要報警,讓阿嬤嚇得趕緊罷手。
    2017/08/22 09:37
  • 噁!少年海灘泡腳 慘被「海蝨」啃咬雙腳全是洞

    看不見的東西最恐怖!澳洲一位少年日前和朋友到海邊遊玩時,赤腳伸入海水中浸泡,沒想到上岸後卻發現腳背開始莫名其妙冒血,仔細一看後才發現上頭佈滿密密麻麻的孔洞,疑似是被「海蝨」攻擊,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7/08/09 12:55
  • 公共戲水池潑眼 恐感染「微孢子蟲角膜炎」

    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到戶外泡腳池或泳池戲水,眼睛感染「微孢子蟲角膜炎」的機率高達50%,醫師解釋,微孢子蟲容易存在土壤或汙染水源,當民眾光著腳,在地面周圍走來走去,接觸土壤,再泡到池水,就容易受到感染。
    2017/06/27 11:42
  • 柯文哲參訪日照中心 體驗泡腳喊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訪北投區老人日照中心並與長輩體驗泡腳,他提及該活動「很奇怪」,應派車把長輩帶至地熱谷泡腳;社會局說,全市現有18間日照中心,民國110年增至36家。
    2017/04/25 17:01
  • 無限餐飲、泡腳機! 逢甲文旅額外服務拚客

    台中逢甲商圈住宿旅館競爭,有飯店集團揮軍南下,打造復古風格的文創旅店,不只有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遊戲機台,還提供水果、點心飲料吃到飽,拚的不只是國旅或「星馬港澳」客人,也有越來越多泰國、越南籍遊客專程飛到台中旅遊!
    2017/04/24 19:11
  • 泡腳池湧取暖潮!冷氣團+水氣足 全台冷

    等了好久,大家衣櫃裏頭的厚外套終於可以拿出來穿了,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有感降溫,濕濕冷冷,凌晨淡水低溫只有11.8度,其他地方低溫也都在12.13度左右,目前看起來還會冷到禮拜一,氣象局主任鄭明典也說48小時就掉了10度,算是持續性的冷,也因為天氣突然變冷,一大早北投溫泉泡腳池湧進不少人潮。
    2017/01/14 12:20
  • 礁溪特有九鼎精緻鍋膳 邊吃火鍋邊泡腳

    為大家介紹這家以湯頭聞名的麻辣火鍋店,特別是它的紅湯,是以數十幾種中藥材外加頂級辣椒特製而成,白湯更是不遑多讓,以整隻烏骨雞結合人參熬煮出來的濃郁湯頭。這家位於礁溪的麻辣火鍋店除了可以享用精緻的火鍋,還免費提供客人泡足浴、去角質。
    2016/10/0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