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泡腳 結果共190筆

  • 古坑華山看夜景泡腳 北回歸線養生咖啡

    雲林古坑華山就在北回歸線上,日照雨量適合咖啡生長,也成為台灣本土咖啡種植的地方,被稱為台灣咖啡的原鄉,現在華山喝咖啡,看夜景之外還有足浴,看著好風景,享受泡腳,品嘗咖啡,成為新吹起的一股養生風。
    2021/02/10 18:43
  • 宜蘭清水地熱租竹簍「翻倍漲」 縣府溝通降價

    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是宜蘭景點人氣王,不少遊客來這裡除了泡泡腳,也會用溫泉水煮雞蛋跟玉米,不過卻有民眾反應,從去年10月新廠商接手經營之後,什麼東西都調漲了,尤其租借竹簍價差超過一倍,其他食材也變貴了引發不少抱怨,不過業者澄清,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商品品質,一切都是成本考量,並不是惡意漲價。
    2021/02/04 13:48
  • 低溫6℃! 溫差大心血管患者忌「戶外泡腳」

    氣象局今天針對中部以北部以及東北部地區發布低溫特報,低溫在6度以下,天氣冷有不少民眾都喜歡泡腳或是泡澡,讓身體暖和促進末梢血液循環,不過醫師不建議在戶外泡腳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7 13:56
  • 手腳冰冷像冰塊?營養師曝5招改善「不當冰塊人」

    你是不是冬天一到,手腳就冰冷得像冰棒,衣服穿再厚都沒改善,每晚總要蓋厚棉被,外加穿厚襪或睡熱毯子,才能溫暖入睡?營養師夏子雯提供5招改善手腳冰冷。
    2021/01/03 14:42
  • 嚴寒!傳多人猝死 醫師用中藥生薑泡腳去寒

    臺灣入冬後第一波寒流,各地氣溫驟降,全台一天傳出超過40人猝死!中醫師紛紛出來教大家禦寒方式,給予穿著建議以及可以泡腳禦寒,要讓大家健康度度過寒冬,醫師提醒要維持身體氣血暢通,才能面對寒冷氣候,遠離疾病。
    2020/12/31 14:18
  • 員工拿「料理湯桶泡腳」遭轟 春水堂致歉:是報廢鍋

    知名連鎖茶館「春水堂」近日遭民眾爆料,有員工把烹煮食物的大鍋子裝滿水來泡腳,引起網友撻伐狂轟。對此,春水堂隨即發出聲明道歉,並坦承照片事件屬實,同時也強調稱該鍋子為「當日報廢鍋」,並無繼續使用。
    2020/12/27 15:19
  • 後宮女人秘方?孫儷「獨家」養生祛寒、消水腫

    冬天就會手腳冰冷的你,一起加入泡腳的行列吧!冷到要崩潰的時候,讓雙足浸泡在溫熱水中,不僅可以瞬間暖活身體、消水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達到減肥的效果,泡腳的好處如此吸引人,今晚還不立刻泡!起!來!
    2020/12/22 12:51
  • 男赴正規按摩店「DIY求觀賞」 陌生阿嬤突喊:我幫你

    奧客行徑千奇百怪,一名在澳洲擔任按摩師的女子表示,她任職於正規按摩店卻時常遇到男客性騷擾,詢問性服務遭拒後竟問「還是我在裡面自己O,請小姐站在旁邊看」,女子也只能耐著性子回絕,沒想到此時劇情超展開,原本在一旁泡腳的阿嬤突然亂入問男客「啊不然我可以幫你喔!」
    2020/12/22 10:35
  • 「清水地熱」建8座泡湯池 拼春節前啟用

    週末出太陽,但好天氣只維持了短短一天,氣象局表示今晚(13日)又要變天了,最冷的時間落在15跟16日的清晨,而天氣冷不少人都會想去泡湯,宜蘭清水地熱公園,就經常擠滿遊客泡腳、煮玉米,但現在不只可以泡腳,工旅處一共新建了8座的泡湯池,可以讓80個人同時使用,預計在明年1月驗收後就可以委外經營,希望能趕在春節前跟大家見面。
    2020/12/13 14:32
  • 抗寒著發熱衣保暖身體 醫曝「2禁忌」:越穿越癢

    冬天天氣濕冷容易著涼,身體的保暖非常重要!有不少人冬天會穿發熱衣來保暖身體,但醫師提醒,發熱衣在運動時不能穿,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也不能穿發熱衣。針對冬天想抗寒、改善手腳冰冷,還有如何正確穿發熱衣,就讓醫師為你解答。
    2020/12/10 10:31
  • 配合秋冬防疫 北投溫泉泡腳池將部分關閉

    因應秋冬防疫專案明天上路,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為避免群聚感染,北投區泉源公園溫泉泡腳池將暫停開放,另復興公園泡腳池及硫磺谷泡腳池將採取人數管控等4項管制。
    2020/11/30 12:16
  • 降溫!北投泡腳池人潮多 12/1進場需「取號」

    這兩天天氣明顯轉涼,氣象局針對宜蘭縣山區發布大雨.豪雨特報,尤其11/29晚上到11/30清晨,低溫下探14度,不少人趁天涼早起到北投泡腳暖身,不過12/1開始,改成發號碼牌管控進場人數,入內也要戴口罩,按號碼入坐,但居民抱怨太麻煩,甚至要浪費時間排隊。
    2020/11/29 12:35
  • 腳暖身就暖! 2招「入冬養生術」加速體內排寒

    小雪節氣過後,可以養成泡腳的習慣。中醫認為「寒從腳起」,用熱水泡腳可以通過刺激足底穴位,來達到溫腎的作用,從而提高身體免疫力及抗寒能力。熱水泡腳的好處多多,例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2020/11/26 14:14
  • 不只追焦!彰139縣道 八卦山頂「泡腳」觀景

    彰化139縣道最近還多了一個名稱,被暱稱為紓壓的「泡腳公路」,原來這裡多了好幾家附設泡腳的景觀餐廳!尤其時序轉進冬天,天氣變冷,來泡腳觀景,吃火鍋的消費者變多,甚至周末晚上來排隊,得等上一兩個小時。
    2020/11/16 00:00
  • 立冬進補祛寒招數多 中醫師曝:按鼻翼更養生

    今天是立冬,中醫師吳明珠說,立冬進補不宜燥熱,可吃四神湯、黑芝麻糊,多生鮮蔬果和瘦肉。盡量早睡晚起,搓熱雙手按摩鼻翼、後腰,多曬背,晚上泡腳,都可養生祛寒。
    2020/11/07 12:38
  • 海邊戲水藏危機!男大生突遭扎腳狂噴血…網驚:小心截肢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揪三五好友前往海邊玩水消暑,不過,近日有名男大生去海邊玩水、泡腳,豈料期間突然有不明物體刺進腳底,當場大量鮮血狂流,文章一出後,網友看了也很憂心,直呼「小心會截肢」。
    2020/07/30 20:35
  • 沒開又沒水!溫泉泡腳池屢封閉 遊客撲空

    溫泉泡腳池裡面怎麼會沒有水,花蓮湧入大量遊客,不過在瑞祥溫泉公園泡腳池卻有如變成蚊子館,因為泡腳池一滴水都沒有,民眾去好幾次都撲空,當初花了快200萬蓋的,怎麼就這樣變成蚊子館,瑞穗鄉公所則回應,是趁這段時間遊客較少,才會封起來進行維修,13日就會再次對外開放。
    2020/07/10 20:13
  • 疫情解封 北投區3處泡腳池9日起正常運作

    台北市北投區公共泡腳池為因應疫情,於3月25日起採實名制管控。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配合疫情解封,北投區3處公共泡腳池自6月9日起取消實名制和座位間隔,恢復正常運作。
    2020/06/04 12:16
  • 不想等!北投泡腳池實名制 男不配合怒嗆

    北投溫泉泡腳池採實名制,但有民眾不配合,直接吵起來!24日一名男子到硫磺谷泡腳區,由於實施實名制後,不僅人數有限制,還要分時段消毒,但他卻不願意配合等候,一度想硬闖到裡頭,就連周遭民眾幫忙緩頰也挨罵,氣得錄影存證。
    2020/04/26 13:48
  • 一進一出!清水地熱停車控管 只能停50%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今天中午湧入許多遊客,停車數達到總量的50%,園方立即啟動管制,250個車位只開放停125個,有車開出才放車進來,不過園區內遊客還是照常吃東西,泡腳聊天,雖然在戶外不過大家都有戴口罩,多數都還是群聚一塊,園方則是不斷的廣播,提醒保持社交距離,還在廁所跟販賣部前畫線,要求排隊民眾離遠一點。
    2020/04/11 18:41
  • 泡腳實名制!三處管控人流、座位間距1公尺

    指揮中心宣布即刻起,室內活動不能超過100人,室外則是不能超過500人,故宮不只在排隊時就會控制間距,也規劃人多的時候還有座位區,另外國家圖書館則是增加隔板與座位距離,另外要泡腳現在還實名制,登記之後,以每小時一個場次做控管,一次40分鐘時間到了腳才能放下去。
    2020/03/26 13:54
  • 快訊/防肺炎 北投溫泉泡腳池首次採取實名制

    為避免新冠肺炎感染風險,台北市北投的復興公園及硫磺谷泡腳池,將採實名制管控,每場次限制人數,由管理員引導,另外泉源公園泡腳池即日起,暫停開放至4月底,後續視疫情調整。
    2020/03/25 20:18
  • 疫情影響 北投區公共泡腳池採實名制管控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為避免武漢肺炎感染風險,北投區復興公園及硫磺谷泡腳池,採實名制管控;泉源公園泡腳池即日起進行設施維護,暫停開放至4月底,後續視疫情調整。
    2020/03/25 17:47
  • 不敢去!溫泉季遊客不到2成 業者喊苦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為了因應防疫,即日起暫停開放轄內的5間溫泉公共浴池,但是戶外的泡腳區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溫泉業者卻是頻頻喊苦,說2月到4月應該是溫泉季,但現在遊客只剩下不到2成。
    2020/03/20 19:37
  • 中醫「蒸足」防疫 民眾「蒸過頭」雙腳發紅、發炎

    有民眾為了防疫,天天使用蒸足桶蒸腳,連續十天下來,一天至少都一小時起跳,沒想到雙腿竟然出現紅一塊、白一塊類似燒燙傷的疤痕,而且還有顏色沉澱,收治病患的醫師表示,因為長時間蒸腳,導致病患出現發炎情況,又稱火激紅斑,嚴重甚至會出水泡。而中醫師表示,蒸足或泡腳,的確能活血促循環,增加抵抗力,但要防疫,建議還是多洗手,戴口罩比較有效。
    2020/03/0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