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赴正規按摩店「DIY求觀賞」 陌生阿嬤突喊:我幫你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0:3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奧客行徑千奇百怪,一名在澳洲擔任按摩師的女子表示,她任職於正規按摩店卻時常遇到男客性騷擾,詢問性服務遭拒竟問「還是我在裡面自己O,請小姐站在旁邊看」,女子也只能耐著性子回絕,沒想到此時劇情超展開,原本在一旁泡腳的阿嬤突然亂入問男客「啊不然我可以幫你喔!」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身在澳洲的按摩女師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不否認有許多業者打著按摩店的招牌提供特殊性服務,但麻煩有需求的顧客別來正規店騷擾領有專業證照的按摩師。她不堪其擾地分享「分辨方法」,若路邊看見該按摩店屬獨立店面、門窗貼死,那就可問裡面有無性服務;但若是透明玻璃門、從外看得清楚裡面的設施、按摩隔間是門簾設計,甚至不是獨立店面而是商場攤位,就別進去胡亂要求。
 
她坦言,自己工作的店面就是商場攤位,卻曾經有位男客跑到櫃檯詢問有沒有性服務,令她白眼翻了一萬圈「哈囉,在商場喔,裡面甚至有兒童設施的闔家歡樂的熱鬧商場喔,我們甚至連門都沒有欸!一旁還有阿嬤在泡腳做足部按摩欸!」只好婉言拒絕,沒想到男子鍥而不捨,再問女子「我可以在裡面自己O然後請小姐站在旁邊看嗎?拜託,我會給小費的!」
 
女子再度傻眼拒絕「先生不好意思,請不要為難」,結果此時一旁泡腳阿嬤突然亂入,對男客表示「欸好啊,不然我可以幫你喔!」突然其來的超展開,令女子錯愕至極,直呼此份工作真的好難,「應付奇怪色狼的同時,還要阻止阿嬤在店裡做生意!」
 
 
此外,她也表示其實有開口問的都算有禮貌,曾有男客選好普通的按摩套餐,結果一進按摩間就開始亂摸,女子坦言,其實按摩師都摸得出來客人每一塊糾結的肌肉以及歪斜結構的骨頭,「同時我當然也知道在哪個地方用怎樣的力可以馬上讓你領殘障手冊喔!按摩期間觸碰按摩師你是想死是嗎?不知道你的命現在是捏在我的手裡嗎?再摸我就把你抓起來練瑜珈,保證能讓你吸到自己的O!」呼籲喜歡性騷擾的男客珍惜生命,按摩期間請勿觸碰按摩師。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全笑歪留言「阿嬤狠角色」、「泡腳阿嬤比較厲害」、「阿嬤果然經驗老道」、「阿嬤修但幾勒」、「按摩師手力真的很大…(去按泰式結果痛三天的人留)」、「贊成抓起來練瑜伽」;此外也有其他按摩師心酸表示「真的,不能同意更多了!我們要躺著賺學那麼久的技術是學心酸的喔?拜託別再踐踏別人的專業,真的是很想像原PO說的直接把他的身體對折!」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IY#打手槍#自慰#特殊服務#性服務#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