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吃鍋!鍋具如「電梯升降」 方便夾取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2:30

冬天夯火鍋,就有鍋具達人,看準商機,設計一款,升降鍋子,吃鍋同時,不只能瀝乾還能控制火侯時間,可以湯料分離,而這項專利,也有通過,另外,有一名媽媽突發奇想,把火鍋料,應景做成聖誕老人跟雪花片,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

圖/TVBS

 
冬天就是要吃鍋,火一開,桌上擺滿食材,準備下鍋,欸奇怪,玉米,豬血,蚵仔,怎麼像騰空,原來鍋子,有做小設計。

鍋具業者:「我們是利用導軌升降螺旋的一個設計,我們專利就是導軌的螺旋設計。」

邊邊手把一轉,就能升降,像是坐電梯,鍋具達人說,這有申請專利,還能控制燙熟時間。

 
圖/TVBS

鍋具業者:「這個就像電梯咧,你可以把它掀起來,要吃啊吃一吃,夾完再把它轉回去,生熟,生熟度我們自己控制。」

這個滑梯鍋子,不只升降,還能把火鍋料瀝乾,濾網跟濾鍋,兩用設計,家庭主婦說,相當方便。

買鍋子民眾:「我弄了這個鍋以後,買了這個鍋以後,我覺得它的功能,真的非常的好,它等於是兩個鍋子的組合體,濾網跟鍋子的組合體。」

圖/翻攝粉絲專頁「陳媽媽的兒童餐2.0」

冬天夯火鍋外,還能自己在家手作DIY,搶眼的聖誕老人,中間聖誕樹也很特別,這些食材,全都能吃,怎麼做,媽媽告訴你。

手作火鍋料媽媽:「那個老公公是蘿蔔泥,它遇到水就會融化了,光那個(聖誕)樹就弄了40分鐘,其他的都很快,那根是細的胡蘿蔔,雪花是用那個餛飩皮,用打洞機去打出雪花片。」

火鍋料,塞滿鍋子,看起來美味可口,小朋友也等不及,見證火鍋料,慢慢融化,媽媽說,聖誕節的儀式感,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鍋具#冬天#食材#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166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