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拿「料理湯桶泡腳」遭轟 春水堂致歉:是報廢鍋


發佈時間:2020/12/2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5:29
員工將腳泡在料理用大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春水堂2.0」)
員工將腳泡在料理用大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春水堂2.0」)

知名連鎖茶館「春水堂」近日遭民眾爆料,有員工把烹煮食物的大鍋子裝滿水來泡腳,引起網友撻伐狂轟。對此,春水堂隨即發出聲明道歉,並坦承照片事件屬實,同時也強調稱該鍋子為「當日報廢鍋」,並無繼續使用。

有民眾在23日於臉書粉專「靠北春水堂2.0」分享一張照片,疑似是員工玩鬧過頭,一名員工坐在椅子上,地上則擺放著烹煮料理用湯鍋,裡面裝著滿滿清水,只見該員工脫去襪子赤腳浸泡其中,絲毫不在意衛生問題,民眾見狀怒批「所以供應給客人用的鍋子,可以當聖誕趴洗腳道具欸」,同時引發不少網友狂嗆「那間店店長是不是記個過督導不周」、「噁心死了」、「暗黑料理」。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春水堂2.0」)

面對指控,春水堂今(27)日也發出聲明闡述事件原委,指出此事為分店員工在下班後臨時起意,擅自作主使用「準備報廢」的鍋子作為活動道具,同時強調鍋子在當日結束就丟棄,對於挪用公司器皿違規舉止,春水堂已對員工進行懲處,並再三致歉表示「此事引發觀感不適之處,感到非常抱歉,未來也會在更審慎小心。」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春水堂#鍋子#泡腳#員工#料理#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9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