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電暖品銷量長3成 泡腳機買氣飆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4:25

天氣越來越冷,泡腳機也跟著熱賣!網購業者也統計,因為溫度下滑關係,泡腳機跟溫熱按摩機的銷量比上個月成長5成,熱銷的價格約是在1500到4000元左右;實體店家也表示電暖商品銷量有成長3成,預估週末會成長2成左右。


 

天氣越來越冷,泡腳機也跟著熱賣,而泡腳機功能也分成很多種,底部有滾輪方便泡腳時能滾動按摩腳底,還有機器內可以放藥草盒,讓泡腳時增添香氣,外接排水管不用再提起水桶倒水,機器下方還有輪子方便長者移動泡腳機,不用再提來提去;另外像10公升的機種因為能泡到小腿肚,比起之前只能泡到腳踝的機種還要熱銷。

天氣冷泡腳機銷量也跟著增,不只實體商家,網購業者也統計因為溫度下滑關係,泡腳機銷量比上個月成長5成,溫熱按摩機成長5成,熱銷的價格約是在1500到4000元左右,而光是「泡腳機」關鍵字搜尋也成長5成、買氣增加至少3倍。業者李豐益表示12月份業績成長3成,預計這一波寒流會再增加2成左右!但使用泡腳機要注意,水溫約在38到42度,泡20分鐘就要休息一次。

而北榮也跟300多家社區藥局合作進行心房顫動的篩檢,發現有531人有這個問題,但其中有471人是最新檢測出來的,等於說有將近9成患者沒有自覺。冷氣團來襲,隱藏患者恐怕會成為中風高危險群,還是得要注意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腳機#電暖商品#熱賣#低溫#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5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