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特有九鼎精緻鍋膳 邊吃火鍋邊泡腳


發佈時間:2016/10/0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6:53

為大家介紹這家以湯頭聞名的麻辣火鍋店,特別是它的紅湯,是以數十幾種中藥材外加頂級辣椒特製而成,白湯更是不遑多讓,以整隻烏骨雞結合人參熬煮出來的濃郁湯頭。這家位於礁溪的麻辣火鍋店除了可以享用精緻的火鍋,還免費提供客人泡足浴、去角質。

因為位於宜蘭,海鮮超新鮮,而這家店他們都是用大溪新鮮捕撈的海鮮食材,讓大家吃到最鮮甜的海味;再來店裡招牌菜「乾鍋鴨頭」可厲害了,選用宜蘭的鴨肉用多種中藥醃入味,用白滷去腥,滷完再用頂級辣椒、花椒、八角等香料大火快炒,因此鴨頭才會又香又麻。一般來說,鴨頭用炸得比較多,吃起來皮較酥脆,但是這家的乾鍋鴨頭一咬下去,整隻都是嫩的,所以工法完全不同,再來撒上蔥花跟芝麻,更是提味,辣椒的香氣撲鼻而來,乾鍋吃完後還可以入湯底。

 

另外他的肉品也無可挑剔,「無骨牛小排」有著均勻分布的油花,配上淡淡的辣湯頭,再由花椒的辣將嘴巴重新麻起來,不會辣到喉嚨不舒服,恰到好處。牛小排不只嫩,還可以吃出油脂的香味,而且麻辣湯底用的是丁香、月桂葉、大紅袍花椒等18種四川麻辣配方炒製,除了香氣十足之外,口感可以說是又麻又辣,非常適合拿來涮肉。

除了大溪海鮮,秋天限定的螃蟹則是從宜蘭海域現撈上岸的,還有手掌大的天使蝦,肉質非常的Q彈多汁,吃完火鍋不只可以在戶外泡腳,週末晚上還有音樂會可以邊聽音樂邊小酌,實在讓人很放鬆。

實習編輯 簡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火鍋#足浴#新鮮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3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