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法律責任 結果共273筆

  • 武漢肺炎肆虐 中國中小企業開工違法、不開工等死

    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中國,為了防疫,官方宣布延長春節假期,被迫延遲開工的中小企業面臨巨大資金壓力、甚至關門的風險,但若自行開工,企業主又要承擔法律責任。
    2020/02/06 14:21
  • 綠疑蓋牌民調是為掩護賭盤 藍:請提出證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使出蓋牌民調的策略,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質疑是為了掩護賭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說,若羅文嘉的指控提不出證據,就要負起法律責任。
    2019/12/27 14:30
  • 香港警隊圍捕理大示威者 以「暴動罪」拘捕

    香港理工大學,週日(11/17)以來遭警方包圍封鎖,根據香港保安局局長的說法,截至週三上午已經有近900人從校園內走出來,其中大約有300人年齡在18歲以下,他重申任何人犯法,都得負法律責任,因此從理大離開的人,會以暴動罪拘捕;至於目前留守理大的示威者人數,估計沒有超過100人。美國參議院最新以無異議的表決結果,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禁止對香港出口鎮暴裝備的《保護香港法案》,一旦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生效後,每年國務卿都要確認香港的自治情況,評估是否讓香港享有特殊貿易地位;港府對此表示遺憾,指稱可能會損及美國與香港之間的關係。
    2019/11/20 20:05
  • 書讀到哪去?12大學生偷老闆遺物 店家:歸還就不提告

    不是自己的東西可別隨便拿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12名某知名大學的大學生,日前到北投區1間素食坊用餐,結果卻趁機偷竊老闆娘放在辦公桌上的舊紙幣,這是過世老闆留給孫子做紀念的,呼籲這些學生趕快歸還,這樣店家就不會追究法律責任;至於警方則說,目前尚未接到任何報案。
    2019/10/28 10:01
  • 代購下單「惡意棄標」挨告 律師:恐構成詐欺

    網路下單棄標,可別以為沒有法律責任!專門在做精品代購的梁小姐,碰到一連下10幾筆訂單的買家,專挑精品包包,卻都不願付款,也聯繫不上人,損失3到4萬元,梁小姐決定提告,律師賣家先付款幫忙代購,買家卻不拿單,可能構成詐欺,再加上委託賣家幫忙買,卻沒有履行契約,也需付民事賠償責任。
    2019/10/24 21:12
  • 新MV現「走鐵軌」畫面 老王樂隊挨轟回應

    樂團老王樂隊28日推出新歌《安九》MV,但卻出現走上鐵軌嬉鬧的畫面,網友紛紛留言,這是違法行為,對此老王樂隊在臉書發文回應,目前還在釐清當中,會負起法律責任。
    2019/09/30 18:49
  • 韓星見面會糾紛 主管機關:售票平台負連帶責任

    韓星娛樂退費糾紛時有所聞,民眾向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陳情,促請政府完善法規,釐清售票平台連帶責任,以免消費者求償無門。對此,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售票平台業者及主辦單位都必須負起債務不履行的法律責任。
    2019/09/16 16:35
  • 大老婆反擊!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勸退小三

    不滿先生外遇,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婦人花了上百萬,連續兩天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刊出先生和外遇對象照片,向第三者喊話,希望她知難而退,雖然大動作給第三者難堪,但廣告沒有完整揭露個資,照片也有馬賽克,婦人行為巧妙規避法律責任,推測背後是有高人指點。
    2019/09/12 12:32
  • 踢到鐵板!婦愛檢舉 這回挨揍不敢提告

    台南知名的檢舉達人蘇姓婦人,這回碰上遶境隊伍,再度出手想檢舉妨礙交通,結果引發轎班人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甚至被對方狠狠推了一把,發生肢體衝突,而這個舉動,似乎把蘇姓婦人嚇到了,事後不但不願意製作筆錄,也沒有提出告訴,但對於動手的轎班人員,警方仍將後續追究法律責任。
    2019/09/08 12:39
  • 週刊爆「郭台銘曾用錢勸退韓國瑜」 郭辦回應了!

    郭台銘辦公室今(29日)發出聲明稿,指稱日前週刊採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時,寫道「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澄清,郭台銘絕對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並強調,若有散布不實傳聞的團體與個人將追訴其法律責任。
    2019/08/29 17:40
  • 吳亦凡遭雷射筆狂掃眼睛、全身 影曝掀粉絲怒火!

    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時,台下竟有觀眾拿雷射筆,對著他的臉部和身體瘋狂照射長達近1分多鐘,甚至有幾度照到他的眼睛,令經紀公司相當氣憤,表示可能會進一步向這位不明人士追究法律責任。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粉絲們的怒火。
    2019/08/20 10:30
  • 為何黑韓不斷? 他分析曝主因:韓國瑜強到無懈可擊了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狠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2日)憤怒回應,表示若陳宏昌3天內未公開道歉,他將追究法律責任。對於一連串的黑韓事件,前立委孫大千也分析原因,直言「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
    2019/08/13 12:20
  •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辦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還語出驚人韓有未爆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2019/08/13 08:25
  • 「鹿角巷」被山寨!北京97間店 僅1間是真的

    台灣的手搖飲業者「鹿角巷」,雖然在全台分店只有11間,不過海外包括大陸、日本、香港等地,全球分店已經有200間,而因為在大陸,商標還在審議中,因此碰上嚴重的山寨風波,北京97間店,只有一間是真的,其他96間都是山寨版,對此,業者在官網上PO出聲明,未來不排除追溯法律責任。
    2019/07/30 15:53
  • 郭芷嫣遭免職 長榮航空:持續追訴法律責任

    長榮航空今天表示,經過人評會討論後,決議給予郭芷嫣免職處分,另外也將持續訴追郭芷嫣不當言行所涉的法律責任。
    2019/07/11 14:52
  • 郭芷嫣放話「加料」爭議 長榮決議開除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日前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另將持續訴追郭員不當言行所涉之法律責任。
    2019/07/11 13:32
  • 青島地鐵事故已釀5死 施工方踢爆偷工減料

    山東青島地鐵4號線施工段5月底才發生坍塌,造成5人死亡的不幸意外。如今1號線工程又爆醜聞,施工負責人出面爆料,建商要求他把鋼筋間距從20公分拉寬到25公分,並且指示材料能省就省,施工負責人就怕再發生意外背負法律責任,因此選擇出面舉報。
    2019/06/29 18:13
  • 王永慶美國千億遺產官司 王文洋跨海打贏第一仗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海外6,000億元遺產官司有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上訴法院認定,王永慶生前於美國成立NEW MIGHTY U.S. TRUST(新威力信託),持有王永慶個人所擁有的美國台塑股票,涉「隱匿及逃避法律責任」,日前裁定美國法院有權管轄,將進行實質審理,這也是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海外追查遺產首勝。
    2019/06/05 07:24
  • 懷疑多次被監聽偷資料 韓:再流出負法律責任

    高雄市政府市長室竊案,直到27日檢方召開偵查庭才意外曝光,雖然還在偵辦中,但韓國瑜強調,早在就職後就接獲許多人的警告,要小心內鬼,而且也發生好幾次機密資料提前曝光,因此成了辦公室,搬到鳳山的原因之一,而現在他除了自己小心,更提醒各局處要注意,如果再有極機密資料外洩,將要付出法律責任。
    2019/05/28 13:52
  • 若機密公文外流 韓國瑜:相關人員須負法律責任

    辦公室遭入侵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已要求局處首長嚴格注意,公文絕不能外流,如果是極機密文件外流,相關人員須負法律責任。
    2019/05/28 13:25
  • 不爽李天鐸控7前科不道歉 館長怒嗆:把軍人臉都丟光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錄製莒光園地,恰巧碰到總統蔡英文探班,被外界解讀是「作秀」;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她瘋了嗎?」同時指控館長7項前科。館長為此申請良民證,將提告已明清白,然而,事情經過一周後,「我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消息,沒有查證及法律責任問題。」這讓館長看完無法接受,在直播時表明,無法接受李天鐸的回應,怒嗆「真的把中華民國軍人的臉都丟光了!」
    2019/05/28 08:07
  • 快訊/兩會落幕 大陸通過外商投資法草案

    為期兩週的大陸兩會今天上午落幕,稍早大陸全國人大會議,表決通過了國際上高度關注的[外商投資法草案],這個草案被視為是回應美中貿易戰壓力下的應急立法,內容包括美方關切的禁止強迫技術轉讓,和強化對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法律責任追究,並確定行政機關工作人員不得洩露商業秘密等規範
    2019/03/15 09:37
  • 駁婚姻亮紅燈!汪小菲硬起來喊告「限3天內道歉」

    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時常在公開場合放閃,羨煞不少人!不過近來卻爆出兩人為「錢」吵不停,大S甚至更動了離婚念頭,婚姻疑似亮紅燈。對此,雙方都強調婚姻穩定,而汪小菲也大動作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除了否認報導以外,更要求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公開道歉,並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否則追究法律責任。
    2019/03/06 22:47
  • 球鞋爆裂球星受傷 Nike不僅股價跌恐有法律責任

    耐吉(Nike)籃球鞋昨天在眾目睽睽下出包,不僅讓這家運動品牌面臨史詩級的尷尬場面,還可能成為產品責任的案例。
    2019/02/22 15:53
  • 毒蛋事件頻傳 國民黨團將修法加重廠商責任

    日前再度爆出毒蛋事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政府在處理蛋的問題不及格;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志揚表示,未來將藉由修法,加重惡意黑心廠商的法律責任。
    2019/02/1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