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李天鐸控7前科不道歉 館長怒嗆:把軍人臉都丟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08:07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錄製莒光園地,恰巧碰到總統蔡英文探班,被外界解讀是「作秀」;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她瘋了嗎?」同時指控館長7項前科。館長為此申請良民證,將提告已明清白,然而,事情經過一周後,「我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消息,沒有查證及法律責任問題。」這讓館長看完無法接受,在直播時表明,無法接受李天鐸的回應,怒嗆「真的把中華民國軍人的臉都丟光了!」

 

圖/翻攝自李天鐸軍事論壇

 
李天鐸昨(27日)回應,指當時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流傳消息」,還說館長21日直播結束後,他收到許多館粉的言詞侮辱、霸淩,都已截圖留存,將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期以內的控訴權力。

這讓館長不滿,認為李天鐸不敢認帳,直呼「很丟臉!,你現在在講聽來的,然後講無罪你做了不敢承認,你要被我告了!」館長也提出質疑「我說錯了,我跟你道歉這句話很難嗎?」
 
並表示,李天鐸當到校級的軍官,竟然可以誣賴別人之後,「死不認錯!」卸責「看網路的啦!」館長接著表示,你看網路汙衊人家都不算數,你看別人網路打一篇文章,我為了你去申請良民證、刑事紀錄表、動用律師寫狀紙、地檢署提告然後到法院。「這麼麻煩的事沒人敢做,我為了你一篇我我敢做,你還給我清白沒有!結果說我看別人的啊!」
 
 
館長最後也怒問李天鐸,這叫甚麼大哥?這叫甚麼上校?這叫甚麼軍官?怒批「真的把中華民國軍人的臉都丟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李天鐸#軍人#前柯#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9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