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開釋!別愛上渣男難以自拔 竟然是討論這事情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伊能靜在微博以渣男神喻瘦身之道。圖/TVBS
伊能靜在微博以渣男神喻瘦身之道。圖/TVBS

50歲女星伊能靜今(27日)在微博以「愛上渣男難以自拔」神喻瘦身之道,籲「不要把虐待身體當有趣,就像愛上渣男還難以自拔,受傷後又責怪都是別人的錯」,她主張「大家應該吃身體需要的,而不是頭腦想吃的」。

伊能靜再婚後開始重視活出自我,嘗試大膽的造型及妝容,也常在微博分享經驗和心得。

 

她今天分享瘦身經驗,要大家「不要把虐待身體當有趣,就像愛上渣男還難以自拔,受傷後又責怪都是別人的錯」,建議大家應該吃身體需要的,而不是頭腦想吃的。

至於瘦身方法,她表示不喝高糖冷飲、不吃零食、計算每天攝取的糖分,包含碳水化合物,若熱愛澱粉就改粗糧,早餐紅薯配藜麥奶或者蛋白粉加黑芝麻,午餐一大盤自製初榨橄欖油,晚餐煎豆腐、綠色蔬菜、鷹嘴豆,一小把堅果。
 
伊能靜強調,「吃垃圾食物,十年後你就變成垃圾」,要吃健康有益的食物,而且抗老並不代表是對年齡的恐懼,老化不僅僅是皮膚表面,器官也在退化,為了能多在孩子身邊一天,又或者晚年不給孩子負擔,「我們都應該內外抗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伊能靜#瘦身#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