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過世15年 女星看淡生死:我死後丟臭水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應采靈在戲劇《生死接線員》中無法接受兒子腦死,與器捐移植協調師嗆聲戲碼,生動演技,榮獲不少好評。圖/翻攝臉書「公視粉絲團」
應采靈在戲劇《生死接線員》中無法接受兒子腦死,與器捐移植協調師嗆聲戲碼,生動演技,榮獲不少好評。圖/翻攝臉書「公視粉絲團」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接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收視熱潮持續延燒,其中首播應采靈無法接受兒子腦死,反嗆器捐移植協調師:「只有老天爺可以帶走他!我只聽老天爺的」更是逼哭百萬人;而這如此生動演技,其實是應采靈曾經歷過愛女輕生事件,她表示對於生死已看淡,曾向二女兒說,「死後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不需複雜的告別式。
 
應采靈的大女兒於2004年因情傷跳樓輕生,當時應采靈難過到走路都需要人攙扶,好幾年走不出傷痛,不過最後慢慢釋懷、選擇放下,勇敢活下去,對於當年女兒情傷的對象,她也選擇原諒、不追究,因為追究了,「女兒也回不來」。

 
 
如今愛女走了15個年頭,應采靈面對生死也看淡許多。應采靈接受「噓!星聞」採訪時,透露「我跟我剩下的一個女兒說,等我走後,不要辦告別式,也不用頭七、什麼七的,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不過一旁的經紀人提醒,如何辦後事會影響後代,她才改口認為樹葬、海葬都可以,也考慮器捐,不需要麻煩辦告別式,人生愈來愈豁達。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應采靈#愛女#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5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