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年都留長髮!從未剪過妹妹頭 子瑜面有難色曝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2:01
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一直深受歌迷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一直深受歌迷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2015年出道的女團「TWICE」,目前可說是南韓最夯的女團之一,9名成員當中,其中又以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最受矚目。周子瑜先前還被評選為「全球第2美」,一直深受觀眾喜愛。粉絲們有發現嗎,不論每次新單曲或專輯推出,成員造型都百變,唯獨周子瑜一直留著招牌長髮,不曾有過妹妹頭瀏海或短髮,日前她在開直播時說出背後原因。

周子瑜甜美的外貌,以及一頭披肩長髮,深受男粉絲的歡迎。(圖/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身為女團成員,每次若是有新歌發表或是回歸舞台,成員們的造型和服裝衣錠都會有所變化,例如髮型的設計,有時留著長髮、有時剪短頭髮,就是要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和歌迷發現,「TWICE」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周子瑜,從出道至今一直都是留著長直髮的造型,許多人都很好奇為何她的髮型都沒啥變化呢?日前她和成員Momo一起開直播,Momo問子瑜不想嘗試短髮造型嗎?但她們討論之後,還是認為長髮比較適合子瑜。

過程中,子瑜提到自己其實也很想嘗試空氣瀏海的造型,Momo聽了也建議她趕快去剪,但子瑜聽完後卻面露難色地說「他們說不行!」Momo聽了當下傻眼地反問「誰啊?子瑜想剪就剪啊!」她還補充說,自己現在的髮型也沒獲得公司允許,但她認為「這是我的人生,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周子瑜日前和成員Momo討論髮型問題。(圖/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子瑜聽完之後,隨即有信心地回應「我知道了!我會剪的。」儘管子瑜似乎還有些擔心,但Momo還是鼓勵地說「就算妳剪了ONCE也會很喜歡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子瑜#台灣#長髮#短髮#瀏海#妹妹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93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