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婆反擊!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勸退小三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2:15

不滿先生外遇,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婦人花了上百萬,連續兩天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刊出先生和外遇對象照片,向第三者喊話,希望她知難而退,雖然大動作給第三者難堪,但廣告沒有完整揭露個資,照片也有馬賽克,婦人行為巧妙規避法律責任,推測背後是有高人指點。

圖/TVBS

 
砸錢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向丈夫外遇對象嗆聲,連續兩天上演大老婆的反擊,這名霸氣正宮11日先在報紙刊出先生和第三者的親密合照,要自稱蔡小姐的女孩放手,說對方花了孩子的爹不少錢,暗酸她不光只是叫先生老公,隔天再登續集,向第三者喊話,說先生無法再有繁衍機會,對任何人都是一種傷害,要她知難而退。兩天都署名工具人,刻意把對方臉部馬賽克,沒完整揭露個資,巧妙規避法律責任。

律師廖芳萱:「這樣刊登的行為是很中性的文字,只是讓人家覺得你介入人家家庭,沒有謾罵字眼,其實就還好。如果說有侵入電腦去看這些資料(照片),人家有密碼去破解,就有侵入電腦的問題。」

圖/TVBS

大手筆買廣告,原因曝光,照片上的28天其實是第三者放閃的日子,大老婆在去年聖誕節,發現一筆28萬的帳單,原來是小三和先生出國旅遊的費用,多次勸告對方仍不肯放手,才會把家醜攤在陽光下,先生請老婆撤下第二天廣告,但她拒絕鐵了心要展開復仇。而過去也有正宮不滿丈夫劈腿,趁先生和第三者吃宵夜時,拿備用鑰匙潛入丈夫車內,偷走15萬元,丈夫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小偷竟然是自己老婆。
 

圖/TVBS

楊姓婦人:「我小朋友把錄音筆放在電視櫃上頭的,應該是鬧鐘或櫃子後面。」

也有婦人用錄音蒐證的方式,順利錄下先生和第三者的親密聲,依妨害家庭告上法院,最後勝訴,先生和外遇對象都得賠償,而這回登報警告第三者的正宮,是以個人名義刊登,並非行銷廣告,花了上百萬登報費,為了向第三者宣戰,引人關注的程度完全不輸連續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反擊#廣告#刊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