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沒入 結果共414筆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才被罰72萬!好市多又有毒乾酪 高市衛生局最高恐罰2億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安問題頻傳!上個月才剛因「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環氧乙烷遭到高雄市衛生局裁罰72萬元罰鍰,沒想到今(18日)另一款「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又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對此,高市衛生局已要求好市多主動通知消費者辦理回收作業,同時違規產品依法沒入銷毁,並將依法裁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3/08/18 15:28
  • 揭當年《棒棒堂》「內定」秘辛! 阿本沒入選…現場淚崩

    藝人阿本(本名翁瑞迪)自青春偶像育成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現年41歲的他,原是製作好萊塢動畫公司總經理,事業順利的他卻在上個月宣布,已遞出辭呈打算重返演藝圈。阿本近日在訪談節目中透露許多當時的秘辛,在節目第一期的選拔階段,有「內定」的底迪向阿本說名單中有他,阿本一度以為自己能順利獲得「Lollipop棒棒堂」男團成員的位置,但事情並不如預期,沒選上的他還在錄影時淚崩;不過,甄選失利的阿本,也在當時演出戲劇的好收視率中重拾自信。
    2023/08/10 23:09
  • 好市多食安又出包!乾酪驗出「環氧乙烷」 高市衛生局開罰

    好市多食安再出包?一款「油漬摩佐羅拉乾酪」被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對於受影響客戶處理方案,好市多8日晚間緊急聯繫通知1300名購買受影響商品的會員,會員可憑購買紀錄辦理退貨。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將依違反食安法處6萬以上罰鍰,不合格產品沒入銷毀。
    2023/07/09 10:40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男星林柏宏今(7)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首度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7天的趣事,在台上數度哽咽,他坦言小男生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同時他也自爆因足球球技太差,讓小男孩出現真實嫌棄的表情:「那時候他直接跟我說:『BAD!』造句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同隊,他還遲疑了很久,我想說反應會不會太真實。」
    2023/06/07 16:16
  • 快訊/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 駕駛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台北港驚傳嚴重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26)日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輛砂石車不慎衝進台北港的護城河裡,警消到場時發現砂石車僅剩車尾,車頭、車身已沒入水中,立即下水搜救,稍早已尋獲年約60歲的駕駛,但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緊急送醫搶救。
    2023/05/26 09:07
  • 「第4個女兒」沒入圍金曲!吳宗憲不忍了 微微酸這一句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盛大公佈,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的名單幾乎都不意外,但也有一些遺珠備受討論,男歌手方面韋禮安、瘦子,柏霖跟只有入圍一項的周杰倫,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都是網友惋惜的對象,另外還有一個新人MIUSA,她是吳宗憲培訓3年出來,更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發片的時候也希望能入圍金曲新人,豈料天不從人願,對此,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3/05/17 07:00
  • 弘仁會通緝犯逃百米 被逮辯「有跑有機會」

    竹聯幫弘仁會幹部,涉嫌詐騙贓款洗錢,遭判刑兩個月,但他沒入獄服刑遭到通緝,還在外趴趴走,日前在超商遇到警方盤查竟拔腿狂奔,才跑了一百多公尺就被逮,被問到為什麼要跑,他竟回答有跑有機會。
    2023/05/16 21:09
  • 快訊/A肝毒莓高市府祭出處分! 好市多挨罰750萬

    日前高雄市政府檢驗對好市多進口「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了「A肝病毒」,經衛福部食藥署指示審酌違規事實所造成的影響規模、嚴重程度及相關情節綜合評價後,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暨第44條規定,「加重裁罰750萬」,不合格產品依法沒入銷毀。另外。未及時配合提供銷貨清單乙節,已先行依《傳染病防治法》,處以30萬罰鍰。
    2023/05/05 11:34
  • 新竹紅磚屋藏萌犬!「地上都是屎」淪狗狗煉獄 不肖業者慘了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地區一處三合院平房疑似出現地下繁殖場,現場有大量犬隻被塞進牢籠,周圍環境極度惡劣,彷彿狗狗煉獄。對此,新竹縣動保所今(3)日前往稽查,要求業者一週內改善,後續若發現有繁殖或買賣之事實,將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之2,沒入所有犬隻,並處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05/03 17:27
  • 中信國寶弊案!朱國榮加重判16年 沒入1.8億

    中信國寶弊案二審宣判!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維持無罪判決,朱國榮則是加重判16年,全案在2016年起訴,檢方當時認為中信金併購台灣人壽保險,涉嫌提供不法利益,朱國榮從中大量購買並炒作龍邦股票,對於朱國榮加重判刑,律師團發聲明將會繼續上
    2023/04/26 13:58
  • 出國爽買戰利品「超過2萬元」要報稅 小心名牌包被沒收

    國門開放後,民眾紛紛出國遊玩,更有許多哈日族因日圓匯率便宜,赴日大血拚。不過,其實從國外買回來的戰利品,總價值超過2萬元新台幣,回國就必須走紅線主動報稅,若抱持僥倖心態未申報,被海關攔查的話,費盡心思購買的戰利品恐怕會被扣押。
    2023/04/23 17:04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24家銀行先發錢!6000沒入帳「簡單2招」有解 連假爽爽花

    因王道銀行搶先發6000元,24家金融機構陸續在清明連假發錢。不過,看著身邊不少人紛紛拿到6000元,為何自己還沒入帳?不要,簡單2招有解!
    2023/04/03 08:13
  • 沒入黨的黃珊珊入列選決會 4/3討論民眾黨立委布局

    台灣民眾黨今(2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決定2024大選的選舉決策委員會成員名單,除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台竹2位當然委員,指定委員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等人,至於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雖沒民眾黨籍,但仍以「社會賢達」入列,預計將在柯文哲出訪美國前的4月3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總統、立委提名人選及時程。
    2023/03/29 17:07
  • 普發6千帳號填錯怎辦? 想準時4/6領「這之前登記」

    普發6千現金!若選「登記入帳」,只要在4/5那天前完成登錄,就能在4/6收到錢。民眾就有疑問,萬一到時沒入帳怎辦?財政部說,沒入帳者可重新填寫,或4/10直接去ATM領。至於往生者能不能領,國庫署說,往生期間在3/22到10/31的民眾,家屬能憑證件去郵局代領。
    2023/03/27 20:39
  • 發薪日沒入帳!公司群70人「沒動靜」 他傻眼:以為佛心公司

    上班族努力工作就是為了領薪水,但近日卻有網友說,自己剛到公司上班,原本預計10日發薪,結果帳戶竟然毫無動靜,公司同事將近70人也沒人反映,讓他不曉得該怎麼辦,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4 17:31
  • 宋仲基新婚首PO老婆視角照! 高調「嘟嘴索吻」模樣曝

    韓星宋仲基上月底宣布甜蜜再婚喜訊,與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登記結婚,並且有了愛的結晶,消息震撼演藝圈。近日宋仲基和孕妻一起飛往匈牙利,據悉是要出國拍攝電影《陸基完》,而他婚後首次更新社交平台,照片中的他微笑索吻,雖然老婆沒入鏡,但宋仲基打扮休閒也沒妝髮,不像工作狀態,照片疑似是「愛妻視角」,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19 18:17
  • 賭場新年許願「想有一面天地」? 錢沒入袋就被員警抄了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於轄內民族路附近一處大樓,最近到了晚上出入複雜,不時就傳出喧鬧聲,懷疑有賭博情事。警方埋伏蒐證後,確認該處大樓頂樓確實藏有非法賭場,火速持搜索票前往,沒想到當時賭場員工和賭客拒不開門,還一度想將天九牌等賭具往外丟,好在員警及時破門攔阻。而事後警方還在場內的牆壁上發現,負責人竟寫下新年新希望,說要「發創另一面天地」。
    2023/02/12 11:30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備戰2024 賴清德爆:潘孟安為了我沒入閣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新書發表會,透露日前內閣改組,潘孟安確實是為了要幫自己,所以婉拒入閣,潘孟安也說,本來要退休,現在去幫賴清德也是必然。
    2023/02/09 14:19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林岳平最不捨遺珠是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公佈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含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遭割捨,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奕因傷退出組訓,選出30人時有點掙扎,「如果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遞補」。
    2023/02/06 17:57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