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沒入 結果共414筆

  • 少年仔高雄街頭狂飆自撞 警一開後車廂竟是「棒球隊」

    高雄市昨(30)日晚間一名蔡姓駕駛,沒有駕照還載著3名友人在市區狂飆,疑似車速過快,和對向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再撞上路邊的休旅車,導致3人都受到輕重傷。警方和借車給蔡男的郭姓車主隨後抵達現場,郭男上前打開後車廂,要把上頭球棒和刀械搬到另一台車上,因為沒有正當理由,員警見狀立即將違禁品沒入,並將郭男和蔡姓駕駛依法裁處。
    2021/12/01 09:58
  • 壓迫感極強!農耕機開上高屏大橋 警:最高可處萬元罰鍰

    有民眾昨(21)日在屏東高屏大橋附近的路段直擊,一部1、2層樓高的農耕以時速6、70公里的速度開在馬路上,由於其體積過於龐大,不少用路人都退避三舍,不敢離它太近。對此,警方也出面說明,大型農用拼裝車即使領有牌照也不得行駛在主要幹道上,更不能越區行駛,若無牌上路,違者可依法開罰最高1萬8百的罰鍰,並沒入車輛。
    2021/11/22 18:22
  • 比特犬明年3月起禁養 飼主須在期限內申報續養

    農委會公告比特犬明年3月起禁止飼養或輸入,高市動保處今天表示,已飼養比特犬飼主只要在期限內辦理申報並遵守配套規定就可繼續養,否則可處最高25萬元罰鍰沒入犬隻。
    2021/11/18 13:14
  • 6歲以下難追蹤 多數童沒就學 才知異狀

    6歲以下幼童,要是沒有特殊狀狀況通報,難以發現異狀。有過多件例子,孩子該入學卻沒出現,才被發現身亡。這件男童死亡案件,因為他的妹妹報戶口,社工追蹤多胞生產的媽媽,發現老大沒入學,老三不見了,就是死亡的2歲男童。
    2021/11/06 19:49
  • 戴資穎、林昀儒沒入圍「運動精英獎」 原來是因這件事

    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昨(4)日出爐,多數奪牌國手躋身名單內,僅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一哥林昀儒、舉重女將陳玟卉未入選,據了解,是因戴資穎、林昀儒透過協會婉謝推薦。
    2021/11/05 08:29
  • 春節檢疫鬆綁! 1/1至1/25防疫旅館9成滿

    春節返台潮,想提早在過年前「解隔離」,從1月元旦到1/25日,在高雄的防疫旅館幾乎爆滿,已經9成滿,中北部民眾也南下搶房。加上戶籍法規定,連續2年沒入境會被遷出,可能影響勞健保。因此指揮中心也鬆綁,從12/14起,非高風險國家,可以前10天住防疫旅館,後4天回家隔離。
    2021/11/01 19:20
  • 快訊/「帳務」異常致歉! 國泰世華:明退款完成、修正帳務

    這2天不少民眾到「國泰世華銀行」ATM存提款發生失敗狀況,甚至還有人到今天網銀匯款,錢出去了帳卻沒入,對此還有很多民眾持續在等客服電話確認帳款,國泰世華稍早也發道歉聲明,表示已經調派人力逐筆確認客戶交易資訊,預計明天會完成帳務修正和退款事宜。
    2021/10/19 19:19
  • 遭同業控「被寵壞」!吳慷仁臉書無奈發聲:別欺負我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因今年沒有入圍金馬獎而被評為最大遺珠,而他本人也坦言:「沒入圍心裡的確有些遺憾。」引發眾人安慰與打氣,不料先前卻有圈內演員指控他「被寵壞」,今(13)日他也在臉書無奈發聲,直言:「別再欺負我了。」
    2021/10/13 16:44
  • 我是誰!我在哪?小雞長大樣貌怪 遭誤認藍腹鷴

    住在雲林山區的蘇先生,7月份在住家路邊撿到一隻小雞,帶回家飼養,小雞慢慢長大,家裡沒有適合空間,想送給學校,學校說牠是保育類藍腹鷴,不能養,農業局還說要開罰,沒入。真的養到藍腹鷴嗎?特生中心說,不是藍腹鷴,是一隻雞。
    2021/09/17 13:51
  • 塔利班也肅貪?前朝官員家搜出千萬美金 稱「沒入國庫」  

    阿富汗前朝政權崩壞,總統甘尼(Ashraf Ghani)挾大量現金逃亡國外,這些消息在當時聽起來非常刺耳,而近日塔利班開始整頓國內財政,他們扣押前朝官員資產,聲稱高達1237萬美金(約台幣3億4千萬)全部收入國庫。藉由這種方式,塔利班似乎有整肅貪腐的意味存在,尤其針對反塔利班勢力的金源追查,在今後這種調查方式恐怕會越來越多。
    2021/09/17 12:10
  • 疑海象不佳釀禍!清淤平台怪手翻落 2工人跳海逃生

    屏東枋寮鄉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怪手在海上清淤平台作業時,疑似因為海象不佳,導致平台左搖右晃,怪手竟重心不穩掉落海中,只剩挖掘的手臂、鏟裝斗掛在翻覆的平台上,駕駛艙沒入海中,平台上的2名工人趕緊爬到手臂上等救援,消防隊員獲報趕緊出動船隻前往救援,所幸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事後也通知廠商前來排除事故現場。
    2021/09/08 17:44
  • 漁船出港突失動力觸礁沉沒 8旬老船員嗆傷急送醫

    宜蘭縣蘇澳港今(6)日發生一起沉船意外,一艘漁船凌晨要出港捕吻仔魚,行經港口燈塔附近時,漁船引擎突然失去動力,整艘船隨著風吹撞上港邊的礁石破洞海水迅速滲入,船隻轉眼時間就沒入海中,船上3名船員當下跳海逃生,其中林姓船長80多歲的老父因為嗆傷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所幸目前已經恢復意識沒有大礙。
    2021/09/06 15:12
  • 國人自製噴射腳踏車時速飆破133公里! 引擎動力大到要列管

    台南日前出現改裝噴射腳踏車,車主將有著100磅推力的遙控噴射飛機引擎安裝上腳踏車,讓腳踏車的極速達133km/h,這顆引擎的火力已經臨界管制範圍,而且警方表示,噴射腳踏車將被視為拼裝車,依法可以沒入並開出3,600元至10,800元罰單。
    2021/09/06 10:00
  • 長榮案未再增案例! 陳時中:沒理由升3級

    台灣本土再+0,長榮機師案初步採檢結果也沒有再擴散,讓指揮官稍稍放心,但兩位染疫機師執勤歸國,自主管理期間,沒在家乖乖待著引發爭議,其中案16120機師,更因此被航空公司開除,只不過另一位機師案16119,卻沒被懲處,據了解,是因為這名機師沒入境第三地,只需自主健康管理,不算違規。
    2021/09/04 22:28
  • 長榮案未再增案例! 陳時中:沒理由升3級

    台灣本土再+0,長榮機師案初步採檢結果也沒有再擴散,讓指揮官稍稍放心,但兩位染疫機師執勤歸國,自主管理期間沒在家乖乖待著引發爭議,其中案16120機師更因此被航空公司開除,只不過另一位機師案16119,卻沒被懲處,據了解,是因為這名機師沒入境第三地,只需自主健康管理,不算違規。
    2021/09/04 18:18
  • 慘成預言家!Lulu收許富凱紅內褲「沒入圍更好笑」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新一代主持天后Lulu(黃路梓茵)手握《綜藝大熱門》、《料理之王》等節目主持棒,還收到台語歌王許富凱贈送的紅內褲,豈料名單揭曉後驚見個人獎項全槓龜,僅擔任製作人的網路節目《畫說Lulu》入圍綜藝節目獎,讓她笑說「這件我應該會先拿去給我爸穿了!」
    2021/09/03 13:39
  • 《火神的眼淚》金鐘0入圍 網崩潰「不可能」劇組曝原因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今(2)日公布入圍名單,不少熱門節目戲劇紛紛上榜,不過有網友發現,日前備受好評的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卻一個獎都沒進,讓許多人備感失望,不解怎麼會沒入圍,對此官方粉絲專頁作出回應。
    2021/09/02 22:51
  • 做心酸?店家接272筆外送單 9萬多沒入帳

    台中勤美商圈一家牛漢堡專賣店,指控知名外送平台欠了1個多月的款項,總共9萬多塊,店家收到客服回信,卻被告知店家銀行帳戶,被美國財政部列為交易風險,所以暫停出帳,但店家納悶合作1年多都沒問題,沒營收連發薪水、繳店租都有問題;外送平台回應,已經排除安全性疑慮,23日店家就會收到款項。
    2021/08/17 19:07
  • 花920萬買到「水柱」房 民控訴前屋主隱瞞

    新北市一名許先生,日前花了920萬買房,才住進5天,屋內就漏水,而且水還會從電燈周圍流出,指控賣方隱瞞屋況。對此,實際向房仲查證,賣方疑似是投資客,持屋時間短,也沒入住,可能也不知房子漏水,已經同意,原價買回!
    2021/08/14 18:50
  • 宋讚養前經紀人判刑定讞 發監前誆「發燒」落跑成通緝犯

    4年前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卻被自稱是演藝圈大牌經紀人的台灣籍男子李湘瑋,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詐騙,李湘瑋聲稱可以協助讓宋讚養演出好萊塢電影,逼迫宋讚養和女友拍下不雅影片,還恐嚇「不聽話就不讓你在台灣生存」等,挨告詐欺、恐嚇等罪,被判刑9月、10月定讞。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通知報到執行,但李湘瑋卻以發燒、疫情為由拒絕報到,2度向法院聲明異議都被駁回,檢方傳、拘他皆未到,法官認定他已逃匿,裁准沒入當初的10萬元保證金,北檢將發布通緝。
    2021/07/20 10:15
  • 闖陸唱進鳥巢!女星沒入圍金曲獎「不當歌手了」

    歌手李芷婷過往參加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憑藉寬廣宏亮又極具獨特魅力的嗓音,唱進鳥巢獲得季軍,被導師王力宏​稱讚「唱歌時像鑽石發亮」,去(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卻在金曲獎失利,她對此相當失落,透露自己迷失在眾人的眼光中,壓力大到崩潰說「不當歌手了」。
    2021/06/25 05:24
  • 日月潭水位回升!九蛙全浸水 湖中「惡霸」魚虎橫行

    近來隨著雨水挹注,原本幾乎見底日月潭的水位也逐漸回升,今(20)日蓄水量更是突破9成,根據經濟部水利署資料指出,昨(19)日進帳約188萬噸水,距離滿水位也只剩1.56公尺,著名的「九蛙疊像」再度沒入湖水中;隨著水位的回升,潭中的惡霸魚虎又開始橫行,當地居民呼籲縣府及有關單位,今年持續防治。
    2021/06/20 16:41
  • 日月潭距滿水差10m 清道光墓碑「重回水底」畫面曝

    先前中部面臨56年來罕見大旱,台中、苗栗及北彰化地區採取「供5停2」限水措施,所幸近來梅雨鋒面和颱風加持,各地水庫大幅進帳,供5停2也於今(6)日解除。前陣子日月潭因水位下探,導致一塊清朝道光、178年前的墓碑重見天日引發關注。然而近日潭水回升,這塊墓碑又於今日完全沒入水中。
    2021/06/06 19:23
  • 民眾搶拍苗栗日落大道違規亂象 通霄警加強取締

    苗栗縣通霄鎮台61線西濱落日大道,每年5、7月,夕陽剛好從路中央沒入海中,絕美景色吸引民眾搶拍,險象環生,通霄警分局今天表示,民眾違規影響交通安全,更怕群聚釀防疫破口,將加強取締。
    2021/05/27 17:32
  • 遏止酒駕! 違規沒入車輛、肇事致死最高死刑修法一讀通過

    有鑒於酒駕事件頻傳,儘管屢屢升高酒駕罰則,警政署也持續推行「酒駕零容忍」執法政策,酒駕憾事仍不斷發生。為此,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提案修正《刑法》第185-3條,將酒駕致人於死刑責自「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累犯5年以上或無期徒刑」修改為「12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並且同步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將酒駕列為須依法沒入車輛的違規態樣。以上兩修正草案今日 (5/21) 正式於立法院一讀通過,期望透過提高刑責方式,遏止酒駕發生,也藉由違規沒入車輛,提早防止酒駕意外發生可能。
    2021/05/2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