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沈智慧 結果共139筆

  • 「當過6屆立委」 沈智慧補選出征:能立即上手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原本的立委席缺,國民黨確定推派前立委沈智慧代表參選,要力保藍營在「原台中市區」唯一的一席立委席次!
    2018/12/10 15:35
  • 台中立委補選 國民黨將徵召沈智慧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包括前立委沈智慧等6人民調一決勝負。民調結果今天揭曉,沈智慧平均支持率42.925%,民調勝出,將徵召她參選立委補選。
    2018/12/10 11:20
  • 快訊/台中立委補選 國民黨沈智慧民調42%出線

    盧秀燕辭掉立委,選上台中市長後,北區北屯區立委這一席補選,國民黨公布民調,由前立委沈智慧以42%的支持率贏得初選,她也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力保「原台中市區」唯一的一席立委席次!
    2018/12/10 11:03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絕對不是瞎掰演! 沈智慧「吐奶」反頂新

    這次不少立委候選人絞盡腦筋拍攝極富創意的競選廣告,像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沈智慧拍拒絕黑心食品時,不小心誤喝林鳳營牛奶,當場吐出來,沈智慧說這完全不是演的,另外新黨幾乎零成本拍了一個廣告,也被網友說非常有後現代的衝突感!
    2016/01/08 15:33
  • 搶攻宗教票 謝長廷一貫道參拜

    先前才說要協助一貫道,成立電視台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一早又到台中縣的一貫道天皇宮參拜,全力搶攻宗教票,不過在謝長廷到場之前,也有自稱代表馬蕭陣營的前立委沈智慧到場。
    2008/02/10 11:04
  • 擊敗沈智慧謝明源 盧秀燕4連霸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四連霸成功!這次在台中市第二選區,對手不只有民進黨的謝明源,還有同是泛藍,獨立參選的沈智慧,因此,讓盧秀燕一路陷入苦戰,最後關頭,盧秀燕打出了「卲曉鈴牌」,是全台唯一請出卲曉鈴拍宣傳廣告的候選人,也成功催票,盧秀燕在勝選後,淚眼感謝卲曉鈴夫人。
    2008/01/12 19:35
  • 〈獨家〉宋退隱 沈智慧落淚:英雄式自殺

    宋楚瑜震撼說出要引退政壇,親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忍不住哭喊,這是英雄式自殺,但不只難挽留黨主席,連黨員都開始出走,呂學樟今天公開宣布要投靠國民黨,而檯面下,宋楚瑜的貼身幕僚黃義交和張顯耀,也成外傳出走名單,連副主席張昭雄也不諱言,他早就想離開政治這條路,這回是走定了。
    2006/12/11 19:50
  • 擋路違憲?蘇煥智:安全及交通考量

    倒扁車隊2日傍晚打算前往台南縣政府上廁所受阻,當街靜坐抗議,還控告縣長蘇煥智及警察局長違憲、瀆職,不過,蘇煥智說警方是為了安全及交通考量,處理得宜,警方也將依違反集遊法,將當天靜坐的沈智慧等人函送法辦。
    2006/10/04 13:07
  • 9月30日中市無法開紅花 胡:施未申請

    施明德要全省遍地開紅花,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他予以尊重,但施明德沒提出申請,自然沒有准不准的問題,結論是施明德星期六不可以在台中市集會遊行,至於10月7日施明德能不能繼續回台中市重辦集會,胡志強只要提出申請警察局一定會專業評估,而也被駁回集會的立委沈智慧,則是痛批示政府有政治考量。
    2006/09/28 12:55
  • 想入國民黨遭拒 沈智慧:再溝通

    立委沈智慧日前才自行宣布,她棄橘投藍,加入國民黨,不過卻立刻遭到國民黨公開婉拒。對於被拒於門外的尷尬,親民黨過去的立委同僚,極盡嘲諷。倒是沈智慧昨天首度現身表示,她還在持續和黨主席馬英九以及國民黨基層溝通,對於回國民黨,她相當有信心。
    2006/07/06 09:40
  • 尷尬! 國民黨拒絕沈智慧回鍋

    親民黨立委沈智慧退出親民黨希望重回國民黨懷抱,不過卻吃了閉門羹。原來是因為去年台中市長選舉,沈智慧堅持參選,對上國民黨的胡志強,讓國民黨地方黨部很不滿,拒絕沈智慧回黨。
    2006/07/04 12:18
  • 出走罵人買票?馮定國澄清非此意

    罷免案不成立的同一天,就傳出2名親民黨立委棄橘投藍,立委馮定國今天酸酸的說,要國民黨有點出息,不要盡選些買票的,此話一出,遭到影射的沈智慧和陳朝容立刻反彈,希望他留點口德,馮定國只好趕快打圓場,說他不是指控這2位前同志買票。
    2006/06/28 19:15
  • 罷免表決後 沈智慧決定棄橘投藍

    國親上午聯手投下罷免同意票,下午就傳出這樣的競合關係,出現了新變化,親民黨立委沈智慧公開表示,她已經申請重返國民黨,另一位親民黨籍的立委陳朝容,也預估7月棄橘投藍,親民黨團幹事長李鴻鈞說,這時候走,真是情何以堪。
    2006/06/27 15:40
  • 謝文定人事案 親民黨團起內鬨

    為了檢察總長謝文定人事同意權,立法院不僅上演藍綠攻防,親民黨團更起了內鬨。由於國民黨團前一天已決議不支持,謝文定案能否過關,親民黨團態度成為關鍵。但一早親民黨團大會立委口角不斷,沈智慧甚至中途離席,揚言不惜黨紀處分,也要投下贊成票。
    2006/04/11 10:03
  • 畫荷大師張杰開畫展 總值上億

    當代畫荷花的大師張杰,今天舉行畫展,現場展覽的畫作上百幅,總價值將近1億元!張杰的頭號粉絲是立委沈智慧,沈智慧說,她至少收藏了數百幅張杰的作品,未來增值潛力豐厚。
    2006/02/01 12:48
  • 毀精!李幸育崩潰 沈智慧住院

    孫吉祥上尉精子昨天銷毀,李幸育幾近崩潰,一路為她奔走的立委沈智慧,也難過到病倒住進醫院。沈智慧說,李幸育一直不認為孫吉祥死了,直到昨天銷毀精子,她才認定自己的情人真的走了。
    2005/12/23 18:43
  • 一管精子都不留! 李幸育崩潰痛哭

    今天孫吉祥家人確定銷毀所有精子,絕望的李幸育委託立委沈智慧帶一封信,請求醫生李茂盛留下一根試管讓她做紀念,不過卻遭孫家拒絕,讓人在台東忠烈祠為孫吉祥上香的李幸育心碎崩潰。
    2005/12/22 17:53
  • 孫吉祥精子銷毀 家人、律師見證

    曾經引起全國高度關注的戰車上尉取精生子案,儘管女友李幸育極力奔走要做人工生殖,不過後來和孫家人鬧翻,最後孫家決定銷毀精子,下午在律師和媒體的見證下,公開將14支試管內的精子全部銷毀,李幸育試圖做最後的掙扎,委託立委沈智慧前來關說,希望保留部份精子紀念,但是遭到孫家拒絕。
    2005/12/22 14:02
  • 三合一選舉 自行宣布敗選者

    ◎翁金珠承認敗選彰縣綠軍失守 ◎參選屏東縣長宋麗華宣布敗選 ◎親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劉文雄,自行宣布敗選。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宣布敗選。 ◎台東縣劉櫂豪自行宣布敗選。 ◎沈智慧坦承敗選:意料中之事。 ◎鄭寶清宣布敗選,桃園藍營取勝。 ◎南投蔡煌瑯自行宣布敗選。 ◎邱太三宣布敗選,挑戰黃仲生失敗。 ◎林佳龍承認敗選,中市綠軍敗仗。 ◎陳麗貞宣布敗選,嘉義市長易主。 ◎爭宜蘭縣長失利,陳定南宣布敗選
    2005/12/03 17:42
  • 假病歷 胡志強要告醫師求償一億

    胡志強最後一夜,沒有黨內明星站台,倒是出現一位本來應該幫沈智慧站台的親民黨立委黃義交•胡志強晚上抨擊台中醫界聯盟提出假病歷,他不排除要在選後控告這10多位醫生,求償一億。
    2005/12/02 23:18
  • 混元道場上樑 沈智慧跪拜頂禮

    剛剛提到混元禪師全省八處道場有一半是違建,這個月21日混元禪師在台中的道場也舉辦上樑典禮,藍綠包括了沈智慧、林佳龍等市長參選人紛紛前往道賀,其中禮佛相當虔誠的沈智慧,甚至向混元禪師頂禮跪拜,接受灌頂。
    2005/10/26 17:33
  • 【大選縣市報】打熱挖深! 林佳龍狂拉泛藍樁腳

    台中市長選情,泛藍軍系鐵票已經表態支持胡志強,這讓長年服務榮民軍眷的沈智慧,流失不少選票,泛藍表面上團結破局,不過選民卻有自動整合的趨勢,至於綠軍林佳龍則是拼命挖胡志強樁腳,因此雖然民調上胡志強領先,但是實際選情波濤洶湧。
    2005/10/19 20:43
  • TVBS中市民調 胡志強領先林佳龍

    TVBS最新民調出爐,現任國民黨籍台中市長胡志強支持度53%,民進黨林佳龍18%,胡志強大幅領先林佳龍35%。至於親民黨沈智慧,支持度6%,也就是說,泛藍雖然沒有整合,不過現階段不至於影響選情。
    2005/10/19 18:03
  • 龍王攪局! 胡志強延今天完成登記

    年底市長選戰開打,台中市長胡志強早上辦理登記,他高唱團結力量大歌曲,呼籲泛藍整合;不過另一位候選人親民黨沈智慧則嗆辣回應,要協調,請胡志強先拿出身體健康檢查表;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則有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營造勝選氣勢。
    2005/10/03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