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沈智慧 結果共139筆

  • 沈智慧嫁了! 登記參選中市長噱頭

    台中市長的選情部分,親民黨參選人立委沈智慧,今天正式前往登記,並且號召3百多名支持者,車隊前往助陣,單身的沈智慧今天以象徵嫁給台中市的儀式,表示絕對會為台中市奉獻心力。
    2005/10/01 11:05
  • 【大選縣市報】林宗男脫黨參選 成立競選總部

    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時刻,南投縣長參選人林宗男,與台中市長參選人沈智慧,都選在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其中脫黨參選的林宗男,表示他雖然沒有政黨支持,不過全縣36位議員中,就有30位議員連署,對於勝選,他信心滿滿。
    2005/09/24 13:09
  • 82-72 沈智慧2個月爆減10公斤

    立委沈智慧要參選台中市長,原本體重82公斤,兩個月內硬是減掉10公斤,參選廣告最近強打,很多人都說判若兩人。
    2005/08/21 17:44
  • TVBS民調 胡志強52%支持領先對手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就要開打,TVBS民調中心針對台中市表態要參選的胡志強、林佳龍和沈智慧3個人做了電話民調,結果顯示,現任市長胡志強暫時以52%支持率,領先其他參選人,不過他的施政滿意度,也下滑了9個百分點。
    2005/08/12 18:50
  • 沈智慧篤信佛教 蒐集佛珠趨吉避凶

    親民黨立委沈智慧篤信佛教,不但選擇住在寺廟,光是她個人蒐集的佛珠多達兩百多條!這些寶貝不只是買來欣賞,更讓她趨吉避凶,躲過許多劫難。
    2005/02/12 10:25
  • 力挺王鍾配 連宋上前線督陣

    立法院明天就要改選龍頭,國民黨主席連戰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會面,下達指令要求貫徹支持王金平跟鍾榮吉的「王鍾配」,否則將以最嚴厲的黨紀伺候。而失聯兩天的親民黨立委沈智慧,也在關鍵時刻現身,讓國親安心不少!
    2005/01/31 13:59
  • 親民黨副院長之爭 鍾榮吉勝出

    爭取參選立法院副院長,親民黨立委沈智慧、李慶華和鍾榮吉的三強之爭,結果揭曉。經過黨內假投票,鍾榮吉以2票驚險勝出。人在美國的主席宋楚瑜隨即打電話回台交代,黨中央決定國親配,要和王金平一同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
    2005/01/24 18:34
  • 親民黨擺不平 副院長下週一票選

    最新消息!經過一個下午,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與3位有意參選副院長的親民黨立委李慶華、沈智慧以及鍾榮吉懇談後,3人都表達了不肯退選的態度,因此黨團決定在下星期一舉辦黨內假投票,推舉親民黨副院長人選。
    2005/01/21 20:58
  • 競爭白熱化! 親民黨三立委搶副院長

    為了駁斥民親合作的傳聞,親民黨在宋楚瑜的指示下決定推出自己的立法院副院長人選,要和現任院長王金平搭檔競選,3位有意爭取的立委,鍾榮吉、沈智慧和李慶華,中午在黨團餐會中都積極爭取同志支持,而現任副院長江丙坤坦然表示願意讓出副院長寶座,促成國親配。
    2005/01/21 18:36
  • 挾預算綁架司法 遭點名立委喊冤

    4名在野黨立委傳出企圖以刪除查緝黑金中心預算,要脅檢調單位對個人司法案件放水。今天媒體披露,台中特偵組檢察官簡文鎮點名這4個人,分別是國民黨籍的何智輝、林進春、陳杰,以及親民黨立委沈智慧,這讓被點名的立委相當不高興,揚言要控告這名檢察官。
    2005/01/20 11:41
  • 對橘營納悶 王金平:選前談好王江配

    立法院正副龍頭之爭逐漸白熱化,親民黨立委沈智慧表態要角逐副院長後,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納悶的表示,選前宋楚瑜早就支持國民黨的「王江配」;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民進黨目前設定由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馬角逐立院龍頭,也不排除跟親民黨合作。
    2004/12/15 19:00
  • 六連霸更上層樓 沈智慧力爭立院副座

    競選連任成功的親民黨立委沈智慧,選後立刻向泛藍新科立委展開大動作拜票行程,並且明確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達角逐立法院副院長的意願。不過沈智慧下午拿著連署書,驅車趕往南投拜會同黨立委陳志彬尋求支持時,卻意外碰了軟釘子。
    2004/12/15 17:45
  • 沈智慧要選立院副院長 親民黨樂見

    立法院正副龍頭之爭,逐漸白熱化!現在又有親民黨立委沈智慧表態要爭取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不少親民黨立委聞訊後都說,樂見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國親配。
    2004/12/15 13:12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先刺沈智慧 榮民徐友山又砍兩同袍

    上個月刺傷立委沈智慧的老榮民徐友山,今天和軍中同袍因為房屋買賣糾紛,持刀打鬥,另一位鄰居出來勸架,混亂中3人都掛彩,送進急診室。
    2004/12/09 13:01
  • 中市立委民調出爐 女將囊括前三名

    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台中市的立委選情呈現藍綠各半的情況,盧秀燕仍然以15.5%的支持率,遙遙領先,穩居第一;其他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張溫鷹和沈智慧,三位女將囊括了前三名。
    2004/12/03 18:22
  • 刺沈智慧老榮民現身 澄清未遭綁架

    刺傷立委沈智慧的老榮民徐友山回家了,他說這幾天因為高血壓在醫院靜養,絕對沒有遭到所謂的軟禁,是立委李明憲誤會了,老榮民強調當初是基於一時衝動才刺傷沈智慧,他感到很抱歉,不過年底立委選舉,還是會支持沈智慧。
    2004/11/06 11:43
  • 刺沈後行蹤成謎 老榮民日內可望出面

    刺傷立委沈智慧的老榮民徐友山,在台中市榮民服務處為他保釋之後,目前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回家,到底他人在哪裡?目前安不安全?對此台中榮民服務處表示,徐友山被過去的軍中同僚接走,正在恢復激動的情緒,過幾天會出面說明。
    2004/11/05 11:31
  • 沈智慧出院 暗批對手李明憲可惡

    親民黨立委沈智慧上星期被陳情未果的選民,持利剪刺傷,今天康復出院,不過民進黨籍立委李明憲拿出老榮民的陳情書,再度質疑沈智慧跟老榮民當初投資被騙的公司有關,沈智慧語帶哽咽,痛斥對手只會掀口水戰,一派胡言。
    2004/11/03 13:17
  • 李明憲提質疑 沈智慧:歡迎去查

    立委李明憲今天質疑沈智慧被刺傷案件,他表示,老榮民當初投資被騙的富豪公司,自救會主委是親民黨員,李明憲並質疑沈智慧跟這家公司有關,躺在病榻上的沈智慧,嚴正否認,並痛斥李明憲是個無聊男子。
    2004/11/01 11:59
  • 每逢選舉必出意外? 沈智慧澄清

    行剌立委沈智慧的老榮民徐友山經檢察官偵訊後,以殺人未遂罪嫌,裁定3萬元交保後傳,而沈智慧後腦杓和頸部遭剪刀刺傷,幸好沒傷及要害,醫生說沈智慧頭部有輕微腦震盪,至少必須住院觀察3天。
    2004/10/30 12:06
  • 沈智慧效應 18名參選人4人申請保護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沈智慧上午拜票時,被老榮民拿剪刀攻擊其他立委參選人,也擔心被激情支持者攻擊,18名參選人中,有4名緊急要求警力保護。
    2004/10/29 18:25
  • 陳情未果 老榮民揚言殺死沈智慧

    行刺立委沈智慧的老榮民徐有山,經過偵訊後,檢察官以殺人未遂罪嫌,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雖然沈智慧,沒有提出告訴,但檢察官認為,這位老榮民,還是涉及了刑事訴訟,將擇日傳喚他出庭應訊。徐有山已經78歲,官拜少校退伍,他獨自住在眷村,平常很少跟鄰居往來,今天被捕後,他依然相當激動,還說原本希望能殺死沈智慧。
    2004/10/29 17:58
  • 沈智慧拜票遇襲 游揆關心表達遺憾

    親民黨立委沈智慧上午拜票時遭到偷襲受傷,行政院長游錫堃第一時間就獲得這項訊息,除了表示遺憾,也要求內政部長蘇嘉全儘速調查。
    2004/10/29 12:51
  • 沈智慧拜票榮民偷襲 後腦勺出血送醫

    親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現任立委沈智慧,上午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向榮民握手拜票時,突然遭一名徐姓老榮民持小剪刀刺傷頭部和頸部,造成沈智慧後腦勺出血,緊急送醫。
    2004/10/29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