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沈智慧 結果共139筆

  • 國民黨掀改革聲 謝典林、沈智慧、楊瓊瓔辭中常委

    中國國民黨在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挫敗,黨內掀改革聲,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尋求連任失利的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與準立委楊瓊瓔都宣布辭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
    2020/01/14 14:28
  • 新面孔! 政壇奇兵莊競程力抗老將沈智慧

    台中立委第五選區,由政壇素人莊競程打敗國民黨老將沈智慧,被問到勝選關鍵,他說是投票率高,還有年輕首投族支持他,加上自己的舅舅曾朝榮是台中多屆議員輔選有功,至於老將沈智慧,則是深藍背景不敵大環境,沒守住盧秀燕6連霸的北北屯區。
    2020/01/12 13:59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候選人沈智慧宣布敗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台中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宣布敗選。
    2020/01/11 19:36
  • 立委戰報/挑戰沈智慧成功 中市5選區莊競程宣布勝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第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稍早在7點20左右自行宣布當選,立委挑戰成功,擊敗現任的沈智慧。
    2020/01/11 19:26
  • 拔樁成功?藍昔辦誓師 南興宮今挺總統

    台中北屯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總統蔡英文更是多次到這輔選,這回是拔樁成功了嗎?因為國民黨的沈智慧補選立委時,就選在南興宮舉行團結誓師大會,但這次總統來,廟方全程陪同!
    2019/12/22 12:56
  • 砂石車家屬痛訴 要求杜絕大型車禍悲劇

    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今天召開記者會,上月因砂石車車禍不幸殞命的祖孫家屬出席,提出日後避免大型車肇事的建議,除立法防範外,加上教育宣導並有效管理業者,防止悲劇上演。
    2019/12/04 14:50
  • 祖孫命喪大車輪下 家屬淚訴強制加裝警示

    10月中台中市發生右轉砂石車,擦撞一對騎機車祖孫,將兩人輾死的車禍意外,家屬今天在立委參選人沈智慧陪同下,出面呼籲,希望政府強制要求,大車未來都要加裝警示系統;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回應,這項制度早就上路,希望立委不要誤導民眾。
    2019/12/04 13:52
  • 民進黨中市議員質疑親中 沈智慧:不回應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台中市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取得中國博士學位,且曾率隊歡迎多名中國人士來台,有親中疑慮;沈智慧透過服務團隊表示,不回應。
    2019/11/29 12:58
  • 立委指放寬中火燃煤量 台電:今年用煤絕不超標

    台中市選出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顏寬恒、沈智慧今天共同在立法院黨團舉行記者會,質疑環保署一紙函文放寬台中火力電廠10%的燃煤量,等同讓中火可以多燃燒110萬噸生煤,影響民眾健康。
    2019/11/26 13:45
  • 替沈智慧競總揭牌 李佳芬「遲到」未與盧秀燕同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雙十國慶活動遲到1小時,未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同台;今(12日)到台中幫立委沈智慧助選造勢,再傳遲到半小時,未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對此,沈智慧表示,原本就沒安排同框,感謝大家到場支持。
    2019/10/12 14:44
  • 李佳芬雙十連假 1日衝中彰站台、掃宮廟

    雙十連假第三天,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早上到台中替北區立委參選人沈智慧競選總部揭牌,李佳芬原本表定11點到,遲到20分鐘,現身不到1小時,速速離開不接受訪問直奔彰化趕場,繼續下半天行程。
    2019/10/12 13:49
  • 傳郭幕僚遷戶籍備戰 陳學聖:若要選就放馬過來

    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已遷戶口為競選立委做準備,若最終成真,對手將面對國民黨的挺韓大將陳學聖與沈智慧,沈智慧今天則說,她不會憂心泛藍選票分裂,她對自己有信心。
    2019/09/16 16:59
  • 韓粉爆擠紫微宮! 韓國瑜:蔡英文拜廟都沒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平日拼市政、假日拼選舉,今(14日)安排前往台中市21座宮廟。韓國瑜在北屯紫微宮參拜時,台中市長秀燕也現身,現場民眾擠爆,大喊「總統好」;韓國瑜直言「總統蔡英文拜廟,根本沒有人!」
    2019/09/14 12:02
  • 快訊/坐鎮高雄防災! 韓國瑜取消19日台中行

    原本明天要北上台中展開感恩之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受到今天下午這場強降雨的影響,傍晚主持災害應變中心的工作會議前,就決定不前往台中,據了解開完會,也已經致電給幫忙聯繫的立委沈智慧,至於明天是否有勘災行程,市府晚間表示還沒確定。
    2019/07/19 22:20
  • 涉及國安! 投審會三大理由駁回雙子星案

    香港南海控股去年底拿下雙子星開發案,但經濟部投審會昨天以涉及國家安全為由駁回,更洋洋灑灑列出三大理由,認定投資人跟大陸市場的淵源太深,加上台北雙子星案位於西區的樞紐,未來很可能很容易受到大陸政策影響因此駁回,讓藍委痛批根本是政治考量。
    2019/06/27 14:02
  • 綠指支持一國兩制 沈智慧澄清揚言要告

    海峽論壇剛落幕,但爭議在台灣正在發酵,因為台灣主持人黃智賢,在論壇上表明自己支持統一跟一國兩制,他的哥哥也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尊重但不認同,而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也被綠營Po圖,說他支持一國兩制,沈智慧釋出當天影片,揚言要告。
    2019/06/17 20:32
  • 沈智慧告加重誹謗 王義川:學佛之人不可以說謊

    立委沈智慧今天控告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散布她在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涉嫌加重誹謗等罪。王義川說,沈智慧有沒有在中國大陸支持「一國兩制」,她不可以說謊。
    2019/06/17 17:01
  • 沈智慧赴中國挺「一國兩制」 網怒:公然叛國

    昨(16日)香港反送中將近200萬人上街怒吼,但在中國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卻有台灣媒體人、立委參加,表態支持一國兩制。除了名嘴黃智賢脫口出「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上爆料,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不但說自己支持一國二制,還用製作簡體字投影片輔佐演說。
    2019/06/17 12:11
  • 郭台銘質疑初選制度 中常委:已經很為他設想了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質疑初選制度,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今天表示,中常會已經為郭台銘的參選資格解套,很為他設想了,既然初選辦法經中常會通過,參選人就該照遊戲規則走。
    2019/06/12 16:56
  • 環抱何志偉?沈智慧反控遭碰胸 擬提告

    立委沈智慧槓上何志偉!前天藍綠立委爆發肢體衝突,留下一張照片,看起來像她從後面環抱何志偉,在網路上引發調侃,沈智慧昨晚氣得PO文,貼上整段影片還原現場,說是何志偉先擠到她前面,背部4次碰到她的胸部,現在打算提告。
    2019/05/30 19:30
  • 郭台銘願出席凱道誓師 韓:要去找主辦者

    高雄一所科大校園餐廳竟然出現挺韓國瑜選總統的旗幟,被批評是政治介入校園,校方第一時間制止並警告,嚴重的話不排除解約,但業者喊冤,當時是韓粉朋友來聚會,事前不知道會掛旗幟,意外被學生拍照PO網,引發爭議,立委沈智慧也被質疑幫忙動員誓師大會,不過遭到否認,她說只是在為民服務。
    2019/05/30 13:39
  • 議場環抱何志偉? 沈智慧怒PO文「還原真相」

    立委沈智慧槓上何志偉,原因是前天藍綠立委爆發肢體衝突,留下一張照片,看起來像她從後面環抱何志偉,在網路上引發調侃,沈智慧昨晚氣得PO文,貼上整段影片還原現場,說是何志偉抬起她的手臂硬擠到她前面,還罵何志偉在過程中,背部幾次碰到她的胸部,不尊重女性。
    2019/05/30 12:00
  • 何志偉立院被賞巴掌 沈智慧怒批:他在我胸前磨蹭

    立法院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過程卻遭國民黨團強力杯葛,雖然最後在綠營的護航下闖關成功,但藍綠立委在院會的大亂鬥,雙方爆發推擠衝突,意外成為焦點,而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28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立委沈智慧雙手繞過何志偉的頸部,並將對方壓制環抱,事後何志偉也留言表示「帶我去收驚吧」;對此,沈智慧反問何志偉「你為什麼在我胸前鑽來鑽去?」引起不少議論。
    2019/05/30 08:07
  • 外交部遭糾正! 藍營立委:謝長廷回台測謊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監察院調查後,糾正外交部。國民黨立委24日,召開記者會齊聲痛批,駐日大使謝長廷,從事發至今,都沒有給國人一個解釋,現在既然監察院有動作,也要求他回台灣接受測謊,說清楚,講明白。而謝長廷則回應,針對外交部被糾正,過幾天會完整說明。
    2019/05/24 22:58
  • 法務部函覆藍委 歷次展延扁保外醫治均符規定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質疑前總統陳水扁是否還適合保外醫治,並公布昨天收到法務部給她的函覆。法務部說,歷次核准陳水扁保外醫治展延,均符醫療專業評估與監獄行刑法規定。
    2019/05/0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