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對不是瞎掰演! 沈智慧「吐奶」反頂新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次不少立委候選人絞盡腦筋拍攝極富創意的競選廣告,像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沈智慧拍拒絕黑心食品時,不小心誤喝林鳳營牛奶,當場吐出來,沈智慧說這完全不是演的,另外新黨幾乎零成本拍了一個廣告,也被網友說非常有後現代的衝突感!


沈智慧競選影片旁白:「像頂新這種做5年以上的黑心商品就是給他死。」

前一秒殺氣騰騰,下一秒突然來個NG片段,慢動作再看一次,眼角喵到林鳳營,馬上嚇到挑眉、吐奶。

沈智慧競選影片旁白:「唉!怎麼了?你怎麼拿這個頂新的給我喝,我告訴你台灣什麼都可以喝,這個就是頂新的絕對不能吃,這黑心商品。」

嚇到嬌嗔,沈智慧宣稱真的是不小心誤喝,才會嚇到花容失色,為了證明她不是演的,不是瞎掰亂編劇,還補上這一段。

沈智慧競選影片旁白:「你剛才開錄之前『不小心錄到』那個噴奶的不錯,你要不要上看看那個,『畫面蠻好的』,拜託,不要這樣那個不好看。」

那真的是怪了,為什麼最後還是播了呢?創意競選影片還有這一支。

新黨競選影片旁白:「媽媽你1月16日有沒有空?我沒空啦!很煩耶!」

一看就知道是模仿「台北路跑沒有空」的廣告,但演爸爸的整個人糊掉,演哥哥的更糊,背後的KEY版還若影若現,非常有後現代的衝突感,尤其最後從天而降的細明體,搭配剪貼拼湊的背景,當真是時光倒流30年。

新黨競選影片旁白:「16號新黨YA!」

新黨說,這廣告從發想到剪輯完工,只花3小時,同樣發揮創意,這個也很不一樣。

綠色盟立委候選人呂欣潔競選影片旁白:「台大社工系畢業的她(呂欣潔),對於社會充滿關懷。」

綠色盟呂欣潔一鏡到底,呈現自己在社福機構、國際場合曾經付出過的努力,最後穿梭在多年累積的點點滴滴,講出自己的志願。

綠色盟立委候選人呂欣潔:「我不再只是社會運動的呂欣潔,更要投入國會改革。」

看看這些廣告,好好想想,接下來4年,你想在立法院看到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競選廣告#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03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