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汽車格 結果共243筆

  • 汐止康寧和明峰街公有停車格遭久停占用 18日起收費

    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為提升周轉率,汐止區康寧街和明峰街巷弄間公有汽車停車格位18日起收費,收費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上午7時至晚間8時,每半小時計費10元,共計16格。
    2021/01/14 13:20
  • 方向很重要! 機車「車頭朝外」 逆向停可開罰

    高雄市區附近,能看到不少機車停車格,1格當2格用,就有不少人倒退硬擠。其實機車停車,方向很重要,如果車頭朝外,就和汽車逆向停車一樣,都算是違規。另外,紅牌或黃牌的重機,也得停在汽車格上,如果停一般機車格,最高會吃上1200元的罰單。
    2020/12/20 20:19
  • 攤販「汽車格開張」!賣水果、烤鴨 民怨:占車位

    林口有居民抱怨,路邊停車格常被攤販霸佔做生意,一次連停兩台貨車,有的賣水果.海鮮,通常都是過路客買了就走,攤販也無奈,說都有繳停車費一天大約200元,不過在道路當工作場所已經違規,警方會巡邏取締,最高開罰2400元。
    2020/12/17 18:13
  • 退休警撞癱 初判表漏列對方未打燈方向燈

    花蓮一名退休員警上個月騎車,遇到汽車突然右切,要進入停車格發生車禍,傷到腦部半邊癱瘓。家屬質疑,汽車駕駛未打方向燈,警方初判表卻沒寫進去,挨家挨戶尋找畫面佐證,最後警方修正了,加註汽車未打方向燈。不過也說,初判表沒有法律效力,民眾如果有意見,也可以申請鑑定。
    2020/12/16 19:49
  • 常見「停車輔助」有哪些 沒有倒車顯影你會停車嗎?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汽車也增加不少新世代的科技配備,停車輔助對部分消費者來說已成為買車加分項,日前也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遇到很擠的停車格都要來回修正很久,同時詢問其他網友,若車上沒有配置螢幕是否還會停車?引來兩派駕駛熱議。
    2020/12/08 12:29
  • 稱「私有地」占車位惹議! 若查證屬公有恐挨罰

    社區外的停車格被住戶說是私人所有,以三角錐或是公告不讓其他民眾停,卻引發了爭議,包含像是汽車或是機車都曾發生,不過新北交通局查了之後其中一處確實屬於公有地,另一處還在查,如果都屬於公有地,不排除調整配置,甚至納入收費來提升周轉率。
    2020/11/27 20:15
  • 浪費空間?重機停汽車格 北市議員:停2輛

    重型機車現行是規定,要停在汽車停車格,而且可以停一台以上,但台北市議員認為,應該直接明定可以停兩台,不僅不會浪費空間,也會比較有規定可以依循,但如此以來,收費都和汽車一樣,議員也覺得不合理,對此,北市停管處表示,針對停車費減半也會研議。
    2020/10/27 13:49
  • 機車格?汽車格?標線「長短不一」 民難分辨

    新竹高翠路上,出現奇特的停車格,上方白線標示長短不一,讓民眾難以分辨是機車還是汽車格,還有人把汽車停上去後,卻收到罰單,對此新竹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這個停車格原本是汽車格要調整成機車格,因為畫標線的時候,仍然有車子停在上面,才會把能放的地方先畫,等到車輛離開後,也會再把線補回。
    2020/10/22 17:37
  • 機車騎上人行道停車遭罰 一矛盾掀網共感:難道用推的

    為停人行道停車格,將機車騎上人行道,卻被開單。一名騎士欲將機車停在人行道的停車格,於是將機車騎上人行道停車,而被開單,讓他十分疑惑在網上提問「當機車停車格在人行道上,根據法規機車不能騎上去,你們會騎上去找空位?還是牽上去找空位?」讓不少人表示有相同疑問。  。
    2020/10/08 13:07
  • 駕駛憂停嘸位! 北市擬汽車格改機車格

    內政部打算取消人行道機車停車格,對此北市也有相應措施,其中一個就是考慮把汽車格塗銷變成機車停車位,但這樣一來恐怕產生排擠作用,變成汽車族找停車位難,停管處趕緊解釋,說這只是其中一種方式,但一切還沒定案。
    2020/10/03 13:08
  • 大型重機該怎麼停車? 到底該停汽車格還是機車格?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上傳一張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格中的照片並發問:請問這台車可以這樣停嗎?在網路上引起一波討論。事實上,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格引起的紛爭也時有所聞,甚至有些汽車駕駛會擅自移動停在汽車停車格的大型重型機車,有時候也會發生愛車被人推倒的事件,因此「停車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大型重機騎士的困擾之一。
    2020/09/22 12:47
  • 電動車格「汽車」全占滿! 2車「連停3天」無法罰

    在龍山寺地下公有停車場,有民眾發現電動停車格,竟然通通被一般汽車佔滿,實際在假日到現場,發現10格電動車位,停了7輛都不是電動車,甚至有2輛停了3天都沒移走,另外還有計程車占用婦幼車位,停管處表示因為電動車格只是「優先車位」,占用無法可罰,而婦幼車格如果沒有停車證,最高罰鍰1200元。
    2020/09/19 19:52
  • 路邊停車6天後 汽車格竟變機車格遭開單

    一名賴先生9月初載小孩到台中就醫掛,結果把車停到路邊汽車停車格,過了6天牽車時卻發現,擋風玻璃除了收費單還被夾了1張違停罰單,往地上看,汽車格竟然變成機車格,台中市府停管處事後了解,施工時沒通知車主,就用堆高機移車直接改畫機車格,程序上確實有疏失,會撤銷罰單。
    2020/09/16 20:29
  • 重機只能停「機車格」爆口角 騎士遭嗆:別再來

    有重機騎士到北市藝文推廣處停車,但在入口被告知只能停「機車格」,不能停汽車位,還控訴被管理員威脅下次無法再進場,原來此處停車場算內部私人管理,算溝通上產生誤會,但根據法規,重機停車比照小客車辦理,只要是公有停車場或路邊都能停汽車格,只有「機械車位」安全考量,重機才禁止進入。
    2020/09/07 19:47
  • 停車好難!北市推智慧車格 現金繳費竟要「列印兩次」

    對不少台北市的汽車駕駛來說,找停車位簡直是苦不堪言的夢魘,台北市政府因此推出智慧停車格,結合手機APP,就能協助駕駛尋找停車位。但智慧車格繳費得結合電子支付,如果使用現金,還要持繳費單到超商再印一次單據,被民眾批評,根本既不環保又麻煩。
    2020/08/24 23:00
  • 為幫愛車加機油 右腳卡進機械停車格縫隙

    台中有民眾為了幫自己的汽車加機油,走進機械停車位,不小心踩空,右腳卡進停車格的縫隙,警消趕來,利用油壓器撐開鐵板,幫助傷者脫困!
    2020/07/24 22:31
  • 等嘸人!共享汽車亂停 霸占社區私有車位

    共享汽車租借方便,卻也衍生停車亂象!新北市土城一名住戶,發現自己租來的車位,遭共享汽車占用,聯絡客服苦等兩個小時都沒人來移車,最後是等到下一位租客前來,才終於還他車位。其實業者在官網有載明,還車只能停在公有車位或白線區域,禁止停在私人車格,若衍生相關費用,可向承租人求償。
    2020/07/21 20:08
  • 省油125cc機車大比拚 四款國民車各有特色

    對於有日常使用及工作通勤需求的消費者來說,都會區交通壅塞且汽車停車格一位難求的狀況總是讓人感到頭疼,因此機動性與省油性兼具的125cc通勤速克達就成了很好的解藥,因此這也不難解釋為什麼多數台灣人家中都有像這樣的通勤機車。
    2020/07/08 15:54
  • 1週1罰單!男怨永和機車格缺很大 申請困難

    永和地區車格,真的是一位難求,在秀朗路二段,有居民反應,這裡機車族很多,但機車格真的太少,而且這邊汽車格長期被「特定人士」換車占用,民眾批評沒有落實公平原則,已經向交通局提出申請,汽車格轉換成機車格,但卻困難重重,交通局強調永和汽車格目前供給率6成3,機車格供給率8成,將持續新增停車格因應。
    2020/06/10 20:32
  • 太扯!轎車臨停開車門A到 大姐下車踹女機車還索賠

    路邊停車常常是考驗駕駛的技術。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下班後的她找到停車格把機車停好,同時正好有1輛轎車準備臨停一旁的汽車停車格,不料1名大姐開門太大力撞上她的車,事後這名大姊還踹了女網友的機車1腳,還說「電話號碼,我車修多少再跟妳求償。」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直呼「這位大姐有事嗎?會不會太扯了?」
    2020/06/09 12:09
  • 重機停「汽車格」 電信代繳選「汽車」扣款失敗

    有民眾騎乘重型機車,停放路邊汽車格,後來透過電信業者的APP錢包,選填汽車項目,代繳停車費,結果卻失敗,讓他很不滿,北市停管處回應,重型機車在規定上被歸類為機車,所以才無法繳費。
    2020/05/21 12:59
  • 鄰居機車占大位!男移車瞬間被刺 後扶手竟「黏滿圖釘」

    許多機車族相當愛車,為了防止別人移動車子而刮傷,車主常常會想各種方法來阻止,不過有些行為可能已經觸法。桃園一名網友回家時發現鄰居用機車霸占一個汽車停車格,試圖占位,他於是下車把機車移開,沒想到卻突然被刺傷,蹲下一看才發現,該車主在後扶手上黏滿密密麻麻的圖釘,讓他直呼這種行為真的太歹毒。
    2020/02/29 16:58
  • 車主遭重複開單! 業者:同車格誤判、可退錢

    有民眾在花蓮停車,卻被重複開了兩張單,他在臉書po出繳費單,要大家住意,別被坑了!原來是因為這輛汽車移動三次,第三次時剛好又移到一開始停的同車格,而中間其實還有其他轎車停入,才造成開單員誤判,業者表示可以到服務台退費。
    2019/12/14 18:33
  • 霧煞煞!機車待轉區像車格 駕駛頻誤停

    機車待轉區,怎麼會停了一輛轎車?最近桃園八德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多次停放在白色格子裡,但實際上,它卻是「機車待轉區」,這個讓人霧煞煞的地點,就在介壽路一段上,不少機車騎士要左轉到廣福路時,一定會停在這個待轉區,只是因為它沒有寫字標註,加上長度、寬度太像汽車停車格,讓不少駕駛誤會,結果誤停。
    2019/12/09 13:19
  • 讓我進去!紅牌重機停汽車格 竟遭保全攔

    紅牌重機停汽車格,竟然被公所保全阻止!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到土城區公所,進停車場就被阻攔,按照規定,重機得停汽車格,但保全卻要求他,「兩輪的」要停機車位,雙方僵持不下,甚至對方還找來主管,讓騎士很不舒服,區公所解釋,因為汽車格比較少,保全好意要他停免費車位,忽略法規,會再加強管理!
    2019/11/2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