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汽車格 結果共243筆

  • 台南高鐵特定區周邊汽車停車格 2/10起收費

    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歸仁區高鐵車站及沙崙綠能園區周邊因交通量增加,停車格位常一位難求,將從2月10日起實施汽車停車收費,盼提高格位周轉率。
    2022/01/30 12:08
  •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2022/01/21 19:46
  • Uber首款電動車亮相! 喊話2040旗下車全零碳排

    全球叫車平台Uber喊出,2040年要讓旗下服務的車,全部零碳排放。他們和新創公司打造的第一款電動車,正式亮相,外觀黑色極簡設計,車內空間也比一般汽車大,搭乘更加舒適。另外日本豐田推出輕量級電動車,車身縮小一半,只需要半個停車格就夠用。
    2021/12/28 20:00
  • 五告衰!誤停警車格遭拖吊 半路「脫鉤」撞整排機車

    高雄前金區,有一輛違規轎車,誤停在警用車格,遭到拖吊,沒想到在拖吊的途中發生意外,轎車直接脫鉤,撞倒路旁整排機車,一共六部機車被波及,汽車車主一早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愛車出事了,但還好拖吊業者第一時間也有報案,坦承疏失,表示會負責修繕車損和6部機車的賠償。
    2021/12/23 18:45
  • 停路邊車位卻遭開單!他怒炸抱怨 網見全吐槽:算客氣了

    台灣汽機車數量眾多,在停車位稀少的情況下,總會有找不到停車格的窘境。不過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來到花蓮時,將汽車停在停車格內,卻意外拿到罰單及收取停車費的通知單,讓他感到相當無解,更氣憤地表示「各位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了」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慘遭網友砲轟。
    2021/11/18 23:09
  • 深夜駕駛突見「黑影竄動」 男急閃刷整排歐兜賣

    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今(16)日凌晨獨自開著iRent共享汽車出門,行經汐止樟樹二路附近時,突然發現路旁衝出一隻貓咪。為了避免撞到牠,急轉方向盤,將車子往右邊拉,反倒撞上路旁停放的整排機車。
    2021/11/16 10:29
  • 車格免錢遭長期占用! 汽車移開換重機停

    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旁有一排停車位,因為不用收錢,導致14個車格長期被占用,如果車子需要移走,就會把重型機車牽來繼續佔位,讓居民無車位可停,北市府解釋因為該區域是公私混合用地,還要持續跟居民溝通,仍然朝全面收費方向前進。
    2021/11/15 17:39
  • 大車站計畫停車場及轉運中心明年動工 中市府辦說明會傾聽民意

    隨著鐵路高架化及建國市場遷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推動「台中大車站計畫─立體停車場暨轉運中心新建工程」,規劃在台中車站西北隅興闢地下三層立體停車場、地面層做轉運中心使用、二樓設置人工平台,完工後可提供汽車格505席、機車格1,290席、自行車格116席及轉運中心大客車12席,目前屬細部設計階段。交通局日前召開地方說明會,與會人員針對規劃設計、施工交通維持、營運管理等提出建議,市府對於各項意見都會納入評估,預計111年動工、113年完工。
    2021/11/02 10:00
  • 世新大學操場PU跑道竟「劃滿停車格」 校方:大型活動用

    世新大學的操場,最近被學生發現,竟畫了機車和汽車停車格,甚至有部分還重疊到PU跑道上,讓大家直呼實在不可思議,已經影響到學生權益。對此校方昨(12)日也做出回應,表示這些停車格是用於未來大型活動,車位不夠才會開放,平時並未作使用。
    2021/10/13 12:41
  • 保時捷路邊停車肇逃 8車如「骨牌」連環倒

    保時捷車主涉嫌肇事逃逸!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路邊停車,離開時撞上前方機車,造成整排機車如骨牌一般連環倒下,共七輛機車和一輛腳踏車受波及,警方調查,機車都停在車格內,並沒有占用汽車車格,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10/05 23:25
  • 停在車格也有事!撞爛汽車 醉男拄柺杖落跑1公里

    高雄鼓山區一名男子,半夜3點多酒後開車,疑似想睡覺,擦撞停在車格裡的小客車,兩台車嚴重毀損,但肇事駕駛沒停下來,竟然肇事逃逸。警方追查,在1公里外找到肇事車輛,而駕駛有肢體障礙,一度拄著拐杖想溜回家,當場被逮到。
    2021/10/03 15:03
  • 婦人待轉區當車格 被勸後移車停人行道

    桃園一名婦人11日開車前往美式大賣場,以為附近的待轉區是停車格,就直接停了進去,影響交通,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立刻上前問她知不知道自己的車停在哪裡,但婦人是以為自己停在機車停車位,就開車離開,讓騎士好傻眼,但過沒多久,又看到她將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硬是不把車停進大賣場的停車格,而勸阻的男子,就是日前左轉時遭兩輛汽車夾擊的騎士,從事外送員的他,碰到不少交通亂象。
    2021/08/18 19:38
  • 下車沒在看!突開車門撞飛女騎士 右腿骨折險遭輾

    今(1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49歲的周姓男子,把車停在車格內後,竟沒有住在路上還有來車,直接打開車門,結果後方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當場人車倒地,摔在馬路上,幸好後方的汽車緊急煞車,才沒有將人輾過,不過這麼一摔,也害得賴姓女騎士右腳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8/12 18:05
  • 上班車位難尋遇傻眼停車方式 背後原因太無奈 

    上班尖峰時段尤其市中心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對於必須開車通勤的上班族來說,絕對是每個工作日的夢魘,有時不論停車費用多寡,只要能找到一格停車位,就能開心一整天,但如果這個時候往前開近一看,一台汽車就這麼豪邁的佔住兩個停車格的中央,你會做何感想?
    2021/08/10 16:16
  • 遇上停車格路霸怎麼辦? 網友分享這招「借刀殺人」超級狠

    買車容易養車難,其中停車問題絕對讓不少人相當有感,住宅區附近的車格通常都一位難求,但又時常會出現在地居民,透過以車換車或是以雜物佔位的現象,就有網友上PTT發文問說遇到車格路霸該怎麼辦?不少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其中有網友提出殺招,「將雜物移開後,開著隨租隨還的共享汽車去停在車格內,就算車子被破壞,租車公司也會有資源去對付路霸」好一招借刀殺人!
    2021/08/05 18:14
  • 機車被移到身障格遭開單 下次停好車這樣做!

    在地狹人稠的台灣,停車成為最大的問題,尤其是在都會區,不光是汽車甚至連機車也都一位難求,如果好不容易看到機車格最靠邊有位置停,也要留心,難保不會被其他騎士移出停車格。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就因為停在機車格被移至身障車格慘遭開單,儘管她後續申訴成功,但停到這樣的停車格還是要先拍照自保比較好。
    2021/07/19 15:59
  • 停汽車比較好賺? 業者疑私貼黃線「機車格改汽車」

    有民眾在小巨蛋附近找汽車車位,但發現這個地下停車場,B1地板上明明都畫著機車格,卻停著很多輛汽車還有月租的車位,仔細看地板被貼了黃色膠帶來區分車格,讓他一頭霧水不知到底能不能停。
    2021/04/18 18:18
  • 快訊/1電動車格12輛搶停! 北市位置不足現無解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動車,不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去年台北市電動車登記數是4233輛,短短5年增加47倍,但台北市政府建置的電動汽車格目前卻只有345格,形同每格車位就有12輛車搶著停,但市長柯文哲目前只有提出實施差別費率,問題恐怕難解,引起電動車車主不滿。
    2021/03/08 09:41
  • 「車牌辨識」停車機車入口亂闖 害車進不去

    有民眾在雲林斗六,一間停車場月租停車,進入停車場要先感應車牌,結果他要開進去停車時,一輛機車貪圖方便,趁柵欄打開瞬間騎出去,導致柵欄放下後,汽車無法再開進入,只能聯繫停車場管理人員。
    2021/03/03 14:55
  • 解決汽車格位久停占用 新北9路段3/2起收費

    新北市府為解決停車位遭久停占用問題,3月2日起將新店、汐止、中和、八里、三重及蘆洲等區的9條路段、計615格公有汽車停車位納入收費,包括假日人潮眾多的新北大都會公園。
    2021/02/23 18:07
  • 女駕駛硬要塞車格 擅移重機「狠摔地面」車友全氣炸

    大型重型機車的車型介於汽車與機車之間,常在路邊停車時遇到困難,現今法規已允許重機停在汽車停車格內,不過日前有2名女子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想把停車格內的重機「移出來」,意外讓重機「狠摔地面」後將車扶起,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引發大批重機車友不滿。
    2021/02/09 14:53
  • 擠同車位?轎車路邊停車 推倒重機裝沒事

    找不到停車位,一名女駕駛竟然想和,原本停在裡面的「重機」共用,硬擠硬塞,還挪動對方車輛,結果不小心推倒對方重機,事後趕緊找身旁友人合力,把車扶起來,停管處表示,汽車停車格,不能汽機車共用,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不會開停車收費單,但會通知警方到場,通知雙方駕駛,釐清誰違規,再開罰。
    2021/02/09 13:13
  • 電動車位「防堵」汽油車 地鎖「認車牌」放倒

    您有發現嗎?台北市現在許多公有停車場,都設置了這種「電動車優先停車格」,停車時會辨識,如果是電動車地鎖就會放下來,但就有民眾抱怨,會看到汽車停進去,懷疑是設備有漏洞,對此停管處說明,因為只是優先車位,所以透過管理員遙控地鎖,一般汽車還是可以停。
    2021/02/04 19:49
  • 怎停! 車格「黏車道」危險、汽機車格相鄰難出入

    這樣的停車格你看過嗎?新北市土城區,有民眾控訴,汽車格和機車格相鄰很近,讓當地民眾造成困擾,對此里長說明,是因為劃設汽車格的業者,非法劃設車格,才會造成窘境,而另一邊汐止區,則是發生槽化線畫內側,汽車格近鄰車道狀況,讓民眾認為,更容易發生車禍,是離譜設計。
    2021/02/04 17:59
  • 充電位遭占?! 特斯拉車主拿三角錐放車頂

    有民眾開著新買的「充電式」油電車到台中洽公,停在充電車格,卻有人拿三角錐放在他的車頂,車主氣得報警!原來對方是一名特斯拉車主,誤會他是一般以汽油為動力的車子,卻占用電動汽車停車格!事後不斷道歉,解開誤會!
    2021/01/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