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汽車比較好賺? 業者疑私貼黃線「機車格改汽車」


發佈時間:2021/04/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9:22

有民眾在小巨蛋附近找汽車車位,但發現這個地下停車場,B1地板上明明都畫著機車格,卻停著很多輛汽車還有月租的車位,仔細看地板被貼了黃色膠帶來區分車格,讓他一頭霧水不知到底能不能停。

圖/TVBS

 
民眾在小巨蛋附近找停車位,不過一進到停車場,怪了怎麼滿地的機車格上,都是汽車啊,讓他看得一頭霧水這什麼狀況。

停車民眾:「應該都可以吧,我看大家都這樣停,大家都這樣停,就跟著大家停吧。」

詢問繳費民眾都說,這有一陣子了,反正看大家都照停,就跟著停吧,那到底是能不能停啊。

 
圖/TVBS

停車場客服:「先生不好意思,如果你確實有看他標示說,汽車可以停機車格上面就可以停。」

客服似乎也不太清楚實際情況,但現場並沒有任何標示,寫著汽車能停,難到客服說的是這個嗎。

這家在松山區的停車場,機車格上貼滿了黃色膠帶做分隔後,秒變成汽車格旁邊還貼公告,請依規定停放否則拍照檢舉,但攤開停管處的公告,說這裡汽車格有90個機車有369格,但業者網站卻公告這裡不給停機車。

業者:「他現場配置,當然是要符合他送進來的圖說。」

圖/TVBS

停管處:「業者沒有按照他的標誌標線,讓民眾停放,他其實要負責去處理這件事情。」

停管處說會派人稽查,並要求限期改善,另外按照停管法,最高可開罰業主15000元,不過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這裡的停車費可不便宜,月租24小時要6000元,只停白天4500,停晚上3500臨停一小時40元,但看看現場車輛這麼多,開罰一萬五似乎也不痛不癢,畢竟機車格通常都計次收費,一次大約40元左右,汽車跳表算時間,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業者才會犧牲掉機車格,私自改為汽車專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巨蛋#汽車#機車格#黃色#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