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首款電動車亮相! 喊話2040旗下車全零碳排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3:50

全球叫車平台Uber喊出,2040年要讓旗下服務的車,全部零碳排放。他們和新創公司打造的第一款電動車,正式亮相,外觀黑色極簡設計,車內空間也比一般汽車大,搭乘更加舒適。另外日本豐田推出輕量級電動車,車身縮小一半,只需要半個停車格就夠用。

圖/翻攝自Twitter@EngadgetUK

 
簡約車身和一體成形的擋風玻璃與天窗,這款酷炫新車就是Uber與新創公司Arrival,自主研發的電動車Arrival Car。

Arrival電動車部門主管艾維奇:「我們想做到的一點是,讓駕駛座能越往前越好,這代表相比其他市面上車輛,這款車視野能大幅提升。」

車內除了液晶螢幕就沒有多餘設備,腿部空間是其他車輛的兩倍長,為駕駛與乘客提供最大、最舒適的空間,後車廂還能塞進兩個大行李箱。

 
Arrival電動車部門主管艾維奇:「這樣設計乘客座椅就能往下折,並盡可能往前移甚至塞進儀表板下。」

這台Arrival Car預計在2023下半年正式推出,Uber喊出2040年旗下服務車輛,要達到全部零碳排放,另外日本豐田,也要推出輕量級電動車。

C+Pod廣告片段:「久等了。」

Toyata推出的雙人電動車C+Pod,車長只有一般房車一半,迴轉半徑只有3.9公尺,停車時半個車位就夠。充飽電後續航力可達150公里,這款輕量級電動車,主打單身銀髮族市場,是專門為大都會區打造的,新交通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電動車#零碳排#Toyata#C+P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