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便!中油啟用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9:04

為了達成「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台灣中油公司與業者合作,在台北市福林加油站旁,設置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也預告將五年內,將在全台建置19站汽車快速充電站,滿足電動車主需求。

圖/TVBS

 
電動車插入充電槍,掃個QR CODE就能輕鬆替愛車充電,之後這動作不用跑太遠,家附近加油站也許就可以簡單完成。

因應全球能源政策趨勢,朝著淨零減碳目標前進,台灣中油宣布進入多元能源供應新里程碑,在北市福林加油站旁停車場設置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為了滿足各種車型電動車的充電需求,除了智慧停車設備,還有6座超級充電樁,2座雙槍快速充電樁。

圖/TVBS

經濟部主秘陳怡鈴:「過去在掌握各國資訊的情況下,我們也知道整個電動車的普及率,跟整個公共充電站的設施完善,是未來整個淨零減碳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也是整個重要路徑的一環。」
 

但充電等待的同時要做什麼,事實上福林站提供了「一站式服務」,空檔到附設咖啡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享受愜意時光,短短15至20分鐘,人跟車都充飽電。

圖/TVBS

台灣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中油公司不斷地在想怎麼樣提升多元又精緻的服務,在加油站方面,過去我們加油,未來我們會加油又充電。」

滿足各地車主充電需求,台灣中油也在啟用記者會上宣示將在五年之內於全台建置19站汽車快速充電站,一共59槍充電槍,打造友善的電動車充電服務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全球#經濟部#電動車#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