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46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圖/TVBS

 
來到永和這條巷子裡,眼前的汽車停車格就是被警方認定,有人長期霸佔的地點,曾經,這裡停著沒掛牌的轎車,員警還找來拖吊車,清除路壩,人口密度高,停車位少,要搶車位,真不容易。

記者vs.一樓住戶:「可能有一些住戶們,他們的汽車就長期停在停車格,沒有去移動,(人家有本事占呀)。」

居民說的沒錯,搶車位也是一種本事,但這種本事恐怕以後沒得使了,警方推出2.0版的路潔專案,一旦發現,有人長期霸占汽車位,查訪認定是事實,就會把汽車位塗銷,改成機車格,讓大家公平使用。原來,過去為了搶位置,居民會使用路障、盆栽,但這會被聯合稽查人員清除,所以如今只好以車換車,或者乾脆買紅、黃牌重機占位。

 
圖/TVBS

記者vs.騎士:「(您自己有汽車嗎),我有,我現在就是要騎車,去我的停車位,沒有停在這邊,我是固定跟人家租的。」

一眼望去的機車停車位,其實,原本都是汽車格,但因為有人自私,位置取消,車主只好把車停在離家遠一點的地方,要出遠門時,只好先騎車,再替換,從去年一月到十一月,永和地區就有12個汽車位,變成71個機車格,畢竟機車格的需求,還是無法完全滿足。

圖/TVBS

永和分局交通組組長莊博丞:「如果發現這個車子都沒有移動,或是固定一兩台車在交換使用,那我們就會列入我們列管對象,然後會同交通局區公所去會勘。」

因為雨勢的關係,原本要塗銷的汽車格,暫時往後延,但一整格變成六格,也已經標示好,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格#停車#汽車格#交通局#塗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16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