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格?汽車格?標線「長短不一」 民難分辨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8:40

新竹高翠路上,出現奇特的停車格,上方白線標示長短不一,讓民眾難以分辨是機車還是汽車格,還有人把汽車停上去後,卻收到罰單,對此新竹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這個停車格原本是汽車格要調整成機車格,因為畫標線的時候,仍然有車子停在上面,才會把能放的地方先畫,等到車輛離開後,也會再把線補回。

圖/TVBS

 
駕駛在路邊要找位置停,但仔細看中間的白線卻有的長有的短,經過的用路人都很好奇,這到底是機車格還是汽車格,而當車輛停放後。

看起來就好像,停在機車格上,有民眾就因此吃上罰單。

圖/TVBS

罰單上清楚寫著,占用機車停車格,奇特的停車格,就出現在新竹的高翠路上,有民眾日前將愛車停在這個停車格,之後卻收到罰單,讓他搞不清楚這個停車格,到底甚麼車才能停,其他民眾看到,也很難分辨。
 

其他民眾:「正常來講,我看到那個會認為,是汽車停車格,他可能當時畫的時候就沒畫好,當然很瞎,這很奇怪的作法,你這樣開單,我覺得很不合理。」

對此新竹市政府交通處表示,這個停車格原本是汽車格,要調整成機車格。

圖/TVBS

竹市交通處停管科長陶穎奇:「畫標線的時候,因為仍然是有車子停放在上面,我們同仁也有夾了這個,標線變更的通知單,那因為有好幾天,這些車子都還是停放在上面,可以畫的部分,我們就先畫上去。」

交通處表示,車輛離開後也會再回去把線補回,民眾被誤開罰單,也會協助撤單。

只是停車格沒有確實畫好線,標示不清,也讓車主覺得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罰單#白線#機車格#標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8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