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汽車格 結果共243筆

  • 堅持不下車!通緝犯躲車內 與警對峙40分

    高雄保大員警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形跡可疑,準備盤查,結果駕駛把車停到汽車百貨停車格,不管員警在車外怎樣喝斥、示意要他下車,他都不為所動,自顧自地講電話,員警最拿出警棍示意破窗,駕駛才乖乖下車,事後警方查他身分,才發現他106年3月就被發布通緝刑期28年,是因為看到員警心虛才會和警方僵持了40分鐘。
    2018/04/03 11:38
  • 輕軌二期進市區!塗銷車格 交通黑暗期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施工進入人口稠密的美術館跟大順路,沿線路邊汽機車停車格全部塗銷,汽車減少328格不補、機車塗銷555格將補回510個;不少用路人氣炸,甚至家門口無法停車,每個月要花2800元租車位、走路15分鐘,也有機車族打算把車停進美式賣場再走出來上班。由於輕軌橫跨中華、博愛、民族等六條主要道路,交通黑暗期時間恐怕拉更長!
    2018/03/27 18:04
  • 搞烏龍!員警不熟法令 2重機共停1停車格遭開單

    重型機車可以停在汽車停車格內,但你知道停車格內可以一次停2輛重機嗎?有網友發現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旁的停車格內,有2輛重機停在格子內,都遭開單告發。有網友發現不合理,拍下照片上傳網路,隨即有人回應「之前不是倡導重機可以一格多停」。事後警方致歉,強調會撤銷罰單並加強宣導。
    2018/03/19 20:33
  • 停車場出現「藍色奇景」! 數十輛轎車蓋帆布

    停車場跟路邊車格轎車全都蓋上同規格藍色帆布,民眾好奇猜想是不是車商不能曝光的新車暫時擺放在這,紛紛停下來詢問。原來旁邊正在蓋房子,建商怕泥漿飛散弄髒車輛,才會自費買80個藍色防塵套,另外施工人員也說10月份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幾個月前灌漿作業弄髒近百台車造成車主抗議,最後還得送汽車美容,買防塵套相較之下花費較少,乍看之下一整片藍色奇景藏著建商美意,更民眾大讚建商佛心來著。
    2017/12/11 19:40
  • 窘!停車場靠車牌感應進出 大型重機碰壁

    根據法規,大型重機必須停在汽車停車格,但有不少騎士抱怨部分停車場都是採車牌辨識進出,鏡頭在前方,但黃牌重機只有後車牌,即使紅牌有前車牌,但位置在避震器上方不好感應,讓這些大型重機騎士們相當苦惱。
    2017/12/11 19:00
  • 1汽車停6機車位 南港展覽館停車亂象

    台北南港展覽館的停車場有很多汽機車位,只是有民眾發現,這些機車格上停放的不是機車,而是汽車,1輛汽車就佔掉6個機車格,去停車的民眾有些就停在機車格上,有人說因為南港展覽館比較偏遠,許多民眾開車來,反而騎機車來的不多,只是這樣也變成另一種停車亂象。
    2017/10/29 17:08
  • 大重機停「車位」 駕駛貪圖方便併排擋道

    大型重機騎士停在汽車格,竟然遭汽車駕駛併排擋路!23日早上,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重機騎士依法把車子停在路邊收費汽車格,沒想到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貪方便,到附近買咖啡,竟然就把車輛併排擋住騎士去路,雙方在街上吵得不可開交。
    2017/10/25 12:03
  • 你幹嘛停這? 賣場大重機車位起爭執

    20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林口一間大賣場傳出爭執,原來有汽車駕駛疑似貪圖方便,把車停在大重機的機車格,剛好路過的騎士拿車手機拍了一張照,惹來駕駛不滿也拿手機反蒐證。業者說,為了營造友善的空間,他們才會設置5個大重機的停車位。我們實際找到騎士,他說不想引起論戰,只希望彼此尊重!
    2017/10/21 18:00
  • 控積水釀禍害車漂? 雨天打滑撞21部汽機車

    疑似精神恍惚再加上天雨路滑,有汽車駕駛竟然連撞21部汽機車!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駕駛,早上9點多說剛下班,開著父親的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在半路,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車,現場聲音之大,附近居民全部跑出來查看,駕駛供稱,因為路面溼滑,行經積水的水坑造成水漂效應,才會失控發生車禍,但這下不僅自己的車毀了,還得賠償一大筆費用!
    2017/10/14 18:03
  • 借停一下!占公車停等區 北市開罰破千萬

    發生了這麼多次,因為汽車違停在公車停車格,導致死亡車禍的案件層出不窮,即使不斷宣導請駕駛不要停,會檢舉會開罰,但再次總體檢依舊違停不斷,尤其是上下班時段更是到處都在違規,光是北市今年到九月,已經開出2萬多張罰單,累積至今的罰金更是突破1千萬,交通部就打算,未來乾脆在嚴重違停的公車站牌,設置監視器將24小時不間斷取締。
    2017/10/11 18:51
  • 堤外便道車格改收費 上百台車省錢停斜坡

    新北市新店和景美交界的堤外道路,明明畫設有專屬汽車停車格但卻沒人要停,反而去停紅線外的斜坡,說穿了就是為了不想繳納停車費,但附近居民表示車輛停在紅線外的斜坡,佔據了原本民眾的散步空間,讓他們被迫要走上馬路,而且車輛停在斜坡佔據空間,如果發生災難消防車難以進駐,安全上也有考量。
    2017/07/31 18:40
  • 氣炸!愛車輪胎半夜遭刺破 至少5車受害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挑在半夜出沒,惡作劇刺別人汽車輪胎,他不僅闖進社區停車場犯案,連巷弄停車格內的車輛也不放過,至少5名車主報案,警方表示已經掌握特定對象,這名嫌犯還曾偷過巡邏箱,現在車主不敢將車停在停車格,就怕再度受害。
    2017/07/28 19:44
  • oBike亂象多 應建停放區?恐與UBike雷同

    共享單車obike在台灣盛行,不過卻也衍生不少亂象,譬如停在汽車格內、違停紅線,又或是停在人行道上等等,因此新北市加強取締,17個行政區內,只要違停機車格內一律取締,因為很有可能排擠機車族的權益。學者建議,應該找尋私人多出來的空間或鄰里區域,建置停放區,不過,也有人說,這不就跟YouBike很類似嗎?那還需要oBike嗎?引發討論!
    2017/07/17 22:17
  • 違規?自家車位停轎車+重機 遭管委罰1萬

    自家車位停汽車,再多停一輛重型機車,被管委會連續開罰!新北市新莊一名崔先生,從這個月2日開始,因為在自己的車格停放汽車跟重機,不斷遭管委會貼紅單開罰,到今天為止已經累積10天,但崔先生不打算繳交1萬元罰款,而是打算提告,因為他認為車位屬於私人財產,停放自家車輛,也沒有推放雜物,為何要被罰?對此,管委會沒有回應。
    2017/07/11 13:30
  • 真好停!超長車格可停2車 民眾:沒標準?

    停車格是越大越好停,但桃園中壢這條道路上的停車格很特別,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車格又大又長,光是機車停車格,就可以停上兩輛,雖然很方便,但也有民眾質疑,難道車格大小,都沒有統一標準嗎?
    2017/06/19 12:18
  • 停車格畫一半怎停?民眾傻眼諷:兒子三輪車專用

    碰到這種奇景讓民眾頭上問號一堆!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有民眾直擊,嘉義重慶路上的汽車、機車停車格都只畫了一半,讓民眾看了滿滿疑惑該怎麼停,甚至拿出小朋友騎的三輪車停放,笑說「貼心的市府團隊,讓兒子的車可以停好停滿」!
    2017/06/09 22:38
  • 縮小版車格超迷你! 民酸「兒童專用格」

    嘉義市重慶路新畫設的停車格,但卻被民眾發現機車格縮水了,只有正常車格的2分之1,就有民眾拿小孩的三輪車來停沒想到剛剛好!還酸說這根本是兒童專用車格,就連汽車格也砍半變成細長狀,車子停進去一半都得露在外面,好難停讓駕駛看的一頭霧水。
    2017/06/09 13:13
  • 為搶汽車格移重機! 挨批「重機就是停這啊」

    有遊客到台中高美濕地觀光,但為了停車,卻把原本停放在車格的黃牌重機移到邊邊,目擊的網友覺得奇怪,明明黃牌重機就是要停在停車格,這些遊客怎麼移動別人的重機?是否弄壞重機是一回事,搞不清楚交通法規移車,才讓人傻眼。
    2017/05/30 12:00
  • 怎麼停都歪的!路邊停車N次 家人下車指引

    5月開始,考汽車駕照場內場外都要考,難度變高!民眾直擊即便有駕照的車主,要停進車位最後還得靠媽媽當幫手,還在車格上放水瓶做記號,實際到現場,整排停車格前後沒有車子,對於新手來說,的確停車會一時抓不到角度。
    2017/05/09 18:20
  • 人行道採高壓磚! 難敵車重壓破損率高

    懶得找停車格、或者是避免違規停紅線,不少民眾就曾經遇過,有駕駛直接把車開到人行道上,其實已經違規,但如果是碰上路邊是汽車修護廠,駕駛不得已開上人行道,也會讓人行道破損率提高,除非能有效「舉證」,才能強迫車主維修賠償。
    2017/02/16 19:41
  • 好市多開幕沒送早餐 仍有3000人等入場

    好市多新莊店今天開幕,停車成為最大考驗,為因應疏導取消免費早餐,但開幕不到10分鐘, 賣場650個汽車停車格已停滿,工作人員疏導去備用停車場,人潮仍然不斷湧入。
    2017/01/07 10:27
  • 亂停車?以為汽機車共用格 停一下罰900

    到底是汽車格還是機車格?台北一名邱先生指控12日上午10點,他到南港忠孝醫院附近巷內停汽車,不到5分鐘就看到警方開單,但他把車停在格線,上面還有寫編號,以為是汽機車共用格,還收到停車繳費單,但台北交通局表示,應該是改為機車格後,編號覆蓋的黑漆脫落,才會誤以為是汽車格,會幫民眾銷單。
    2016/11/21 17:57
  • 佔用身心障礙車格 立法最高罰1200元

    身心障礙停車格經常被占用,導致真正有需求的人沒有車位可以停,現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汽車駕駛人如果沒有身心障礙是別證,卻佔用者專用車位的話最高可以罰1200元,屢勸不聽最高罰3600元,而且停車場業者如果發現有佔用狀況,也有義務要向主關機關通報,讓身心障礙者的權利更有保障。
    2016/10/21 23:17
  • 5機車位改1汽車格! 民怨怎不一次到位

    停車位改來改去,為何不能一次規劃好!住在新北市永和的林小姐反應,住家附近的停車格原本可以停5輛機車,半個月後卻塗消改成一個汽車格,有浪費公帑嫌疑,但轄區警方解釋是民眾誤會,當初是里長接獲陳情汽車位不夠,交通局會勘才又改善。
    2016/10/17 18:46
  • 斜插式停車省空間? 小心挨罰600到1200元

    汽車未依停車格的方向停車,小心吃罰單!嘉義市政府今年4月在民生南路靠近公園的路段,劃設路邊停車格,民眾卻發現,一輛輛停放的轎車,竟然都是採「斜插」的方式停車,雖然可以停多輛一點,但是卻違規了,7月以來,警方已經開出近40張罰單。
    2016/08/2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